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加入可勾選的核選方塊範例.docx(EASYLIF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Word 加入可勾選的核選方塊,原來有隱藏版開發人員選項

Word 加入可勾選的核選方塊,原來有隱藏版開發人員選項

本文教大家如何在Word上製作「真實」核選方塊,常常收到各種文件,不夠勾選方塊在檔案上都不能直接勾,相信大家也遇過!辦活動時常會製作報名表,表格上通常會出現□,可能是性別,也可能是報名的場次讓報名者勾選,如果報名者是列印...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Word 加入可勾選的核選方塊範例.docx(MEDIAFIRE空間下載) Word 加入可勾選的核選方塊範例.docx(ZIPPYSHA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文書處理】如何在Word中輸入「方格內打勾、打叉 ... - Xuite日誌

Office 2003 1.插入-符號-符號-Wingdings2-插入也可以鍵入下面的字元代碼82 Office 2007跟Word2010步驟一樣插入-->符號-->其他符號字型-->Wingdings2 也可以 ...

在Mac 版Word 2016 中製作檢查清單- Word for Mac

您可以使用Word 來建立兩種檢查清單:. 內含方塊或核取符號(而非項目符號或編號) 的清單。 如果您打算列印清單,並將完成的每一個項目打勾,請使用方塊。

新增核取方塊表單欄位

當利用Word來加入核取方塊至表單時,您可以修改核取方塊的大小,也可以指定一個最常回覆的項目來作為預設答案。例如,您可以製作「是/否」核取方塊,並將「是」的核取方塊作「X」記號,這樣一來,受訪者就只需檢查他們想回答「否」的項目了。

在Word 中製作檢查清單- Word

Creater 都是您可以填寫在Word 或其中一個內建的字型庫中使用核取記號,核取方塊或任何符號,您可以列印的檢查清單。

Word 實用小技巧 - 如何在 Word 中新增可勾選的核選方塊

在製作 Word 表單時,很多人都會遇到一個問題是,有時會看到別人會製作那種可以直接在 Word 的核選方塊打勾的表單,但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可以新增那種東西的地方,或是想要新增勾選方塊這符號也不知道怎麼弄,阿湯這邊

變更核取方塊- Word

之後文件中插入核取方塊,您可以變更從一個X 的核取方塊符號,核取記號或其他符號],或進行其他變更,例如色彩或大小] 核取方塊。

插入核取方塊

Word 安裝 訂閱 訓練 系統管理 插入核取方塊 適用對象: InfoPath 2013 InfoPath 2010 更多 ... 在 [核取方塊繫結] 對話方塊中,選取要用來儲存核取方塊值的欄位,然後按一下 [確定] ...

【教學】怎麼在Word輸入『打勾框』符號!?加入特殊字元代碼

在Word上也能加入特殊的符號表✓打勾和打叉等核選方塊,各種手勢、笑臉圖、三角形、箭頭、方框、愛心和超多表情符號都能輸入到Word文件中,無論 ...

如何在word表格內的四方格中打勾?

另一種方式,可以插入「文字方塊」的方式,作法:(以2003版WORD為例)「檢視」→「 ... 這就是選取方塊,而不是用打勾(在表單的工具裏,你看到的核取方塊工具是打勾 ...

WORD 符號 四方框 打勾勾

有時候要在word裡面修改申請表格,申請表格裡有方塊型的check box,我老是會忘記怎麼打那個方塊裡的「勾勾」。雖然可以用塗黑的方塊來代表選擇該項目,但是,這樣浪費墨水啊~ 記錄一下word怎麼打出「勾勾」



Word 打勾核取方塊 相關文章

Word 加入可勾選的核選方塊,原來有隱藏版開發人員選項

Word 加入可勾選的核選方塊,原來有隱藏版開發人員選項

本文教大家如何在 Word 上製作「真實」核選方塊,常常收到各種文件,不夠勾選方塊在檔案上都不能直接勾,相信大家也遇過!辦活動時常會製作報名表,表格上通常會出現□,可能是性別,也可能是報名的場次讓報名者勾選,如果報名者是列印出來打勾寄回通常也不會有問題,但如果是電子檔寄回就會發現每個人做的記號都不同,甚至有收過有人是在不要的選項上打 X,為了避免這種情形,只要學會「在 Word 中加入可勾選的核選方塊」,就可以統一大家的回覆。懶得學的人文末可下載範例,複製貼上就可以。

WORD 開發人員加入可勾選的核選方塊

▽ 某種程度來說,這算是 Word 的隱藏功能,要先從【檔案】點選【選項】。

WORD 開發人員加入可勾選的核選方塊

▽ 【自訂功能區】中將【開發人員】打勾,確認後,就會發現最上端的工具列上多一個【開發人員】的選項。

WORD 開發人員加入可勾選的核選方塊

▽ 從【開發人員】中點選【核取方塊內容控制項】。

WORD 開發人員加入可勾選的核選方塊

也可以製作下拉選項,未來也會有教學,大家請再等等,自己研究應該也不難。

▽ 再方塊後輸入資料,核選方塊就完成了,只要點選方塊就會出現預設的 X。

WORD 開發人員加入可勾選的核選方塊

▽ 不喜歡 X 的話,點選核取方塊,按下工具列上的【屬性】再變更【已核取符號】。

WORD 開發人員加入可勾選的核選方塊

▽ 接著會跳出一個符號的視窗,喜歡哪一個就點哪一個。

WORD 開發人員加入可勾選的核選方塊

* 溫馨提醒,快速找到 X 的方法,在字型上選擇【Wingdings 2】*

▽ 變更成打勾符號囉!

WORD 開發人員加入可勾選的核選方塊

溫馨提醒:每新增一個核取方塊,要變更符號就得逐一去【屬性】中更改,小技巧是用複製貼上的方式;要刪除核取方塊則是點選方塊後按【backspace】鍵,用 delete 鍵是無法刪除的。

範例下載:
Word 加入可勾選的核選方塊範例.docx(MediaFire下載)
Word 加入可勾選的核選方塊範例.docx(ZippyShare下載)
Word 加入可勾選的核選方塊範例.docx(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3 KB

Word 打勾核取方塊
麵爸
麵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