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tcut Mac 19.04.30.dmg(1DRV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Shotcut 23.06.14 免費影片剪輯工具,上字幕/影片合併/音效淡出淡入我都辦的到(Windows、Mac、Linux)

Shotcut 23.06.14 免費影片剪輯工具,上字幕/影片合併/音效淡出淡入我都辦的到(Windows、Mac、Linux)

影音的時代我想每個人多少都有剪輯影片的機會,而專業的影片剪輯工具通常要先付上一筆費用才能授權使用,如果你錯過限時免費的威力導演或是VideoProc,今天分享的這款Shotcut影片剪輯工具,將會非常適合你!因為它不只免費,還支援Ma...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Shotcut Mac 19.04.30.dmg(GOOGLE空間下載) Shotcut Mac 19.04.30.dmg(HAMICLOUD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shotcut linux x86_64 19.02.28.txz(ZIPPYSHARE空間下載) shotcut linux x86_64 19.02.28.txz(1DRV空間下載) shotcut linux x86_64 19.02.28.txz(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報名須知 -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1.臨櫃索取:地址 (106)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45號2樓(近捷運大安站)。 2. ... APP下載: Android下載 、 iOS下載. 報名注意事項. 1. 測驗日期、時間、地點,請於考前上網 ...

toeic app ios|在線上討論toeic app ios瞭解toeic listening app以及toeic listening app(共78筆1|2頁)

想找toeic app ios答案在【硬是要APP】蒐集全球最新資訊及認知toeic listening app 78筆2頁,toeic listening app關注網路熱門話題,2015年9月15日 - 下載「TOEIC重要英語單詞」,在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上享受其功能。 ... 若要下載HuMinghua 的免費App ...

CM TOEIC APP. for iOS and Android (New Version)

CMDev Channel ช่องสอนเขียนแอพบนมือถือ Android และ iOS โดย ... CM TOEIC APP. for iOS and Android (New Version) ... Tactics for TOEIC Listening & Reading ...

TOEIC対策におすすめのアプリ13選!メリットと分野別対策方法

1 TOEIC 学習でアプリを活用するメリットとは 1.1 メリット①:場所を選ばずに学べる ... » Android 用ダウンロードリンク このアプリの単語量は膨大で満点を狙えるところまでカバーしてあり、その単語数は13,000語にも及びます。10段階にレベルがわかれ ...

多益app android|在線上討論多益app android瞭解android app推薦以及益智app android(共78筆1|2頁)

全民 PHONE單字:精選多益600個常見單字[Android][IOS]. TOEIC英語 ... … 看更多 » 益智五子棋 criket 1月 14, 2015 棋類遊戲 668 低頭族必備!這4個App讓你多益考高分(APP,多益) - 職場力- 英文學習 ...1、五子棋是一种两人对弈的纯策略型棋类游戏,是 ...

影片剪輯雲端中文版 WeVideo 替代Movie Maker教學|數位時代

「 WeVideo 」和其他免費影片編輯軟體 有何不同? 當然,我在電腦玩物上也介紹過其他的免費影片編輯軟體,像是 ... 相比 Magisto 或 Google 相簿這樣的自動化影片製作器來說擁有個人化剪輯功能,相比單機的影片編輯軟體有跨平台 剪接的能力 ...

有沒有剪影片的軟體

有沒有剪影片的軟體 請問有什麼軟體可以把影片剪成一小段? 最好是給我載點,中文的更好....呵呵 謝謝 ... 片段,提供了影片預覽播放的功能,您可以依照您所看到的影片位置建立分割片段,也可以使用自動分割的方式,將影片分割成多個小片段。

軟體自由運動部落格

你還在使用付費或盜版軟體嗎?使用自由軟體(free software)不僅合法,甚至有更多商業軟體 ... Shotcut 幾乎涵蓋了所有編輯影片所需的功能,除了能快速剪接音效、影片,還有強大的後製工具,不管是要替影片加入背景音效或是調整影片色階、套上濾 ...

