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Ripper 1.1.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DeepRipper 1.1 - 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吧!

DeepRipper 1.1 - 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吧!

不少人應該都有經歷過買音樂CD的時代吧!當然現在還是有些許人會購買音樂光碟,不過CD播放器似乎已經沒有那麼普及,放在CD-ROM讀取也會有吵雜的轉動聲,轉成MP3檔案是比較實用的方式,也可以省去換光碟的麻煩。以前收藏了許多音樂光...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DeepRipper 1.1.rar(EZ3C空間下載) DeepRipper 1.1.rar(HOTFILE空間下載) DeepRipper 1.1.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116 - WanMP Online System

2012年10月31日 - DeepRipper 1.1 – 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 ... DeepRipper 是一款免費的CD 音軌擷取軟體,它可以協助我們將音樂CD 的音樂擷取並輸出 ...

CD轉MP3免費工具教學,中文介面免安裝

最近長輩交代下來任務,要將一些老舊的 CD 轉成 mp3 ,準備要將一些老歌放到很 "飛遜" ... 要介紹的是 MediaConvert 這套軟體,優點除了免費、繁體中文介面,免安裝,另外除了轉換mp3之外也可以當作一般的mp3音樂 播放器 ...

免費軟體才是王道:: DeepRipper 1.1

2012年10月22日 - 以前收藏了許多音樂光碟,搞不好都已經沒有再去動過,不妨就通通轉成MP3,放在電腦裡面隨時可以回味,【DeepRipper】可以將音樂CD 轉 ...

三種值得一試的CD轉MP3方法

2014年4月17日 - 有了它,您可以通過音樂錄製的方法將CD轉檔成MP3格式保存。在錄製的過程中,它還能自動檢測該音樂的歌曲資訊,如歌曲名稱、演唱人、專輯、 ...

DeepRipper 1.1 – 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

DeepRipper 是一款免費的 CD 音軌擷取軟體,它可以協助我們將音樂 CD 的音樂擷取並輸出成 MP3、OGG 及 WAV 三種格式。 簡潔的操作介面讓我們不需要太多的操作步驟,就可以很快速且輕鬆將音樂光碟上的音樂擷取成 MP3、OGG 或 WAV 這些格式,它 ...

免費cd轉mp3軟體 in csliu @ SiteTag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DeepRipper-11-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吧! Content abstract: DeepRipper 免安裝 raw轉mp3 免費cd轉mp3軟體 cd轉mp3程式 cd轉mp3軟體 deepripper cd 轉檔 成mp3 more content abstract Ca?'t find the information you want? ...

如何把音樂光碟片(cda 格式)轉成mp3 格式後存到micro SD 卡上

問題描述:. 如何把cda 格式音樂光碟片轉成mp3 格式後存到手機的micro SD 卡上? 準備工具:. Windwos 作業系統電腦,含『Windows Media Player』軟體. micro USB ...

老舊CD轉MP3~Free Audio CD To MP3 Converter舊歌永遠不消失 ...

2012年9月17日 - 老舊CD轉MP3~Free Audio CD To MP3 Converter舊歌永遠不消失 ... 了,以往的音樂有太多好聽的,為了讓他永久的保存,如果可以將之轉成MP3 ...



DeepRipper 11 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吧! 相關文章

DeepRipper 1.1 - 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吧!

DeepRipper 1.1 - 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吧!

不少人應該都有經歷過買音樂 CD 的時代吧!當然現在還是有些許人會購買音樂光碟,不過 CD 播放器似乎已經沒有那麼普及,放在 CD-ROM 讀取也會有吵雜的轉動聲,轉成 MP3 檔案是比較實用的方式,也可以省去換光碟的麻煩。以前收藏了許多音樂光碟,搞不好都已經沒有再去動過,不妨就通通轉成 MP3,放在電腦裡面隨時可以回味,DeepRipper可以將音樂 CD 轉成 MP3,方便簡單又好用。

轉檔之前先調整 MP3 的輸出品質,可以透過「Quality preset」來調整,之後可以再調整上方的「Bitrate」,試著轉一兩首歌曲聽聽看是否可以接受音質,若是可以的話就維持設定囉~

轉檔比較耗用電腦資源,可以調整程序的優先權,想趕快轉檔完成可以調高,若是不想影響到電腦運作也能調低唷!

http://www.deepburner.com/?r=products&pr=deepripper

DeepRipper 1.1.rar(MediaFire下載)
DeepRipper 1.1.rar(ZippyShare下載)
DeepRipper 1.1.rar(DepositFiles下載)
DeepRipper 1.1.rar(Hotfile下載)
DeepRipper 1.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56 KB

中文化版本,感謝 Quarz Lin 提供
DeepRipper 1.1_cht.rar(ZippyShare下載)
DeepRipper 1.1_cht.rar(MediaFire下載)
DeepRipper 1.1_cht.rar(Hotfile下載)
DeepRipper 1.1_cht.rar(DepositFiles下載)
DeepRipper 1.1_cht.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 459 KB

DeepRipper 11 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吧!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