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2.2.1.1043.7z(HAMICLOUD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Malwarebytes 一鍵解決 MacKeeper 網頁綁架問題,霸王級的強力移除器!

Malwarebytes 一鍵解決 MacKeeper 網頁綁架問題,霸王級的強力移除器!

MacKeeper首頁綁架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以前剛用Mac的時候雖然大家都說Mac不容易中毒,但是也免不了惡意程式的攻擊,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小工具「Malwarebytes」,可以幫我們清除像強盜般的MacKeeper首頁綁架問題,至於MacKeeper...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2.2.1.1043.7z(MEDIAFIRE空間下載)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2.2.1.1043.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2.2.1.1043.7z(ZIPPYSHARE空間下載)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2.2.1.1043.7z(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2.2.0.1024.7z(MEDIAFIRE空間下載)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2.2.0.1024.7z(HAMICLOUD空間下載)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2.2.0.1024.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Chrome IE Firefox 首頁綁架與工具列移除,簡單安全方法教學

這時候在頁面右方可以看到「重設 Firefox 」,就可以把火狐還原到出廠狀態,移除那些被綁架的首頁 與惡意工具列 ... 但如果你需要跨平台 Windows、 Mac、 Linux 皆可用,完全免費,可以滿足稍微進階一點的影片剪輯功能,那麼或許你可以試試看本文 ...

【瀏覽器綁架】首頁綁架hao123移除、清除、解決教學! Uninstall/Chrome/IE/firefox | 痞凱踏踏

首頁被討人厭的hao123綁架到底要如何移除、刪除、還原乾淨瀏覽器呢?以下為個人經驗分享!並非是安裝快播Qvod程式,但首頁也淪陷了~~被綁架有可能桌面捷徑被動了手腳,解決方式相當簡單,有相同問題的人可以參考教學!

移除 Chrome 首頁綁架先用內藏三招再試 AdwCleaner

這幾年說到瀏覽器首頁綁架、惡意工具列,大家口耳相傳偏方都是用「 AdwCleaner 」來移除,我自己反而漸漸對這類工具有一些小心,一來怕一不小心誤刪重要資料,二來總覺得更應該先建立「為什麼我會中毒?」的觀念(大多

一鍵移除 Ask Toolbar、Hao123、Snap.do 等首頁綁架、工具列及惡意程式(Junkware Removal Tool)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瀏覽器首頁被綁架,或是不知不覺中被安裝到工具列,而且難以移除(甚至無法完整從電腦裡移除)的經驗?有些軟體會打著免費的名義,在裡頭包裝一些不受歡迎程式(PUPs, Potentially Unwanted Programs),安裝時可能會詢問你是否 ...

Google 推出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Software Removal Tool,修復 Chrome 瀏覽器綁架問題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是以安全、穩定及快速著稱,但隨著使用人口愈來愈多,也開始出現一些對瀏覽器造成危害的惡意程式,例如開啟時自動載入特定網頁(通常被稱為綁架)、難以移除的工具列或是彈出式廣告,這可能是電腦被安裝惡意軟體所造成。

詳全文_如何移除被綁架的網頁

如何移除被綁架的網頁 資料來源;自由作家章美蘭 最近我的部落格點閱率最高的,就是這篇文章分享了,不管台灣、大陸等地區,很多人都很苦惱,瀏覽器的首頁怎麼改都改不回來,完全被大陸的【搜狗網站】或是【ho123】綁架了,我也曾經深受其害 ...

如何移除 Babylon 工具列、首頁以及搜尋引擎

如何移除 Babylon 工具列、首頁 以及搜尋引擎 Firefox 編輯工具 文章 討論 編輯文章 顯示翻譯 哪些文章鏈結至此 ... 移除附加元件,藉由 "恢復 Firefox 至出廠狀態" 修復被改綁架的首頁 及搜尋引擎 ...

