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Code 1.9.0 64bit.7z(TADOWN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LoginCode 1.9.0 強化版的密碼管理員,雙層的安全防護

LoginCode 1.9.0 強化版的密碼管理員,雙層的安全防護

常常有記不起密碼的煩惱嗎?LoginCode可以解決你的困擾!若是常用的網站應該就沒有這樣的困擾,而現在許多網站也會要求密碼的安全性原則,就是要預防遭別人的惡意破解,因此我們腦中的密碼就會有非常多組,最好是依靠密碼管理軟體還...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LoginCode 1.9.0 64bit.7z(MEDIAFIRE空間下載) LoginCode 1.9.0 64bit.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LoginCode 1.9.0 64bit.7z(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LoginCode 1.6.0.rar(DEPOSITFILES空間下載) LoginCode 1.6.0.rar(HOTFILE空間下載) LoginCode 1.6.0.rar(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怎麼將電腦裡的資料夾設密碼上鎖

完全隱藏資料夾,就像是它根本不存在一樣,直到你輸入特定的密碼資料夾才會出現。 ... 和資料夾加密工具,具有檔案加密、打包為 EXE 檔案、嵌入式檔案加密、EXE 檔案加密保護、密碼管理、資料夾隱藏、資料夾加密保護等功能。

要怎麼在資料夾上鎖密碼?

要怎麼在資料夾上鎖密碼? 我想在電腦裡 把我自己的資料夾鎖上密碼 有辦法嗎? 還是需要什麼軟體或程式 ... 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工具,具有檔案加密、打包為EXE檔案、嵌入式檔案加密、給EXE檔案加密碼保護、密碼管理、資料夾隱藏、給資料夾加 ...

為你的資料夾上個鎖~My Lockbox資料絕不外洩-Windows 軟體下載-Windows 軟體硬體交流-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選擇你要上鎖 的檔案 選擇完後點擊上鎖 My Lockbox捷徑是立即開啟鎖定的資料夾。(由於此為Free版,只能鎖定一個資料夾 ... 就是乾脆將My Lockbox軟體移除,不就沒有密碼鎖定可言,這樣想你就錯了,要移除My Lockbox軟體也是需要密碼的,沒有密碼你也是 ...

《資安漫畫》離開座位時,你的螢幕有上鎖嗎?

有關設定方式請遵從電腦廠商所提供的訊息或是公司內部的電腦管理 ... 歷年被破解的懶人密碼,你中了嗎?(同場加映:密碼攻擊手法解析) 我用的是桌上型電腦,要怎麼一開機自動上網呢? i3C-您隨身的3C好麻吉 ...

LoginCode 1.6.0 - 強化版的密碼管理員,雙層的安全防護:

2012年4月5日 - LoginCode 1.6.0 - 強化版的密碼管理員,雙層的安全防護 ... 若是常用的網站應該就沒有這樣的困擾,而現在許多網站也會要求密碼的安全性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LoginCode-160-強化版的密碼管理員,雙層的安全防護.

好用USB上鎖工具「USB Lock」,讓你的USB儲存裝置不易洩漏資料

當然要上鎖再次執行USB Lock.exe,輸入密碼後按下〔Protect〕就能再次上鎖了,拿到任何機器上都僅能看到USB Lock.exe一個檔案而已。上鎖或解鎖都利用USB Lock.exe ...

帳密防盜!3個工具輕鬆設定、管理密碼

很多服務都需要設定密碼,但密碼太簡單容易被盜,太難自己又記不住。本篇提供3個密碼管理工具,包括微軟密碼檢查工具、Random Key Generator 隨機密碼產生器、Roboform 密碼管理員,方便你設定管理高強度的密碼,保護個人資料不被盜。

LoginCode 1.6.0 - 強化版的密碼管理員,雙層的 ...

