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Image Modifier 4.8.rar(EZ3C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Easy Image Modifier 批量圖片上邊框 / 壓縮 / 轉檔 / 上浮水印神器!

Easy Image Modifier 批量圖片上邊框 / 壓縮 / 轉檔 / 上浮水印神器!

有大量圖片需要處理的時候,真的是一個很耗時又耗力的事情,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簡單又實用的批量圖片處理工具「EasyImageModifier」,支援批量圖片旋轉、大小重設、加入浮水印、加入邊框、PNG無損縮圖、重新排序等,除了操作非常...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Easy Image Modifier 4.8.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Easy Image Modifier 4.8.rar(RAPIDGATOR空間下載) Easy Image Modifier 4.8.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Easy Image Modifier 4.8.rar(PUTPAN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Caesium 免費 Windows 圖片壓縮器,最多可減少 JPG、PNG 相片大小 90%!

推薦過非常多圖片壓縮工具,我個人最常使用的是 TinyPNG 線上圖片壓縮服務,後來它也提供 WordPress 外掛,可直接在上傳圖片時自動最佳化減少容量,非常好用!另外還有一些額外選擇,例如:最近新推出的 Imagify、Compressor.io

FastStone Image Viewer:中文、免費好用的秀圖、批次處理軟體

如果你還沒有用過的話,非常推薦來用用看。 ... FastStone Viewer 是套免費的看圖軟體,有全中文的操作環境,強大的批次處理圖片能力,以及 ... FastStone Viewer 的功能並不輸付費版的 ACDSee,在批次處理相片 ... 相片工具列。

RIOT 圖片批次壓縮瘦身,支援PNG、JPG、GIF

所以找一套有效的圖片壓縮、最佳化的軟體是很重要的,透過壓縮軟體的處理,可以幫圖片壓縮、瘦身,能不太破壞圖片品質當然是更棒的。最近找到了一款圖片壓縮軟體RIOT,這款軟體可以針對PNG、JPEG、GIF做批量的圖片壓縮處理 。放在網頁上的圖片檔案 ...

大量自動縮小圖片XnView @ 電腦分析室請上2F :: 痞客邦:

XnView其中之一功能:批次轉換篇這套軟體適合有在經營拍賣的賣家使用,可大量批次轉換圖片,就不用一張一張圖打開修改,省去很多時間也適合 ...

photoshop 批量處理 - 首頁

photoshop 批量處理。2.運行PhotoShop,打開要處理的圖片文件,單擊菜單欄『窗口→動作』命令,打開動作面板,如圖1 所示 ... 7.此時單擊『確定』軟體將按照設置進行批量處。找到了photoshop 批量處理相关的热门资讯。

到底有沒有發燒?不同測量工具有不同的標準!

這麼多種的工具在選擇及使用上,有沒有需要留意的地方,而量測的結果,到底幾度才算是正常呢? 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 ...

如何使用度彩文件批量處理工廠批量裁剪圖片

本文就給大家推薦和學習一款針對圖片批量處理 的專業大殺器——《度彩文件批量處理工廠》之《度彩圖片批量水印裁剪器精華版 ... 使用這款圖片批量處理大殺器來幫您高效批量處理大量圖片! 第1步:獲取、下載、安裝工具 從非凡軟體站下載安裝包 ...

8 款免费的图片压缩服务& 工具推荐- 知乎

关键是,以在线工具而已,它的速度非常快,上传后旋即完成,不用苦苦等待。 ... 购买后一次能批量压缩更多图片,也没有单张5MB 的限制了。 ... 偶尔在全程离线的旅途中处理图片,到了宾馆后直接发布文章,免遭和同伴抢网络之苦。

Fotosizer 一鍵批次修改圖片大小、壓縮圖片品質

Fotosizer 是一套免費的圖片壓縮軟體,他本身有免費版和付費版本,免費版少了浮水印功能,不過對於單純需要縮圖片的我們來說,是足夠使用的。部落格或是網站上的圖片,不是傳大張就代表品質好。

XnConvert 1.76 XnView獨立的圖片批次處理工具|Zi 字媒體

圖片批次轉檔的工具相當多款,當然功能上也會有些許的差異,常常有人會問說哪一套比較好用?我是覺得只要用的習慣、用的上手就是好軟體, ...



有沒有推薦的圖片批量處理工具 相關文章

Easy Image Modifier 批量圖片上邊框 / 壓縮 / 轉檔 / 上浮水印神器!

Easy Image Modifier 批量圖片上邊框 / 壓縮 / 轉檔 / 上浮水印神器!

有大量圖片需要處理的時候,真的是一個很耗時又耗力的事情,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簡單又實用的批量圖片處理工具「Easy Image Modifier」,支援批量圖片旋轉、大小重設、加入浮水印、加入邊框、PNG 無損縮圖、重新排序等,除了操作非常簡易之外,竟然也支援了繁體中文!這麼神的批量圖片工具,真的幫我省下很多處理圖片的時間啊!

加入圖片

EasyImageModifier

△ 打開 Easy Image Modifier 後,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加入我們要處理的圖片啦,點擊中間左方的「仔入圖片」來新增代處理圖片。

重設尺寸大小

圖片批量轉檔

△ 接著就可以開始進行自己要編輯的動作啦,點擊左列的「重設大小」後,將啟動重新設定打勾,就可以自行輸入尺寸,不用一張一張調整啦,真的省下不少時間喔~

圖片旋轉

圖片批量加邊框

△ 向右旋轉 90 度、向左旋轉 90 度、旋轉 180 度通通支援,甚至是水平翻轉、垂直翻轉也通通都沒問題啦!

加入浮水印

EasyImageModifier

△ 我想加入浮水應也是大家非常需要的功能吧,尤其是批量加入,這邊比較可惜的是只能增加文字浮水印,如果可以加入圖片檔的浮水印的話就更好了!

圖片壓縮及格式變更

EasyImageModifier

△ 我覺得 Easy Image Modifier 最方便的就是這個功能啦,支援圖片格式轉檔的前提下,還順便壓縮了圖片,這根本是一石二鳥阿,應試幫我把兩個步驟,濃縮成一個!

加入邊框

圖片批量加浮水印

△ 加入邊框也是另一個耗時的工作,如果一張圖片一張圖片慢慢拉邊框,是一個相當浪費時間的工作,批量加入邊框也是一個我非常喜愛的功能阿~

輸出

圖片批量處理工具

△ 最後在輸出前,可以設定一下儲存位置,可以直接覆蓋儲存,也可以用新的存檔位置,選擇完畢後點擊右上方的「處理」就可以順利輸出啦!小結一下,我覺得 Easy Image Modifier 真的是一款結合各種圖片處理功能的神器,介面簡單、繁體中文、不佔系統效能,不分享給大家對不起自己啊!

https://www.inspire-soft.net/software/easy-image-modifier

免安裝版:
Easy Image Modifier 4.8.rar(MediaFire下載)
Easy Image Modifier 4.8.rar(Rapidgator下載)
Easy Image Modifier 4.8.rar(ZippyShare下載)
Easy Image Modifier 4.8.rar(YunFile下載)
Easy Image Modifier 4.8.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63 KB

有沒有推薦的圖片批量處理工具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