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Chat Lite應用程序(APP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Mac】 One Chat Lite 整合 22 款通訊軟體,FB、Skype、Wechat 等常見聊天軟體通通支援,不需要再開一大堆視窗!

【Mac】 One Chat Lite 整合 22 款通訊軟體,FB、Skype、Wechat 等常見聊天軟體通通支援,不需要再開一大堆視窗!

還沒有智慧型手機出現的時候,當時最夯的通訊軟體非MSN、Yahoo即時通莫屬了,當時就有軟體可以把這些通訊軟體整合起來的服務,只要登入一個帳號,就可以看到MSN和即時通的訊息,我超級愛那個軟體,因為通吃,不用登兩個帳號,在智慧...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歷史版本查詢
Messenger.dmg(GITHUB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免費軟體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網路有許多免費好用的軟體,包括免費防毒軟體、圖片工具、影音處理、文書編輯、系統軟體、檔案管理、網路工具,快進來看我們的介紹與說明。

誰說交友軟體只能約砲、故事內容才是王道 Rooit 打造交友軟體界的迪士尼樂園|數位時代

一個透過聊天機器人的陪伴與情境故事的設計幫助人們互相溝通了解、並促進人與人之間的同理心。希望能夠解決交友軟體只看臉又沒話講的問題、解決孤獨時沒有一個好的場合和對象能夠傾訴的問題、解決目前社群服務難以使人有深度連結的 ...

[下載]Google Talk 免費語音即時通訊軟體

說到了即時文字聊天大家會想到使用MSN或是即時通,提到了語音聊天第一個優先選擇就是Skype。那你知道在Gmail中有一個叫做Google Talk的玩意嗎?其實他也具備了語音和文字聊天等功能。如果你沒有下載用戶端軟體,你可以直接登進去Gmail就可以與人聊天 ...

有物報告

Wand Labs 目標是「打破 App 之間藩籬,讓它們彼此合作。並將服務整合在聊天中,讓使用者可以少點幾次螢幕」。 這則新聞或許沒有前一天微軟買下 LinkedIn 一般石破天驚,但更凸顯了微軟的定位不在於裝置或軟體,而是以生產力(productivity)為核心價值的 ...

iPhone 軟體 - 傳說中的iOS11.3釋出開發者預覽版 選擇效能、Animoji、ARKit都有更新 - 蘋果討論區

iOS11.3也會更新健康App,整合醫院、診所及現有的健康App,方便用戶查看多個來源的醫療數據,並接收實驗室結果、醫藥... HomeKit將提供新的軟體認證方式,讓開發者在現有的配件上加入HomeKit功能,同時保有隱私及安全性(!

Android軟體分享 - Android有可以分類的日記雜事APP嗎 - 手機討論區

算是目前NOTE軟體中,可以做最詳細分類的APP 而且還可以跟微軟自家的OUTLOOK做搭配使用 EVERNOTE,流量大的話需付費 跟電腦的整合 性也算完整 就是有時連手機的伺候會慢了點 除此之外都很好用 chung408 樓主 2018-01-25 02:21 #5 文章編號: 回文 ...

手機APP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手機APP 提供智慧型手機相關免費應用程式介紹,包括 iPhone, Android, Symbian OS, Windows Mobile ... 一億名活躍使用者!目前在常見平台包括 Windows、macOS 或行動裝置 iOS、Android 皆有推出對應軟體 ...

有沒有什麼軟體或程式能用來記事、紀錄?

軟體名稱:Active Desktop Calendar 軟體版本:7.16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 聊天 或爭嚷、成人內容、垃圾信、侮辱其他成員、顯示更多 我認為此問題違反服務條款 ...

新版 Google Talk Labs Edition 聊天軟體 (支援多人聊天室)

這個新版的Google Talk Labs Edition軟體之所以稱作「實驗室版本」,想必他是很有「實驗性質」、很初期的東西。感覺就像線上版的Google Talk一樣,既不能傳圖片跟檔案、也不支援語音通話功能,不過可以把全部的聊天視窗整合在同一個視窗(沒有 ...

請問有 適合業務員 自我管理的軟體嗎?

