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der.apk(EZ3C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Videoder 1.0.9 支援 1000 個網站的萬用影片下載器!(Windows、Mac)

Videoder 1.0.9 支援 1000 個網站的萬用影片下載器!(Windows、Mac)

之前分享過一款非常好用又強大的YouTube音樂/影片下載器Videoder,可惜是手機版的,如果大家忘記了可以到這邊複習,網友來信詢問是否有電腦版,這不就來了~Videoder電腦版同樣非常強大,Windows及Mac兩個系統都支援,全世界1000個網...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Videoder.apk(MEDIAFIRE空間下載) Videoder.apk(RAPIDGATOR空間下載) Videoder.apk(ZIPPYSHARE空間下載) Videoder.apk(TADOWN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YouTube 影片下載軟體 YouTube Downloader HD 最新中文版使用教學

Youtube 影片某些片段很喜歡想下載下來該怎麼辦呢?? 推薦你一套好用的軟體 Youtube Downloader HD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本,讓你輕鬆下載 Youtube 影片。

免外掛免安裝!Youtube 影片線上下載,連 1080p 都可以直接下載喔!

一年多前,我曾經寫過這篇:跟烏龜網路說掰掰!Youtube 下載影片超簡單!那時候我認為自己寫的方法是下載 Youtube 方法中最簡單的,想不到不只 iPhone 會更新,就連下載 Youtube 影片的方法都會更新!今天不僅要教大家最簡單的 Youtube 下載方法 ...

Mac 高顏值影音播放器推薦,功能豐富萬用且強大 - 蘋果仁

Mac 不像 Windows 有許多免費的影音播放器可以下載使用 ,且多數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式還需要付費購買才行。本篇推薦的影音播放器除了支援的格式多、萬用功能強大,介面也相當的美觀 ...

《獵鷹下載器》EagleGet中文免安裝-取代FlashGet、下載檔案抓影片必備軟體(教學) - 生活應用

記得以前抓影片、下載檔案都是使用像「Flashget」這種支援批次、自動續傳軟體,而小編今天要推薦的這款「EagleGet」(獵鷹下載器)也是跟Flashget一樣,支援多

學生用mac?

ppt & word 都有Mac版本,但我會比較推薦用Apple自家的iWork,可以相容office 軟體,介面比較好用 pps,msn都有Mac版 影表機這方面還比Windows還好用,win常常要灌一堆驅動,我家那台5年的印表機,直接插上usb後就直接印了 ...

All Video Downloader – 萬用影片下載工具|支援各種影音網站

相信大家都有一些工具可以幫助自己下載網路上的影片,例如筆者於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上就會使用相關的下載外掛來輔助,其他瀏覽器如 Firefox 、 Opera 也都有相應的外掛可用。 筆者的網誌中多半推薦下載 Youtube 影片的網頁服務居多,但網友們不太可能只 ...

Apowersoft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器

Apowersoft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器是一款支援線上下載的網路影片下載工具。它介面易懂,簡單易用。您只需複製影片的URL,將其黏貼至影片下載框中,點擊下載按鈕,便可輕鬆完成下載。在下載過程中,您還可以將影片儲存為MP4,3GP、FLV、WMV和WEBM等 ...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v3.8.2.11 繁體中文版 - 免費的多功能影片下載工具

1080p, HD 720p, 480p, 360p, 240p 的影片,且可使用 Proxy 代理伺服器來下載在您的國家被封鎖的影片。 Youtube 下載器 ... 分享並推薦 本文: Click to share on LINE(在新視窗中開啟) 按一下以分享至 Facebook(在新視窗中開啟 ...

活用 Apple Mac 你值得先養成這 10 個獨特使用習慣

新手要活用 Mac ,感興趣的朋友要了解 Mac 優點,那麼一定要先學會這 10 個獨特的 Mac 使用 ... 其實 Windows 與 Mac 都有內建不錯的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上是「 Movie Maker 」, Mac 上是「 iMove ...

[下載] 比特彗星 BitComet v1.49 最強 BT 下載軟體(免安裝版)!

