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Image Converter 2.0.7z(1DRV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Free Image Convert 圖片轉檔工具,批次轉檔 / 重新命名 / 調整大小一站完成

Free Image Convert 圖片轉檔工具,批次轉檔 / 重新命名 / 調整大小一站完成

你有大量圖片需要轉檔、調整大小嗎?小編推薦你一個好操作、支援繁體中文的免費圖片轉檔軟體FreeImageConvert,透過FreeImageConvert 除了轉檔之外,還能夠無損壓縮圖片檔案大小,最高可以壓縮四分之一,支援 JPG、PNG、BMP、GIF、TG...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Free Image Converter 2.0.7z(GOOGLE空間下載) Free Image Converter 2.0.7z(MEDIAFIRE空間下載) Free Image Converter 2.0.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Free Image Converter 2.0.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briian.com › 15257 › comment-page

2020/6/10 · Light Image Resizer 批次幫圖片改大小、轉檔、壓縮、加浮水印、加邊框、加視覺特效的轉檔工具 2020/6/12 更新: 軟體版本更新至 v6.0.2.0 最新版,目前新版軟體有100張的使用限制,舊版軟體無限制可免費使用。 Light Image Resizer 是個操作起來相當簡單不過功能卻相當豐富的免費圖片轉檔工具,,

www.adobe.com › tw › acrobat 免費線上 PDF 轉 JPG

在 Google Chrome 等任何網頁瀏覽器中,Acrobat 的線上工具可讓您快速將 PDF 轉換為 PNG、TIFF 或 JPG 影像。只需選擇您偏好的檔案格式。Acrobat 就會在幾秒內進行轉換,並為您提供可以信任的影像品質。 您也可以透過 Windows 或 Mac 作業系統免費試用 Adobe Acrobat Pro DC 七天。

free.com.tw › save-image-as

本文要介紹的「Save image as Type」是一個相當實用的 Chrome 擴充功能,主要用途是將圖片儲存為 JPG、PNG 或 WebP 三種格式,你可能會問:瀏覽器右鍵選單不是就有「另存圖片」功能嗎?這個外掛更強大的是直接將看到的圖片轉檔、保存為特定格式。

www.shutterstock.com › zh-Hant › file-converter 圖片和照片的免費轉檔工具

Shutterstock 的免費轉檔工具能在幾秒內轉換圖片格式。拖放就能更改圖片或照片格式。立即開始!Most attention centers around formats like GIF, JPEG, and PNG which were designed for the Web. Learn about the image and photo file types that are best for print ...

Pixelied 線上批次圖片轉檔,支援各種常用格式

Pixelied Free Image Converter 免費圖片轉檔、格式轉換工具,讓使用者透過瀏覽器進行線上批次編輯,而且不用擔心降低照片畫質,也無需下載或安裝任何應用程式, ...

mrmad.com.tw › online-video-and-mp3 2022免費15個 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平台 (支援MP3、高畫質)

2020/3/13 · Converto.io 工具 (回清單) 支援下載:YouTube 支援影音格式:MP4(最高1080p HD)、MP3音樂、GIF動態圖片 網址:www.convyoutube.com Yout 在 Yout 這個網站免費最高只能夠下載 480p 影片,720p、1080p就要直接加入會員付費才有辦法下載,連同 MP3 音樂 ...

www.fonepaw.com › tw › photo-compressor 線上 JPGPNG 照片壓縮器,縮小圖片容量不失真!

照片壓縮軟體有很多,但這邊不得不推薦你使用免費的 FonePaw 線上圖片壓縮工具,其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三步,即可將電腦或手機照片容量縮小,而不會影響圖檔的清晰度。

tw.easeus.com › video-converter-tips › free-video

2021/12/29 · Top 7.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另一款免費影片轉檔工具,我們想推薦Freemake Video Converter。這款軟體可以免費轉換500多種格式的影片和電影。軟體介面簡單易用,獨特之處在於,它提供了一個現成的網路播放器和嵌入代碼,可以放在網站或部落格上。

www.cool3c.com › article › 127237 FastStone Image Viewer 6.5 優質的圖片瀏覽推薦及批次圖片轉檔 ...

2017/7/30 · 綠色哇哇發佈FastStone Image Viewer 6.5 優質的圖片瀏覽推薦及批次圖片轉檔工具,留言0篇於2019-11-26 15:50:faststone image viewer中文版免安裝 - 月光下的嘆息! faststone image viewer中文版免安裝 大家講到看圖軟體...

www.techbang.com › posts › 76291 圖片轉檔一次搞定:6個實用工具推薦,用電腦跟手機都能完成轉檔 ...

2021/9/3 · 在手機上進行圖片轉檔的工作,雖然說並不是十分常見且頻繁,但如果有需要,也是得下載對應的 App,才能夠順利完成任務。 以 Android 的狀況而言,由於系統本身比較開放,所以能夠進行圖片轉檔的同類型 App 非常多,本次筆者利用商店評分較高,也確實非常簡單好用的「Image Converter」進行示範。



有推薦的圖片轉檔工具嗎?Free Image Convert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Free Image Convert 圖片轉檔工具,批次轉檔 / 重新命名 / 調整大小一站完成

Free Image Convert 圖片轉檔工具,批次轉檔 / 重新命名 / 調整大小一站完成

你有大量圖片需要轉檔、調整大小嗎?小編推薦你一個好操作、支援繁體中文的免費圖片轉檔軟體 Free Image Convert,透過 Free Image Convert 除了轉檔之外,還能夠無損壓縮圖片檔案大小,最高可以壓縮四分之一,支援 JPG、PNG、 BMP、GIF、TGA、PDF 轉檔,也能夠替圖檔批次重新命名等,若你有圖片處理需求的話,非常推薦把這款下載起來喔。這款圖片轉檔工具僅限於 Windows 系統,如果你是 Mac 系統則可以參考 Webp2jpg 圖片轉檔工具。

圖片批次重新命名

首先到文章後方下載 Free Image Convert,下載後進行安裝。

圖片批次調整大小

安裝完成後點擊「增加」來匯入要處理的圖片,右邊的視窗可以預覽圖片,左側則可以看到完整圖片名稱、大小及解析度。

圖片轉 PDF

下方就可以開始調整圖片大小、轉檔,圖片大小可以依照像素或比例來調整,圖片格式的部分則支援:JPG、PNG、 BMP、GIF、TGA、PDF。下方也有重新命名規則,可以尋找內容替換,也可以加入前綴及後綴。

Windows 圖片轉檔

最後選擇存檔路徑,點擊右下方「轉換」就可以輕鬆完成大量圖片轉檔、重新命名及調整大小的工作啦!載點放在下方,大家趕快將這款免費又好用的工具下載起來吧。

https://www.freeimageconverter.com/overview.aspx

免安裝版:
Free Image Converter 2.0.7z(GOOGLE下載)
Free Image Converter 2.0.7z(1DRV下載)
Free Image Converter 2.0.7z(MEDIAFIRE下載)
Free Image Converter 2.0.7z(RAPIDGATOR下載)
Free Image Converter 2.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93 KB

有推薦的圖片轉檔工具嗎?Free Image Convert 免費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