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HEIC File Converter 1.2.0 HEIC 免費圖片轉檔工具(Windows、Mac)

HEIC File Converter 1.2.0 HEIC 免費圖片轉檔工具(Windows、Mac)

HEIC現在是iPhone手機主要的照片圖檔案格式,不過若你的電腦無法直接開起HEIC檔案格式的話,就需要HEICFileConverter圖片轉檔工具,支援將HEIC圖檔格式轉換成PNG、JPG與PDF三種檔案格式,使用起來方便又快速,同時支援Windows與Mac雙...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1DRV空間下載)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MEDIAFIRE空間下載)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Apowersoft免費HEIC圖片轉換

款HEIC圖片轉換是一款免費的線上應用,它可以完美支援Windows及Mac用戶使用, ... 使用此款HEIC格式轉換應用後,可直接將HEIC轉換JPEG格式,以便大家在看圖應用中查看 ...

教學|轉檔超方便!教你用Mac 把照片輸出為JEPG

常用iPhone 的你,拍照後有注意過自己手機的照片格式是HEIC 還是JPEG 嗎? ... 程式開啟,預覽程式可以把影像檔案轉成 HEIC、JPEG、JPEG-2000、PDF、PNG、PSD、TIFF 等 ...

HEIC轉JPG

HEIC轉JPG - 免費在線轉換HEIC(High Efficiency Image File Format)文件到JPG(Joint ... HEIF;也稱高效圖檔格式)是一個用於單張圖像或圖像序列的檔案格式。

免安裝!以Mac 預覽程式將HEIC 照片轉檔JPG、PNG 等格式

先選取HEIC 格式的圖片,點選滑鼠右鍵後找到「打開檔案的應用程式」,接著從列表找到預覽程式,如果你沒有設定其他的看圖軟體或繪圖工具,預設情況下就會是預覽程式。

mrmad.com.tw › heif-utility [教學] 免安裝直接開啟 HEICHEIF 照片格式與線上轉檔技巧

2017/11/20 · 是否有發現在升級至 iOS 11 以上的系統後,會發現到照片都會存成 HEIC(.heif)檔案格式,對於 Windows 、Linux 與 Android 用戶會造成 HEIC 照片無法順利開啟瀏覽圖檔,對於此問題,本篇也收集不少可透過線上轉檔或使用免安裝工具來進行轉檔,在轉檔中也可以自訂品質,讓轉完的照片檔不會有明顯的失真 ...

HEIC轉PNG - 免費線上將HEIC檔案轉檔成PNG

高效率圖檔格式(英語:High Efficiency Image File Format, HEIF;也稱高效圖檔格式)是一個用於單張圖像或圖像序列的檔案格式。它由運動圖像專家組(MPEG)開發,並在 ...

applealmond.com › posts › 113359 iPhone 照片從 HEICHEIF 轉 JPEG 格式的 5 種快速轉檔方式

2021/9/7 · 大家知道 iPhone 拍照的格式預設都是以 HEIC/HEIF 這個格式儲存的嗎? 雖然說 HEIC/HEIF 格式的檔案大小比較小,但是在後期的使用上有時候會比較麻煩,有辦法可以 iPhone 照片格式轉檔成 JPEG 格式嗎? 今天這篇就要跟大家聊聊如何讓 iPhone 照片轉檔成 JPEG 格式的 5 種方法。

HEIC轉JPG 線上

大多數圖像捕獲設備(如數碼相機),其輸出JPG實際上是創建在Exif格式的文件,格式相機行業標準對元數據交換。 文件轉換, HEIC轉檔 · JPG轉檔. 相關軟件, Apple iOS (iOS), ...

blog.impochun.com › windows-paint-heic-to-jpeg [免安裝]簡單用Windows內建小畫家把HEIC檔轉成JPG!

2019/1/28 · 關於怎麼把HEIC檔案轉成常用的JPEG格式,寫過兩種方式,第一種是直接到免費網站上傳再下載轉檔、第二種是安裝免費軟體進行轉檔。但最近遇到個狀況,沒有網路,既不能上傳圖片到免費網站上,也沒辦法下載免費軟體來安裝轉檔。怎麼辦呢?沒問題,我們簡單利用每台微軟Windows上都有的”小畫家 ...

HEIC轉JPG - 線上免費圖片轉檔工具,無需會員

將HEIC轉換成JPG,更好的兼容性. 如果您使用iPhone或者iPad拍照,可能會有HEIC或者HEIF格式的圖片,在其他設備上無法查看。通過這個免費 ...



HEIC 如何轉檔 PDF 檔案格式?或是轉成 JPEG 與 PNG 圖檔格式? 相關文章

HEIC File Converter 1.2.0 HEIC 免費圖片轉檔工具(Windows、Mac)

HEIC File Converter 1.2.0 HEIC 免費圖片轉檔工具(Windows、Mac)

HEIC 現在是 iPhone 手機主要的照片圖檔案格式,不過若你的電腦無法直接開起 HEIC 檔案格式的話,就需要 HEIC File Converter 圖片轉檔工具,支援將 HEIC 圖檔格式轉換成 PNG、JPG 與 PDF 三種檔案格式,使用起來方便又快速,同時支援 Windows 與 Mac 雙平台,在 Windows 上更是免費的實用軟體,若是 Mac 用戶可以開燈試試看使用「winningpc」的序號來啟動,檔案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HEIC 圖片轉檔工具推薦 Windows Mac

軟體使用並不難,只要將 HEIC 檔案拖曳到軟體之內,轉檔之前可以先開啟 Options 設定。

HEIC 圖片轉檔工具推薦 Windows Mac

轉檔可以輸出 JPG 與 PNG 兩種圖片格式,以及 PDF 文書檔案格式。

HEIC 圖片轉檔工具推薦 Windows Mac

最後設定要輸出的資料夾,點選 Convert 就可以順利的轉檔囉!官方網站也支援有線上轉檔,不用開啟軟體也很方便^^。

https://heicfile.com/index.html

Windows 免安裝版: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GOOGLE下載)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1DRV下載)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MEDIAFIRE下載)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RAPIDGATOR下載)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2.19 MB

Mac 版本:
HEIC Converter - AnyHEIC(APPLE下載)

HEIC 如何轉檔 PDF 檔案格式?或是轉成 JPEG 與 PNG 圖檔格式?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