2012年4月5日 - LoginCode 1.6.0 - 強化版的密碼管理員,雙層的安全防護 ... 【LoginCode】為一款密碼管理軟體,著重在網頁登入的部分,首次使用時必須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LoginCode-160-強化版的密碼管理員,雙層的安全防護.

密碼管理員- BlackBerry Passport

您可以使用密碼管理員 應用程式,在裝置上的同一位置集中儲存所有的密碼、使用者名稱和安全性問題。 若想讓密碼難猜,您也可以使用密碼管理員 產生包含數字、 ...

密碼管理員- 讓Firefox 中記憶、刪除或變更已儲存的密碼

2016年10月12日 - Firefox 密碼管理員能夠安全地儲存您登入網站時所使用的帳號與密碼,並在您下次造訪網站時自動為您填寫。此文件將告訴您如何使用密碼管理員 ...



你的密碼上鎖了嗎?LoginCode 密碼管理工具 相關文章

LoginCode 1.9.0 強化版的密碼管理員,雙層的安全防護

LoginCode 1.9.0 強化版的密碼管理員,雙層的安全防護

常常有記不起密碼的煩惱嗎?LoginCode 可以解決你的困擾!若是常用的網站應該就沒有這樣的困擾,而現在許多網站也會要求密碼的安全性原則,就是要預防遭別人的惡意破解,因此我們腦中的密碼就會有非常多組,最好是依靠密碼管理軟體還是最保障的!當然我也相信很多人使用密碼一直都是同一組,要忘記可能也很難,但是在安全性的原則上,定期更換密碼還比較好的,而定期更換的後果就是非常容易忘記,像我自己就會有這樣的困擾,不過是幾天沒登入公司電腦,密碼就已經想不起來了@@。

LoginCode 為一款密碼管理軟體,著重在網頁登入的部分,首次使用時必須建立自己的databse。

使用資料庫精靈幫忙建置,點選下一步繼續。

輸入開啟程式所需要的密碼,在上方可以輸入提醒自己的密碼提示,千萬別把密碼答案寫在提示內啊!完正這步驟之後,密碼管理完成了第一層的保護措施。

LoginCode內建了幾種常用的網路服務,輸入帳號密碼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當然也可以自己額外的新增網站唷!每一項設定內可以輸入帳號及密碼資訊,預設開啟網頁時會要求將滑鼠點擊到帳號的位置,之後就會依照設定自動輸入密碼登入,而密碼欄位的設定是依照tab鍵來計算,若是遇到比較怪的網頁模式,也有辦法進行調整唷!

網站帳號密碼的編輯透過「Edit web login」來調整,除此之外還可以「Set password」來設定第二層的安全防護,代表在「Log on」之前還需要另外的一組密碼,預防當軟體沒有關閉時,別人也可以輕鬆的存取密碼資訊。

而附加的功能還有密碼產生器,我覺得這是很實用的一個部分,舉一個例子來說,我們常常為了下載一些甚麼東西就去註冊帳號,而這些帳號也沒有再使用過第二次,下次若遇到這樣的情形,我會建議大家使用密碼產生器,千萬不要使用慣用的密碼,避免某些網站出現不肖的行為,帳號和密碼也有流出的風險;之後再將密碼資訊新增一筆紀錄,透過軟體來管理,順便可以整理有多少網站帳密唷!

http://logincode.com/content/home.php

32bit 免安裝版:
LoginCode 1.9.0 32bit.7z(MediaFire下載)
LoginCode 1.9.0 32bit.7z(Rapidgator下載)
LoginCode 1.9.0 32bit.7z(YunFile下載)
LoginCode 1.9.0 32bit.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 MB

64bit 免安裝版:
LoginCode 1.9.0 64bit.7z(MediaFire下載)
LoginCode 1.9.0 64bit.7z(Rapidgator下載)
LoginCode 1.9.0 64bit.7z(YunFile下載)
LoginCode 1.9.0 64bit.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04 MB

你的密碼上鎖了嗎?LoginCode 密碼管理工具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