在找 Mac 用剪片工具? 8 大免費軟體在這裡!

... OpenShot 以外,Shotcut 也是屬於跨平台的開源軟體之一。與 OpenShot 較不一樣的地方是,Shotcut 的使用介面比較簡潔、有力,看起來更像是一套專業軟體。除了一般支援的影片格式之外,Shotcut 還支援 4K 影片剪輯,而且還提供一系列的免費影片 ...

YouTube影片抓下來順便剪一剪

它目前只支援YouTube、Google Video以及Nico Video,並不是所有的影片網站都能使用,而且Nico Video 還需要登入帳號密碼才能下載 ... 嚴禁發表討論破解軟體、註冊碼、音樂、影片、軟體 複製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留言。 請尊重他人之文章著作權,轉載者請 ...



有免費的剪影片工具嗎?Shotcut 所有平台都免費使用 相關文章

Shotcut 23.06.14 免費影片剪輯工具,上字幕/影片合併/音效淡出淡入我都辦的到(Windows、Mac、Linux)

Shotcut 23.06.14 免費影片剪輯工具,上字幕/影片合併/音效淡出淡入我都辦的到(Windows、Mac、Linux)

影音的時代我想每個人多少都有剪輯影片的機會,而專業的影片剪輯工具通常要先付上一筆費用才能授權使用,如果你錯過限時免費的威力導演或是 VideoProc,今天分享的這款 Shotcut 影片剪輯工具,將會非常適合你!因為它不只免費,還支援 Mac、Windows、Linux 三個平台,免費使用之外還支援繁體中文,簡單的影片裁切、加入背景音樂、短片合併等等,通通沒有問題!

免費影片編輯工具

△ 根據自己的系統安裝完畢後,就可以開啟 Shoutcut 啦,下載時嚇了一跳,因為竟然還有免安裝版可以用啊!簡直太強大了,開啟 Shotcut 之後,點擊左上方的「開啟檔案」來匯入影片素材。

影片編輯工具推薦

△ 匯入之後會出現在中間的預覽視窗,將影片素材由預覽視窗拖移到左下角的時間軸就可以開始編輯啦!整個介面都是繁體中文,不用擔心看不懂啦。

免費裁切影片APP推薦

△ 將檔案拖移到時間軸之後,時間軸上方有一排工具列選項可以編輯影片,像是插入音軌、裁切影片、合併影片、上字幕、加濾鏡等功能,都可以在時間軸上面這排工具列找到,大家在找時間自己慢慢研究啦!

Shotcut

△ 我覺得字幕功能挺強大的,字體的大小、字型、外框粗細、背景、位置等通通都可以再做進一步的調整,完全可以滿足剪影片的大魔王,也就是上字幕、標題的需求!

Shotcut

△ 關於音樂的效果及加強,像是音量增強、淡入、淡出等,都可以在 Shotcut 裡面編輯,若你只是想要編輯影片裡的音訊,我想 Suotcut 也能符合你的需求,不管是字幕、音訊編輯、影片剪輯、影片合併通通可以在 Shotcut 裡面辦到沒有問題!

Linux免費影片剪輯工具

△ 後製完影片後,當然是輸出啦,輸出支援的格是相當豐富,不用怕還要另外轉檔,基本上預設的 MP4 格式就可以應付一般使用,如果需要調整畫質、尺寸等也都可以另外調整,我想基本的影片剪輯,這款 Shotcut 足夠滿足大家的需求啦!

免安裝版:
Shotcut 23.06.14.zip(FOSSHUB下載)
檔案大小:124.6 MB

Mac 版本:
Shotcut Mac 23.06.14.dmg(FOSSHUB下載)
檔案大小:244.9 MB

Linux 版本:
Shotcut Linux x86_64 23.06.14.txz(FOSSHUB下載)
檔案大小:120.1 MB

有免費的剪影片工具嗎?Shotcut 所有平台都免費使用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