但很想知道 有沒有專為業務員寫的自我管理 軟體? 大概上網看了一下似乎沒有.. 首頁 信箱 新聞 股市 名人娛樂 氣象 運動 App下載 ... 6、隨時提供現有客戶最新的產品資訊、促銷計劃及巿場脈動,達到資訊的整合應用。 7、結合傳真及文件編輯等 ...



有沒有整合聊天App的軟體? 相關文章

【Mac】 One Chat Lite 整合 22 款通訊軟體,FB、Skype、Wechat 等常見聊天軟體通通支援,不需要再開一大堆視窗!

【Mac】 One Chat Lite 整合 22 款通訊軟體,FB、Skype、Wechat 等常見聊天軟體通通支援,不需要再開一大堆視窗!

還沒有智慧型手機出現的時候,當時最夯的通訊軟體非 MSN、Yahoo 即時通莫屬了,當時就有軟體可以把這些通訊軟體整合起來的服務,只要登入一個帳號,就可以看到 MSN 和即時通的訊息,我超級愛那個軟體,因為通吃,不用登兩個帳號,在智慧型手機普及之後,這些「時代的眼淚」也默默的被 LINE、WhatsAPP、Facebook 取代,但是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沒有一個工具可以像之前一樣,整合所有通訊軟體(現在的通訊軟體超多),我終於找到了,就是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 One Chat Lite,裡面整合的通訊軟體非常廣,包括: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Hangouts、Telegram、Skype、Slack、微信、HipChat、Twitter、Yahoo、VKChat、ICQ、Discord、GroupMe、QQ、FB 粉專、Fleep、TinderChat 等 22 種通訊軟體,但比較可惜的是台灣最多人用的 LINE 怎麼沒有在裡面啊,或許是合約問題正在洽談中,如果上面有 LINE 的話就更完美了!

One Chat Lite 聊天軟體 整合 Mac

△ 使用上幾乎與正版的沒有兩樣,傳送照片、檔案、文字、音訊等通通沒有障礙,甚至如果你的 Mac 有 TouchBar 的話,還可以直接用指紋解鎖通知的訊息,就能快速看到!

通訊軟體 整合 Mac

△ 目前我們示範的免費版可以設定 2 組通訊軟體,但我覺得也夠了,因為沒有 LINE,我們可能就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 跟 WhatsApp 吧,當然如果你想要付費的話(590 元台幣),就可以使用全部的通訊軟體,但我想這等到 LINE 出來,再付費也不遲~

Mac WhatsApp 軟體 整合

△ 接下來就要來新增通訊軟體啦,進入後點擊左下角的設定圖示。

One Chat Lite 聊天軟體 整合 Mac

△ 選擇 Accounts,找到自己常用的,看到左方有個藍勾勾就代表新增完成,這邊支援的通訊軟體包含 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Hangouts、Telegram、Skype、Slack、微信、HipChat、Twitter、Yahoo、VKChat、ICQ、Discord、GroupMe、QQ、FB 粉專、Fleep、TinderChat 等 22 種。

One Chat Lite 聊天軟體 整合 Mac
One Chat Lite 聊天軟體 整合 Mac

△ 我這邊新增了 WhatsApp 跟 Facebook Messenger 做示範,WhatsApp 的新增方式比較特別,所以來實際操作一遍好了,它不需要輸入帳號密碼,而是在電腦畫面上顯示一組 QR Code。

One Chat Lite 聊天軟體 整合 Mac

△ 接著拿起手機,開啟 WhatsApp 並到右下角的設定圖示位置,點擊第二項「WhatsApp 網頁版/桌面版」,把鏡頭對準電腦的 QR Code。

One Chat Lite 聊天軟體 整合 Mac

△ 馬上就登入了,真的非常方便!而其它的登入方式就像平常輸入帳號密碼一樣,這邊就不做示範了,有了這套小工具整合起來後,所有的通訊軟體都整合在同一個 App,就可以少開很多不必要的視窗,電腦畫面也整齊很多~真是太棒啦,不過還是希望趕快支援 LINE 就無敵啦!

Mac 下載:One Chat Lite應用程序(App Store下載)
iPad 下載: One Chat -All in one Messenger(App Store下載)

有沒有整合聊天App的軟體?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