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Patcher 0.5.0.3092.7z(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PDF 補丁丁 0.5.3092 多功能 PDF 工具箱永久免費,可能你想到的功能都會有!

PDF 補丁丁 0.5.3092 多功能 PDF 工具箱永久免費,可能你想到的功能都會有!

你在尋找實用的PDF編輯器嗎?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這款PDF補丁丁完全免費使用,它是一款擁有11年歷史的PDF編輯器,號稱永久免費使用,可以用來合併/分割PDF、編輯PDF、提取圖片、批量修改、編輯PDF書籤等,有需要的朋友趕快下載到電...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PDFPatcher 0.5.0.3092.7z(GOOGLE空間下載) PDFPatcher 0.5.0.3092.7z(1DRV空間下載) PDFPatcher 0.5.0.3092.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合併PDF:在線免費PDF文件合併器

如何合併PDF文件 首先,您將需要合併的PDF 文件批量或一個個拖放至上面的方框中。通過拖動文件,您可以重新排列文件在輸出文件中的顯示順序。完成後,點擊“合併”按鈕,合併PDF文件。完成後,請下載文件 ...

如何編輯掃描的PDF、關閉自動OCR、Adobe Acrobat

瞭解如何使用Acrobat DC,將掃描的文件轉換成可編輯的PDF。 ... (如果您正在尋找如何在PDF 中編輯文字、影像或物件的資訊,請按一下上方的相關連結。) ... 進入編輯模式(工具> 編輯PDF) 時,系統仍會保留並套用這些設定的變更。 ... 新增頁首、頁尾、Bates 編號至PDF · 產品功能: 使用Acrobat DC 編輯掃描的PDF.

阿榮福利味

MiPony (白馬下載器) - 殺手級免費空間下載工具,支援Mega、Box、Rapidshare、Mediafire、sendspace等 數百個免費空間 的下載,支援「 HJSplit 」檔案合併功能,還可以自動偵測網頁中的載點,可以一次選取所有載點來下載檔案,內建「...

主要功能列表 - 棣南股份有限公司

下載文電通PDF Driver(轉檔器) 功能一覽表(PDF) ... 可以將多個PDF 文件或者非PDF 文件合併成為一個PDF 文件,即可將轉換列表中相同頁碼的頁面內容進行疊加, ...

Kutools for Excel 21.00 繁體中文版 - Excel外掛 增益集 超過300種功能 - 阿榮福利味 - 免費軟體下載

TagScanner 6.1.0 免安裝中文版 - 多功能MP3標籤編輯軟體 Kutools for Excel 21.00 繁體中文版 - Excel外掛 增益集 超過300種... Tor Browser 洋蔥路由瀏覽器 9.0 免安裝中文版 - 以Firefox為介面的隱藏IP翻... CCleaner 5.63 免安裝中文版 - 硬碟清理工具 ...

PDFBinder 多檔合一!輕鬆將多個 PDF 文件合併成一個

2013/1/5 · PDFBinder 是一個「綑綁、裝訂」PDF 文件的軟體,主要功能就是幫我們將多個有相關或有需要放在一起的 PDF 文件合併成一個文件,避免讓使用或閱讀 PDF 文件的人一下子看到太多檔案不知道從何下手。 PDFBinder 的操作很簡單,就兩個按鈕一個按了 ... ...

在線合併PDF文檔。免費合併PDF文檔

合併多個PDF文檔只需幾秒鐘。在線合併PDF文檔,簡單方便,而且免費。 ... 請再次點擊 "選擇PDF文檔", 以選擇更多PDF文檔。按下 "ctrl"鍵,即可選擇多個文檔。

如何快速合併多個PDF文件?兩招搞定!

PDF格式是一種可攜式文檔,無論在什麼設備上,只需安裝有輕快PDF閱讀器,都可以打開進行閱讀。當一份完整的PDF資料被分成好幾個部分時,我們該如何將它們合併在一起呢?PDF文件的合併需要用到PDF合併軟體,下面小編就來教大家如何快速合併多個PDF ... ...

