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Image Converter 2.0.7z(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Free Image Convert 圖片轉檔工具,批次轉檔 / 重新命名 / 調整大小一站完成

Free Image Convert 圖片轉檔工具,批次轉檔 / 重新命名 / 調整大小一站完成

你有大量圖片需要轉檔、調整大小嗎?小編推薦你一個好操作、支援繁體中文的免費圖片轉檔軟體FreeImageConvert,透過FreeImageConvert 除了轉檔之外,還能夠無損壓縮圖片檔案大小,最高可以壓縮四分之一,支援 JPG、PNG、BMP、GIF、TG...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Free Image Converter 2.0.7z(1DRV空間下載) Free Image Converter 2.0.7z(MEDIAFIRE空間下載) Free Image Converter 2.0.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Free Image Converter 2.0.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www.techbang.com › posts › 76291 圖片轉檔一次搞定:6個實用工具推薦,用電腦跟手機都能完成轉檔 ...

2021/9/3 · 在手機上進行圖片轉檔的工作,雖然說並不是十分常見且頻繁,但如果有需要,也是得下載對應的 App,才能夠順利完成任務。 以 Android 的狀況而言,由於系統本身比較開放,所以能夠進行圖片轉檔的同類型 App 非常多,本次筆者利用商店評分較高,也確實非常簡單好用的「Image Converter」進行示範。

www.cb-design.com.tw › article › view 【線上轉檔器】超強大 online-convert 什麼都能轉!

推薦大家更好用的Online-Convert線上轉檔,無論什麼檔案音樂、壓縮檔、影片、圖片、文件、檔案驗證碼生器通通只要靠著個網站,無需安裝任何程式完全Free免費Online使用!

www.kocpc.com.tw › archives › 180241 Online-Convert 幾乎任何格式都能轉的免費線上轉檔服務

說到轉檔,很多人都會想到要下載某某軟體才能解決,但隨著科技進步,現在其實很多網站都有提供線上轉檔功能,像這篇要介紹的 Online-Convert 就是一個非常強大的選擇,基本上可以說任何格式它都能幫你轉,影片、圖片、電子書、文件、聲音等等通都沒問題,而且就連支援的來源檔案格式也不少。

free.com.tw › imageye Imageye 免費圖片下載器,批次下載網頁所有圖檔(Chrome 擴充功能)

本文要介紹的「Imageye」是一個免費 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也是非常方便的圖片下載工具,點選後就能查找、瀏覽及下載網頁裡圖片,此外,內建篩選器功能,依照指定的照片像素(長度、寬度)或網址挑選出特定的圖片,也能在選擇圖片後一次將它們全部下載、保存到電腦裡。

free.com.tw › unipdf UniPDF 超好用的免費 PDF 轉檔軟體!(中文版)

Renee PDF Aide 免費 PDF 轉檔軟體,可轉成 Word、Excel、PowerPoint 等格式(中文版) PDFMate Free PDF Converter 免費 PDF 轉檔軟體 PDF24 Tools 免費易用的線上 PDF 工具,集合轉檔、編輯等 28 種功能 免費 Adobe Acrobat 擴充功能下載,在

free.com.tw › webp

WebP Converter 是免費 Windows、Mac 離線 WebP 轉檔工具,可以將 WebP 格式轉為 JPG、JPEG、PNG 或 GIF ,或將 JPG、PNG、ICO、BMP、SVG 和 GIF 轉檔為 WebP,只要將圖片拖曳到工具、選擇要轉換的格式即可。

電腦照片轉JPG,PNG, BMP, GIF, TGA, PDF - 痞凱踏踏

Free Image Convert and Resize免費的照片轉檔程式,大量將電腦多張相片或單張照片 ... 有批次重新命名與調整大小功能,輕量簡單的格式轉換軟體,支援Windows免費下載。

www.bnext.com.tw › article › 41286 10 款免費電腦單機繪圖、修圖與照片編輯軟體推薦下載|數位時代 ...

2016/10/9 · 3. Paint.net :簡單好用免費修圖軟體,自動化編輯數位照片特效. 如果你覺得第一個介紹個 Pinta 功能太簡單,想要更進階一點的選擇,那麼 Paint,net 就是進階需求的繪圖修圖工具,也同樣免費就能下載。. 4. Polarr 潑辣修圖 :免費專業修圖軟體替代 Lightroom. Polarr ...

briian.com › 92 [免費看圖軟體] IrfanView v4.58 下載,比 ACDSee 更快、更好用 ...

2020/10/30 · 免費字型、桌布下載 免費空間、貼圖傳檔 各種產生器、製造機 線上服務、實用工具 線上繪圖、轉檔、文書編輯 線上音樂、影視娛樂 語言學習、教育閱讀 社群交友、社交網站 Facebook 臉書 Google Plus, Google+ Google 與其他 Google 應用 Plurk 噗浪 Twitter 微

www.shutterstock.com › zh-Hant › file-converter 圖片和照片的免費轉檔工具

Shutterstock 的免費轉檔工具能在幾秒內轉換圖片格式。拖放就能更改圖片或照片格式。立即開始!Most attention centers around formats like GIF, JPEG, and PNG which were designed for the Web. Learn about the image and photo file types that are best for print ...



有推薦的圖片轉檔工具嗎?Free Image Convert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Free Image Convert 圖片轉檔工具,批次轉檔 / 重新命名 / 調整大小一站完成

Free Image Convert 圖片轉檔工具,批次轉檔 / 重新命名 / 調整大小一站完成

你有大量圖片需要轉檔、調整大小嗎?小編推薦你一個好操作、支援繁體中文的免費圖片轉檔軟體 Free Image Convert,透過 Free Image Convert 除了轉檔之外,還能夠無損壓縮圖片檔案大小,最高可以壓縮四分之一,支援 JPG、PNG、 BMP、GIF、TGA、PDF 轉檔,也能夠替圖檔批次重新命名等,若你有圖片處理需求的話,非常推薦把這款下載起來喔。這款圖片轉檔工具僅限於 Windows 系統,如果你是 Mac 系統則可以參考 Webp2jpg 圖片轉檔工具。

圖片批次重新命名

首先到文章後方下載 Free Image Convert,下載後進行安裝。

圖片批次調整大小

安裝完成後點擊「增加」來匯入要處理的圖片,右邊的視窗可以預覽圖片,左側則可以看到完整圖片名稱、大小及解析度。

圖片轉 PDF

下方就可以開始調整圖片大小、轉檔,圖片大小可以依照像素或比例來調整,圖片格式的部分則支援:JPG、PNG、 BMP、GIF、TGA、PDF。下方也有重新命名規則,可以尋找內容替換,也可以加入前綴及後綴。

Windows 圖片轉檔

最後選擇存檔路徑,點擊右下方「轉換」就可以輕鬆完成大量圖片轉檔、重新命名及調整大小的工作啦!載點放在下方,大家趕快將這款免費又好用的工具下載起來吧。

https://www.freeimageconverter.com/overview.aspx

免安裝版:
Free Image Converter 2.0.7z(GOOGLE下載)
Free Image Converter 2.0.7z(1DRV下載)
Free Image Converter 2.0.7z(MEDIAFIRE下載)
Free Image Converter 2.0.7z(RAPIDGATOR下載)
Free Image Converter 2.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93 KB

有推薦的圖片轉檔工具嗎?Free Image Convert 免費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