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Ripper 1.1.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DeepRipper 1.1 - 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吧!

DeepRipper 1.1 - 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吧!

不少人應該都有經歷過買音樂CD的時代吧!當然現在還是有些許人會購買音樂光碟,不過CD播放器似乎已經沒有那麼普及,放在CD-ROM讀取也會有吵雜的轉動聲,轉成MP3檔案是比較實用的方式,也可以省去換光碟的麻煩。以前收藏了許多音樂光...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DeepRipper 1.1.rar(EZ3C空間下載) DeepRipper 1.1.rar(HOTFILE空間下載) DeepRipper 1.1.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免費cd轉mp3軟體 in csliu @ SiteTag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DeepRipper-11-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吧! Content abstract: DeepRipper 免安裝 raw轉mp3 免費cd轉mp3軟體 cd轉mp3程式 cd轉mp3軟體 deepripper cd 轉檔 成mp3 more content abstract Ca?'t find the information you want? ...

CD轉MP3免費工具教學,中文介面免安裝

最近長輩交代下來任務,要將一些老舊的 CD 轉成 mp3 ,準備要將一些老歌放到很 "飛遜" ... 要介紹的是 MediaConvert 這套軟體,優點除了免費、繁體中文介面,免安裝,另外除了轉換mp3之外也可以當作一般的mp3音樂 播放器 ...

如何把音樂光碟片(cda 格式)轉成mp3 格式後存到micro SD 卡上

問題描述:. 如何把cda 格式音樂光碟片轉成mp3 格式後存到手機的micro SD 卡上? 準備工具:. Windwos 作業系統電腦,含『Windows Media Player』軟體. micro USB ...

老舊CD轉MP3~Free Audio CD To MP3 Converter舊歌永遠不消失 ...

2012年9月17日 - 老舊CD轉MP3~Free Audio CD To MP3 Converter舊歌永遠不消失 ... 了,以往的音樂有太多好聽的,為了讓他永久的保存,如果可以將之轉成MP3 ...

免費軟體才是王道:: DeepRipper 1.1

2012年10月22日 - 以前收藏了許多音樂光碟,搞不好都已經沒有再去動過,不妨就通通轉成MP3,放在電腦裡面隨時可以回味,【DeepRipper】可以將音樂CD 轉 ...

DeepRipper 1.1 – 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

DeepRipper 是一款免費的 CD 音軌擷取軟體,它可以協助我們將音樂 CD 的音樂擷取並輸出成 MP3、OGG 及 WAV 三種格式。 簡潔的操作介面讓我們不需要太多的操作步驟,就可以很快速且輕鬆將音樂光碟上的音樂擷取成 MP3、OGG 或 WAV 這些格式,它 ...

116 - WanMP Online System

2012年10月31日 - DeepRipper 1.1 – 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 ... DeepRipper 是一款免費的CD 音軌擷取軟體,它可以協助我們將音樂CD 的音樂擷取並輸出 ...

三種值得一試的CD轉MP3方法

2014年4月17日 - 有了它,您可以通過音樂錄製的方法將CD轉檔成MP3格式保存。在錄製的過程中,它還能自動檢測該音樂的歌曲資訊,如歌曲名稱、演唱人、專輯、 ...



DeepRipper 11 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吧! 相關文章

DeepRipper 1.1 - 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吧!

DeepRipper 1.1 - 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吧!

不少人應該都有經歷過買音樂 CD 的時代吧!當然現在還是有些許人會購買音樂光碟,不過 CD 播放器似乎已經沒有那麼普及,放在 CD-ROM 讀取也會有吵雜的轉動聲,轉成 MP3 檔案是比較實用的方式,也可以省去換光碟的麻煩。以前收藏了許多音樂光碟,搞不好都已經沒有再去動過,不妨就通通轉成 MP3,放在電腦裡面隨時可以回味,DeepRipper可以將音樂 CD 轉成 MP3,方便簡單又好用。

轉檔之前先調整 MP3 的輸出品質,可以透過「Quality preset」來調整,之後可以再調整上方的「Bitrate」,試著轉一兩首歌曲聽聽看是否可以接受音質,若是可以的話就維持設定囉~

轉檔比較耗用電腦資源,可以調整程序的優先權,想趕快轉檔完成可以調高,若是不想影響到電腦運作也能調低唷!

http://www.deepburner.com/?r=products&pr=deepripper

DeepRipper 1.1.rar(MediaFire下載)
DeepRipper 1.1.rar(ZippyShare下載)
DeepRipper 1.1.rar(DepositFiles下載)
DeepRipper 1.1.rar(Hotfile下載)
DeepRipper 1.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56 KB

中文化版本,感謝 Quarz Lin 提供
DeepRipper 1.1_cht.rar(ZippyShare下載)
DeepRipper 1.1_cht.rar(MediaFire下載)
DeepRipper 1.1_cht.rar(Hotfile下載)
DeepRipper 1.1_cht.rar(DepositFiles下載)
DeepRipper 1.1_cht.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 459 KB

DeepRipper 11 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吧!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