我的首頁被綁架了啦~~怎麼移除?

我的首頁被綁架了啦~~怎麼移除? 變成這個網頁 http://www.web--search.com/ 還有一個tool bar,怎麼用掉啊 好心人幫幫我吧~~~

如何恢復 IE 瀏覽器首頁,拒絕 IE 首頁被綁架!

以下方法是藉由修改 Windows 系統登錄擋的方式來解決的,這只能解決一部分首頁被綁架 ... 再找其他軟體來做,如 Trojan Remove、Disable Startup 或 Glary Utilities…等工具,或者依此方法:「如何移除用不到的IE 附加元件、ActivX ...



Mac 首頁被綁架如何移除? 相關文章

Malwarebytes 一鍵解決 MacKeeper 網頁綁架問題,霸王級的強力移除器!

Malwarebytes 一鍵解決 MacKeeper 網頁綁架問題,霸王級的強力移除器!

MacKeeper 首頁綁架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以前剛用 Mac 的時候雖然大家都說 Mac 不容易中毒,但是也免不了惡意程式的攻擊,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小工具「Malwarebytes」,可以幫我們清除像強盜般的 MacKeeper 首頁綁架問題,至於 MacKeeper 是怎麼來的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下載某些大陸的軟體(絕對不是看奇怪的網站XD)之後就順道幫我加料了,而我透過 Malwarebytes 掃描後,真的解決長期困擾我的首頁綁架問題啦,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困擾,一起來看看如何解決吧!

Malwarebytes

△ Malwarebytes 可免費使用 30天,安裝完之後點擊 Scan Now 就可以開始掃描 Mac 裡面的惡意程式啦!

Malwarebytes Mackeeper 首頁綁架怎麼辦

△ 速度不慢,大約等它個 1~2 分鐘的時間就 OK 啦,最下面 Threats found 可以實時查看掃描到的惡意程式數量。

MacKeeper 無法移除怎麼辦

△ 掃描完畢,果不其然,我的 Mac 裡面含有 MacKeeper 綁架首頁的元兇,怎麼更改瀏覽器的首頁都換不掉,這下終於被我找到了,按下下方的 Confirm 鍵就可以一鍵清除兇手啦,一勞永逸真方便!

Mac 網頁綁架

△ 清除完畢後 Malwarebytes 會要求我們重新啟動 Mac,重新啟動以後瀏覽器就回到最初的瀏覽器啦!重新打開電腦以後,若瀏覽器首頁還是沒有恢復的話,完成以下簡單的設定就可以囉!

MacKeeper 怎麼移除

△ 打開中標的瀏覽器,我這邊以 Safari 做示範,開啟偏好設定的地方。

Malwarebytes Mackeeper 首頁綁架怎麼辦

△ 找到「一般」裡面的「首頁」設定,把首頁更改為自己習慣的網址即可。

Malwarebytes Mackeeper 首頁綁架怎麼辦

△ 我的乾淨首頁回來啦!困擾我已久的 Malwarebytes 順利解決,從下載到完成,過程大約不到五分鐘,分享給一樣被 MacKeeper 困擾已久,每次打開瀏覽器都被嚇一跳的朋友,快速又有效,雖然是試用版,但 30 天的時間也足夠我們移除啦!

https://www.malwarebytes.com/mac/

Mac 版本:
Malwarebytes Mac 3.3.22.1387.pkg(MediaFire下載)
Malwarebytes Mac 3.3.22.1387.pkg(Rapidgator下載)
Malwarebytes Mac 3.3.22.1387.pkg(YunFile下載)
Malwarebytes Mac 3.3.22.1387.pk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9.96 MB

Windows 版本: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3.5.1.2522.exe(官方下載)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3.5.1.2522.exe(MediaFire下載)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3.5.1.2522.exe(Rapidgator下載)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3.5.1.2522.exe(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71.39 MB

Mac 首頁被綁架如何移除?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