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閱書城 yoreader 2.1.7.apk(1DRV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悠閱書城 有聲小說 APK 下載,懶人聽書比看書還要實際

悠閱書城 有聲小說 APK 下載,懶人聽書比看書還要實際

大家喜歡閱讀小說故事嗎?小編個人是蠻喜歡閱讀小說的,像金庸所寫的《神鵰俠侶》武俠小說小編可是看了4、5遍呢!不過說實在的,現在要拿著小說在會搖晃的交通工具上閱讀,眼睛真的會受不了,這個時候悠閱書城App就派上用場了,悠閱...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悠閱書城 yoreader 2.1.7.apk(GOOGLE空間下載) 悠閱書城 yoreader 2.1.7.apk(MEDIAFIRE空間下載) 悠閱書城 yoreader 2.1.7.apk(RAPIDGATOR空間下載) 悠閱書城 yoreader 2.1.7.apk(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有声小说软件哪个好?2018有声小说APP推荐

听有声小说、相声、评书、新闻、音乐、脱口秀、笑话段子、英语、儿歌 ... 文本同步阅读,可以打开播放器上的显示文本功能,边听边看,绘声绘色。 ... 一款专为热爱有声读物人群精心打造免费有声小说在线听小说软件APP。 ... 笑话、脱口秀、FM电台、睡前故事等有声读物在线离线收听下载。 ... 四、掌阅听书.

2019有声小说app哪个好用一些?2019年好用的有声小说app ...

看小说时间长了,眼睛难免会累,但是情节有太吸引人,怎么办呢!因为这一问题,所以现在就有了一些可以听的小说,眼睛不看就可以让小说里的故事历历在目。 ... 只能下载100章的限制,懒人听书最好用的有声小说阅读器,推荐使用。 ... 有声小说、戏曲、评书、儿歌、广播剧等有声读物和网络电台节目免费 ...

聽有聲小說用什麼軟體?6款聽有聲小說的app推薦

今天的文章中,小編就挑選了6款聽有聲小說的app推薦給大家,一起來 ... 和最受歡迎的有聲讀物軟體,所有你想要聽的任何書籍閱讀資源這裡都有,這 ... 支持離線下載聽書內容,邊走邊聽,不論是上下班途中、還是睡覺 ... 掌閱聽書全方位打造史上最強力綠色聽書神器:海量正版、完全免費、 ... 你還有看書嗎?

推薦APP

悠閱書城-免費小說閱讀器大量優質小說隨意選、輕鬆追書、告別惱人廣告!(Android、iOS) · 2019/09/04 艾倫. Ahorro 記帳APP,存錢、投資前先學會記帳!

神器在手,閱讀免費有!書香閣APP海量資源任你免費看

隨著大眾的閱讀軟體,例如掌閱、書旗小說、起點讀書、網易雲閱讀等進行商業收費之後,網友很難再找到一款可以書籍既全又免費的小說閱讀軟體了。今天我在這裡給大家推薦一款閱讀神器,書香閣APP。它擁有多項特色:1.超全的書庫各種榜單,各種分類,只有你想不到的, ...

345.tw最便利的短址服務

本網站係美國8位數集團 8 Figure Group 所有 版權所有 © 8AM8 All Rights Reserved.

學英文 :

VoiceTube APP / APK 下載2.150818.55,看影片學英文APP ... www.mahooq.com › Android APP › Google Play › VoiceTube APP 2015年9月26日 - VoiceTube APK《Android APP 推薦下載》:VoiceTube APP 是一款免費線上看影片學英文的APP,除了可以看 ...

搜尋結果:【李偉文說書】下一場人類大瘟疫(14天免費領取 ...

下載App · 兌換 · 登入 · 註冊 ... 巨響廣告老闆姜名世事業有成,有房有車,只缺一個好老婆,因此他認真談感情,堪稱 ... 真不知道言崇綱在想什麼,是不懂「分手」的意思嗎? ... 【有聲書】品牌的技術和藝術:向廣告鬼才葉明桂學洞察力與故事力 ... 她因為男友劈腿別的女人,被她捉姦在床 才會傷心的邊走邊哭,這是哪裡礙到他了?