合併PDF檔案- 線上免費的PDF合併工具

方便簡單地將多個PDF文件合併成一個PDF文件。簡單易用,只需上傳PDF文件,點擊合併按鈕即可下載合并後的PDF文件。完全免費!

合併PDF - 在網上免費合併PDF檔案

將你的PDF或多個PDF拖放到上方的方框內。當頁面出現時,你就可以開始編輯。然後按下方的按鈕下載你的PDF。 安全網上PDF合併. 所有你上載以及由我們的伺服 ...



多個 PDF 文件如何合併?PDF 補丁丁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PDF 補丁丁 0.5.3092 多功能 PDF 工具箱永久免費,可能你想到的功能都會有!

PDF 補丁丁 0.5.3092 多功能 PDF 工具箱永久免費,可能你想到的功能都會有!

你在尋找實用的 PDF 編輯器嗎?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這款 PDF 補丁丁完全免費使用,它是一款擁有 11 年歷史的 PDF 編輯器,號稱永久免費使用,可以用來合併/分割 PDF、編輯 PDF、提取圖片、批量修改、編輯 PDF 書籤等,有需要的朋友趕快下載到電腦中囉。你也可以參考:UnityPDF 1.0.10.0 瑞士刀等級 PDF 全方面工具,合併、分割、擷取、插入、保護等功能

PDF 補丁丁功能快速看:

  • 編輯 PDF
  • PDF 書籤編輯器
  • 產生 PDF 書籤
  • 製作 PDF 文件
  • 合併或分割 PDF
  • 無損輸出 PDF 文件中圖片
  • OCR 文字辨識
  • 永久免費,無廣告

PDF 補丁丁

PDF 補丁丁在開啟多個 PDF 文件時,是以頁籤的方式呈現,對於常常開啟一大堆 PDF 的辦公者來說,是非常方便的瀏覽方式。開啟 PDF 文件後,能夠做到基本的文件屬性編輯、頁碼編號、頁面超連結、頁面尺寸等,也可以移除自動開啟網頁、複製及列印限制等。

PDF 頁碼

PDF 書籤編輯器,具備預覽界面,可新增、修改或刪除 PDF 文件書籤,甚至能夠批次設定書籤文字顏色、展開或收合、點擊後跳轉位置及頁面縮放比例、替換書籤文件等。閱讀器界面支援從右到左的閱讀順序,透過點擊右上方的小書圖示,根據文件排列的不同,來調整最適合的瀏覽方向。

PDF 合併

文檔選項中,也可以直接修改預設的閱讀方式。

PDF 編輯

PDF 分割

可以在 PDF 補丁丁中快速新增或修改 PDF 的頁碼編排方式。

PDF 補丁丁

這個功能也相當方便,能夠替换 PDF 文件中的字型。

PDF圖片存檔

在批次修改文檔功能選項中,可一次大量修改文件屬性,包含:作者、標題、關鍵字等。

PDF 補丁丁

PDF 支援快速無損輸出 PDF 文件中的圖片,這也是大家常常會用到的功能,比起自己截圖還清楚喔~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 PDF 補丁丁沒辦法編輯 PDF 文件中的文字、加入圖片等,主要還是以修改 PDF 文件的屬性、合併及分割還有輸出圖片等為主 ~ 不過若需要合併多個 PDF,有些線上免費工具會超出限制,就可以利用這款工具來完成~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將這款 PDF 補丁丁多功能工具箱下載到電腦中吧~

https://www.cnblogs.com/pdfpatcher/

免安裝版:
PDFPatcher 0.5.0.3092.7z(GOOGLE下載)
PDFPatcher 0.5.0.3092.7z(1DRV下載)
PDFPatcher 0.5.0.3092.7z(MEDIAFIRE下載)
PDFPatcher 0.5.0.3092.7z(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7.48 MB

多個 PDF 文件如何合併?PDF 補丁丁免費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