感謝提供分享~~ 正好在找BT的下載器 回覆 訪客 說: 03-23, 2018 at 下午 1:04.32 最近版本的batchdownload不能使用 ... 用慧星好多年了 很推薦的P2P 軟體 回覆 NC 說: 09-15, 2016 at 上午 1:38.03 想請問一下 我只想載部分檔案的話就在內容勾選 ...



Windows 與 Mac 都能使用的萬用影片下載器推薦 相關文章

Videoder 1.0.9 支援 1000 個網站的萬用影片下載器!(Windows、Mac)

Videoder 1.0.9 支援 1000 個網站的萬用影片下載器!(Windows、Mac)

之前分享過一款非常好用又強大的 YouTube 音樂/影片下載器 Videoder,可惜是手機版的,如果大家忘記了可以到這邊複習,網友來信詢問是否有電腦版,這不就來了~Videoder 電腦版同樣非常強大,Windows 及 Mac 兩個系統都支援,全世界 1000 個網站下載影片、音樂都沒問題,支援 4K 影片下載,全世界超過 4000 萬個使用者,下載 YouTube 影片只要 3 個步驟,常用的 Instagram、FB 不用說絕對有支援,因為我看了一下 1000 個網站清單,竟然連「臺灣蘋果日報」都有了,還有什麼網站不支援下載影片的!

Videoder 極簡 3 步驟影片下載

Videoder電腦版下載

△ 步驟一:我們先找到要下載的影片,安裝完畢後打開就像上圖如此簡單,語言是簡體中文,我已經看過了沒有繁體中文可以選擇,但這麼好用的工具就忍耐一下吧,下載下來的語言是正常的就好啦~

YouTube影片下載

△ 步驟二:複製影片網址

Videoder電腦版下載

△ 步驟三:把複製好的網址貼到 Videoder 欄位按下下載。基本上到這裡就已經完成一半啦,沒有眼花撩亂的廣告,真的只要按下下載就可以了!

Videoder Windows下載

△ 影片與音樂格式都可以選擇,檔案大小也都可以挑選,重點是 Videoder 支援 4 K 影片下載,若影片本身有到 4K,這邊也會自動偵測出來~

Videoder Mac下載

△ 下載完成的檔案都會被集中在這邊,點一下可以直接找到檔案位置,看是要播放還是要移動檔案位置都可以,檔案一多的話,右下角有個小小的標示,可以清楚辨認這是影片還是音樂。

Videoder電腦版下載

△ 我個人是覺得直接在 App 裡面搜尋影片關鍵字會比較方便,支援直接預覽影片,不需要一直切換視窗,就能將影片直接下載~這種神器拿來蒐藏音樂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啦~

Videoder電腦版下載

△ 支援的網站超過 1000 個,上圖只是列出大家常用的影音平台,看了所有支援的網站清單時,覺得比較驚訝的是台灣的蘋果日報、動新聞、隨意窩等,大陸的百度、優酷、愛奇藝等通通也都可以!重點是 Mac 及 Windows 雙平台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沒有內購,不需要再付費,真的完全免費啊!這麼佛心的工具,現在不下載更待何時~

https://www.videoder.net/

32bit 免安裝版:
Videoder 1.0.9.7z(MediaFire下載)
Videoder 1.0.9.7z(Rapidgator下載)
Videoder 1.0.9.7z(ZippyShare下載)
Videoder 1.0.9.7z(YunFile下載)
Videoder 1.0.9.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4.83 MB

64bit 免安裝版:
Videoder 1.0.9 64bit.7z(MediaFire下載)
Videoder 1.0.9 64bit.7z(Rapidgator下載)
Videoder 1.0.9 64bit.7z(ZippyShare下載)
Videoder 1.0.9 64bit.7z(YunFile下載)
Videoder 1.0.9 64bit.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0.51 MB

Mac 版本:
Videoder 1.0.9.dmg(MediaFire下載)
Videoder 1.0.9.dmg(Rapidgator下載)
Videoder 1.0.9.dmg(ZippyShare下載)
Videoder 1.0.9.dmg(YunFile下載)
Videoder 1.0.9.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7.20 MB

Windows 與 Mac 都能使用的萬用影片下載器推薦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