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blePortable 1.3.0.7z(HOTFI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Marble 1.3.0 - 虛擬地球儀結合地震、天氣、圖片等等資訊,讓我們一起看地球吧!

Marble 1.3.0 - 虛擬地球儀結合地震、天氣、圖片等等資訊,讓我們一起看地球吧!

說到「地球儀」感覺好像很熟悉又很陌生,覺得以前似乎是每個家庭都要有一個,好像可以培養小孩子地理概念,雖然說我的地理概念也不是太好,但是似乎有玩弄地球儀的記憶,不過就是一直轉一轉而以。而陌生是因為似乎又很久沒有看到這樣...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MarblePortable 1.3.0.7z(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Marble 1.3.0

2012年4月13日 - Marble 1.3.0 - 虛擬地球儀結合地震、天氣、圖片等等資訊,讓我們一起看地球吧! ... 圖,但是可以方便的瀏覽全世界,而且可以切換各式各樣的風格模式,看地球也可以很特別。 ... 大家也來玩玩看吧!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Marble-130-虛擬地球儀結合地震、天氣、圖片等等資訊,讓我們一起看地球吧!

电子地球仪(Marble)下载V1.9.1官方免费版

2016年8月20日 - Marble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电子地球仪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该软件更好的了解地球,软件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用鼠标拖动虚拟地球仪即可观看到整个地球的 ... 可以方便的浏览全世界,而且可以切换各式各样的风格模式,看地球也可以很特别。而虚拟地球仪结合了一些线上资讯,包含了地震、天气、当地图片等等资讯。

虚拟地球仪(Marble)下载1.5.0 官方免费版_西西软件下载

2013年9月19日 - 而虚拟地球仪结合了一些线上资讯,包含了地震、天气、当地图片,地球西西 ... 图片等等资讯,而且我觉得搭配上图片浏览真的很有意思,看看各地有 ...



Marble 130 虛擬地球儀結合地震、天氣、圖片等等資訊,讓我們一起看地球吧! 相關文章

Marble 1.3.0 - 虛擬地球儀結合地震、天氣、圖片等等資訊,讓我們一起看地球吧!

Marble 1.3.0 - 虛擬地球儀結合地震、天氣、圖片等等資訊,讓我們一起看地球吧!

說到「地球儀」感覺好像很熟悉又很陌生,覺得以前似乎是每個家庭都要有一個,好像可以培養小孩子地理概念,雖然說我的地理概念也不是太好,但是似乎有玩弄地球儀的記憶,不過就是一直轉一轉而以。而陌生是因為似乎又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東西了,越來越習慣Google Maps來取得地理資訊,地球儀存在的必要性感覺好像不再是那麼重要,或許學生上課還是需要吧^^!Marble是虛擬地球儀的軟體,操作上其實頗類似Google Maps,不過就沒有詳細的街道圖,但是可以方便的瀏覽全世界,而且可以切換各式各樣的風格模式,看地球也可以很特別。

而虛擬地球儀結合了一些線上資訊,包含了地震、天氣、當地圖片等等資訊,而且我覺得搭配上圖片瀏覽真的很有意思,看看各地有甚麼樣不同的照片,不知道會不會意外引起旅遊的興趣呢!大家也來玩玩看吧!

http://edu.kde.org/marble/

MarblePortable 1.3.0.7z(Hotfile下載)
MarblePortable 1.3.0.7z(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19.2 MB

Marble 130 虛擬地球儀結合地震、天氣、圖片等等資訊,讓我們一起看地球吧!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