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MEGA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HEIC File Converter 1.2.0 HEIC 免費圖片轉檔工具(Windows、Mac)

HEIC File Converter 1.2.0 HEIC 免費圖片轉檔工具(Windows、Mac)

HEIC現在是iPhone手機主要的照片圖檔案格式,不過若你的電腦無法直接開起HEIC檔案格式的話,就需要HEICFileConverter圖片轉檔工具,支援將HEIC圖檔格式轉換成PNG、JPG與PDF三種檔案格式,使用起來方便又快速,同時支援Windows與Mac雙...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GOOGLE空間下載)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1DRV空間下載)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MEDIAFIRE空間下載)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blog.impochun.com › windows-paint-heic-to-jpeg [免安裝]簡單用Windows內建小畫家把HEIC檔轉成JPG!

2019/1/28 · 關於怎麼把HEIC檔案轉成常用的JPEG格式,寫過兩種方式,第一種是直接到免費網站上傳再下載轉檔、第二種是安裝免費軟體進行轉檔。但最近遇到個狀況,沒有網路,既不能上傳圖片到免費網站上,也沒辦法下載免費軟體來安裝轉檔。怎麼辦呢?沒問題,我們簡單利用每台微軟Windows上都有的”小畫家 ...

13款最好用的HEIC轉JPG軟體及線上工具推薦(2022更新)

2022年5月10日 — HEIC 檔案轉換軟體(HEIC Converters)能幫你把高效率圖檔照片格式轉換成其它 ... iMazing HEIC Converter 讓你能夠將HEIC 檔案轉換成JPG 或PNG 格式。

HEIC轉JPG 線上

大多數圖像捕獲設備(如數碼相機),其輸出JPG實際上是創建在Exif格式的文件,格式相機行業標準對元數據交換。 文件轉換, HEIC轉檔 · JPG轉檔. 相關軟件, Apple iOS (iOS), ...

HEIC轉PNG - 免費線上將HEIC檔案轉檔成PNG

高效率圖檔格式(英語:High Efficiency Image File Format, HEIF;也稱高效圖檔格式)是一個用於單張圖像或圖像序列的檔案格式。它由運動圖像專家組(MPEG)開發,並在 ...

教學|轉檔超方便!教你用Mac 把照片輸出為JEPG

常用iPhone 的你,拍照後有注意過自己手機的照片格式是HEIC 還是JPEG 嗎? ... 程式開啟,預覽程式可以把影像檔案轉成 HEIC、JPEG、JPEG-2000、PDF、PNG、PSD、TIFF 等 ...

免安裝!以Mac 預覽程式將HEIC 照片轉檔JPG、PNG 等格式

先選取HEIC 格式的圖片,點選滑鼠右鍵後找到「打開檔案的應用程式」,接著從列表找到預覽程式,如果你沒有設定其他的看圖軟體或繪圖工具,預設情況下就會是預覽程式。

mrmad.com.tw › heif-utility [教學] 免安裝直接開啟 HEICHEIF 照片格式與線上轉檔技巧

2017/11/20 · 是否有發現在升級至 iOS 11 以上的系統後,會發現到照片都會存成 HEIC(.heif)檔案格式,對於 Windows 、Linux 與 Android 用戶會造成 HEIC 照片無法順利開啟瀏覽圖檔,對於此問題,本篇也收集不少可透過線上轉檔或使用免安裝工具來進行轉檔,在轉檔中也可以自訂品質,讓轉完的照片檔不會有明顯的失真 ...

www.jyes.com.tw › news 【手機專知】如何讓iPhone照片由HEIC檔直接變成JPG檔?

2021/1/8 · 如果你拿的蘋果手機是iPhone 7後續的機型,而且已經更新到iOS11以上版本,那麼應該會發現,當你把iPhone拍的照片匯入到電腦裡時,檔案格式居然變成了「HEIC 檔」,讓許多舊版Windows、macOS等使用者沒辦法直接開啟照片,還得另外將照片進行轉檔的動作,相當麻煩!

Apowersoft免費HEIC圖片轉換

款HEIC圖片轉換是一款免費的線上應用,它可以完美支援Windows及Mac用戶使用, ... 使用此款HEIC格式轉換應用後,可直接將HEIC轉換JPEG格式,以便大家在看圖應用中查看 ...

applealmond.com › posts › 113359 iPhone 照片從 HEICHEIF 轉 JPEG 格式的 5 種快速轉檔方式

2021/9/7 · 大家知道 iPhone 拍照的格式預設都是以 HEIC/HEIF 這個格式儲存的嗎? 雖然說 HEIC/HEIF 格式的檔案大小比較小,但是在後期的使用上有時候會比較麻煩,有辦法可以 iPhone 照片格式轉檔成 JPEG 格式嗎? 今天這篇就要跟大家聊聊如何讓 iPhone 照片轉檔成 JPEG 格式的 5 種方法。



HEIC 如何轉檔 PDF 檔案格式?或是轉成 JPEG 與 PNG 圖檔格式? 相關文章

HEIC File Converter 1.2.0 HEIC 免費圖片轉檔工具(Windows、Mac)

HEIC File Converter 1.2.0 HEIC 免費圖片轉檔工具(Windows、Mac)

HEIC 現在是 iPhone 手機主要的照片圖檔案格式,不過若你的電腦無法直接開起 HEIC 檔案格式的話,就需要 HEIC File Converter 圖片轉檔工具,支援將 HEIC 圖檔格式轉換成 PNG、JPG 與 PDF 三種檔案格式,使用起來方便又快速,同時支援 Windows 與 Mac 雙平台,在 Windows 上更是免費的實用軟體,若是 Mac 用戶可以開燈試試看使用「winningpc」的序號來啟動,檔案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HEIC 圖片轉檔工具推薦 Windows Mac

軟體使用並不難,只要將 HEIC 檔案拖曳到軟體之內,轉檔之前可以先開啟 Options 設定。

HEIC 圖片轉檔工具推薦 Windows Mac

轉檔可以輸出 JPG 與 PNG 兩種圖片格式,以及 PDF 文書檔案格式。

HEIC 圖片轉檔工具推薦 Windows Mac

最後設定要輸出的資料夾,點選 Convert 就可以順利的轉檔囉!官方網站也支援有線上轉檔,不用開啟軟體也很方便^^。

https://heicfile.com/index.html

Windows 免安裝版: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GOOGLE下載)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1DRV下載)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MEDIAFIRE下載)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RAPIDGATOR下載)
HEIC File Converter 1.2.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2.19 MB

Mac 版本:
HEIC Converter - AnyHEIC(APPLE下載)

HEIC 如何轉檔 PDF 檔案格式?或是轉成 JPEG 與 PNG 圖檔格式?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