技巧 | 如何用Kindle輕鬆追網文追小說!

技巧 | 如何用Kindle輕鬆追網文追小說! 2019-05-13 由 Kindle靜讀君 發表于 資訊 Kindle最大的好處就是,在看電子書的時候保護我們的眼睛,但是,電子書傷眼的重災區其實是在網絡小說,而Kindle對網文的支持顯然是不如文學小說的;

‎粉瓣小說

‎海量小說限時免費【言情-總裁-都市-穿越-婚戀-女強-玄幻】 粉瓣小說,擁有百萬精品言情小說,享受閱讀,永不書荒。全網最具人氣小說隨時隨地暢讀,看小說必備神器,千萬書友正在使用。 【內容特色】 海量作品:匯聚百萬正版精品小說,輕鬆閱讀各類全本、完結小說 ...



有懶人的聽書 APP 推薦嗎?悠閱書城 Android iOS 雙平台下載使用 相關文章

糟糕!怎麼會沒有~會努力加油的!
悠閱書城 有聲小說 APK 下載,懶人聽書比看書還要實際

悠閱書城 有聲小說 APK 下載,懶人聽書比看書還要實際

大家喜歡閱讀小說故事嗎?小編個人是蠻喜歡閱讀小說的,像金庸所寫的《神鵰俠侶》武俠小說小編可是看了 4、5 遍呢!不過說實在的,現在要拿著小說在會搖晃的交通工具上閱讀,眼睛真的會受不了,這個時候悠閱書城 App 就派上用場了,悠閱書城 App 不僅能閱讀不同類型的小說,也能讓你一邊做其他事一邊聆聽小說內容,甚至關閉手機也能照樣聽撥放給你聽,讓你在會晃動的交通工具上也能用耳朵閱讀小說,而悠閱書城 App 中也提供 4 種不同發音供你選擇,就讓我們往下看如何使用吧!

悠閱書城 APK 下載,小說也能用聽的你想不到吧?

首先悠閱書城 APP 目前已從 Goolge Play 下架了,所以我們必須到悠閱書城官網來下載 Android APK 來安裝。

悠閱書城 APK 下載,小說也能用聽的你想不到吧?

安裝好之後可以選擇繁體與簡體字體來閱讀。

悠閱書城 APK 下載,小說也能用聽的你想不到吧?

進到悠閱書城 App 後,切換到「我的帳戶」>「軟體設置中心」,確認當前版本是不是最新 2.1.7 版。

悠閱書城 APK 下載,小說也能用聽的你想不到吧?

確認版本正確後,就可以切換到「分類」中選擇你要看的小說類型。

悠閱書城 APK 下載,小說也能用聽的你想不到吧?

選好你要的小說後,在畫面中任意點擊任一文字,上方會出現耳機的圖示,點擊耳機圖示後,下方就會出現語音下載包,下載好之後有男聲、女聲、度丫丫、度逍遙 4 種發音讓你選擇,小編自己是比較喜歡女聲的度丫丫語音,聽起來有種戀愛的感覺,想省電的話也可以關閉手機螢幕節省電源喔!這種有聲小說 App 真的超讚又方便,有興趣的朋友趕緊下載來試用看看喔!

悠閱書城:點我前往
iOS 安裝:https://apps.apple.com/app/id1447926346
Android 下載:
悠閱書城 yoreader 2.1.7.apk(GOOGLE下載)
悠閱書城 yoreader 2.1.7.apk(1DRV下載)
悠閱書城 yoreader 2.1.7.apk(MEDIAFIRE下載)
悠閱書城 yoreader 2.1.7.apk(RAPIDGATOR下載)
悠閱書城 yoreader 2.1.7.apk(MEGA下載)
檔案大小:19.83 MB

有懶人的聽書 APP 推薦嗎?悠閱書城 Android iOS 雙平台下載使用
Allen
Al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