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Basic 4.1.1.815.zip(MSTECHGLOBAL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桌面整理工具,恢復雜亂的桌面,讓文件更整齊更好找

限時免費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桌面整理工具,恢復雜亂的桌面,讓文件更整齊更好找

你知道嗎?電腦桌面很亂不是你的錯,因為將常用文件、資料夾和APP捷徑放在桌面是人之常情,不過隨著時間累積,最終桌面絕對會一團亂,各種格式的檔案、文件、截圖累積在桌面,導致最後我們會浪費大量時間大海撈針,你缺少的是一款有...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Auto Organize Your Desktop for Free with iTop Easy Desktop

You can finally say goodbye to a cluttered desktop. iTop Easy Desktop helps you organize all these desktop items by grouping them into desk boxes of different categories. It automatically creates multiple boxes as small workspaces for your icons on the de

如何在桌面上排列或移動圖示

本文說明如何在桌面上排列、移動及變更圖示。 其他相關資訊 如何排列或移動圖示 若要依名稱、類型、日期或大小排列圖示,請以滑鼠右鍵按一下桌面上的空白區域,然後按一下 [ 排列圖示]。 按一下指出您要排列圖示的方式(依名稱、 依類型等)的命令。

Easy Desktop Organizer - Desktop Management

With MG EDO not only you can have quick access to the desktop shortcuts through the EDO windows on your desktop but also you can add any file and folder from any paths on your hard drive to the EDO windows and have quick access to them as well. In fact, w

driver booster 8 key的推薦與評價, 網紅們這樣回答

driver booster 8 key 在限時免費IObit Driver Booster 10.1.0 PRO 驅動程式一鍵更新的相關 ...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Basic 4.0.4.155 Giveaway MG Easy Desktop ...

軟體介紹:Smackarooni™ - 輕鬆丟雪球小遊戲

這場比賽就是採取先贏對手兩分就獲得勝利,有點像是網球一局中平手,然後雙方要比搶七的方式。操作方式也是很簡單:Load(裝雪球)、Throw(丟雪球)和Dodge(閃躲)這三種!不論 ...

MSTech Easy Desktop Organizer(桌面整理工具)

MSTech Easy Desktop Organizer(桌面整理工具)是一款功能强大好用的桌面整理工具,通过MSTech Easy Desktop Organizer用户可以将桌面所有的文件分门别类的存放整齐, ...

[Windows 1110] 桌面圖示設定 | 官方支援

Windows 10. Windows 11作業系統. 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 [佈景主題與相關設定]① ,然後點選 [開啟]② 。. 在相關設定中,點選 [桌面圖示設定]③ 。. 您可以勾選想要放在桌面的圖示 ④ ,然後點選 [套用]⑤ 和 [確定]⑥ ,所勾選的圖示將會顯示於桌面中。. 如果要 顯示或 ...

[教學] 12招加速、優化 Windows 11 小技巧,讓我們電腦更好用!

這篇整理了「12招加快、優化 Windows 11 小技巧」給大家參考,為了更新 Windows 11 總不會特地買新電腦,既然改變不了硬體情況,如何讓舊電腦跑 Windows 11 可以更順暢,大家可以跟著艾倫分享的這12種方式來進行系統優化,讓我們的電腦可以更好用。

[ Windows ]善用「多工」功能,整理桌面工作區

如何使用 Windows 「多工」功能,整理桌面工作區?. 將這篇文章快速佈署到你的網站. 1.首先先來看看該功能如何設定,開啟 [ 設定 ] > [ 系統 ] > [ 多工 ],便可設定開啟或關閉及其作方法。. 2.根據貼齊的操作指示,我們可以使用滑鼠指標指到視開啟視窗的標題欄 ...

Giveaway of the Day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Basic 4.0.4.155. Quick access to files, folders and apps, while maintaining a clean desktop! AnyMP4 iOS Cleaner 1.0.12 Giveaway ...



如何讓電腦桌面變整齊?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桌面整理工具,恢復雜亂的桌面,讓文件更整齊更好找

限時免費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桌面整理工具,恢復雜亂的桌面,讓文件更整齊更好找

你知道嗎?電腦桌面很亂不是你的錯,因為將常用文件、資料夾和 APP 捷徑放在桌面是人之常情,不過隨著時間累積,最終桌面絕對會一團亂,各種格式的檔案、文件、截圖累積在桌面,導致最後我們會浪費大量時間大海撈針,你缺少的是一款有效的桌面管理工具,最近小編剛好發現一款不錯的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桌面整理工具,原價 20 美金,現在收下可免費使用,用過後,完全改變桌面的使用習慣,推薦各位一定要收下!若錯過限時免費,小編之前分享過一款桌面整理工具 Coodesker,也非常好用,歡迎一起收下喔。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thesoftware.shop/mstech-easy-desktop-organizerpro-review-download-discount-coupon/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進入限免頁面之後,滑到頁面最下方,找到 Giveaway 按鈕,然後點選 Get CODE。

桌面整理軟體

接著點擊 Go To Website。

整理桌面 APP

最後就可看到下方原本 20 美元的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已經變成 0 元啦,這時候點選 CheckOut 來購買。點擊之後會得到一個壓縮檔,裡面有安裝檔,或者文章後方也有載點,大家可以直接下載。

整理桌面圖示

然後簡單輸入名稱、Email、國家後,就可以進入結帳頁面囉。

桌面排列軟體

最後再次確定金額為 0 元之後,點選 Place Order 就完成囉。

桌面排列軟體

打開自己的 Email 收信,就可以收到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 (Serial Number) 啦。

桌面整理工具

安裝完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後打開,然後選擇一個路徑是能夠儲存分類資料夾的,選好之後按下 Save 即可。

桌面分類工具

接下來我們要啟用序號,點選左上角的 Tools > Help > Activate。

桌面分類軟體

接著輸入剛剛領取到的序號、姓名、Email、國家,輸入完畢後按下下面的 Activate Online 就可以啦。

限時免費軟體

看到上方訊息表示已經啟用成功,這次的序號是一年份的使用授權。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使用也非常簡單,只需建立以類別名稱為標題的資料夾,透過將桌面圖示拖放到資料夾上,就能夠把無限的文件、資料夾夾、APP 按照我們的風格進行分類。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懸浮資料夾的顏色、圖示、透明度、大小、位置、順序全部都可以自訂。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除了把桌面的圖示拖曳到 Edo 資料夾裡面之外,也可以將硬碟裡的檔案、APP 拖曳到裡面,這樣一來就可以快速找到我們需要的應用程式。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不想要 Edo 資料夾存在感太大的話,也可以調整透明度,讓畫面更乾淨。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顏色來分類 Edo 資料夾,圖示也通通可以自訂,全部分類完成後,就可以得到一個乾淨的桌面啦!而且除了乾淨之外,我們還可以快速找到這些原本在桌面上辦公所需的文件,下載點小編放下面,趕緊收藏下來吧!

https://mstechglobal.com/easy-desktop-organizer/

安裝版: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Basic 4.1.1.815.zip(MSTECHGLOBAL下載)
檔案大小:120 MB

如何讓電腦桌面變整齊?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免費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