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Go Unreleased_v0.67.60.apk(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YouTube Go 全新看影片 APP 正式上架,YouTube 官方影片下載工具(APK Download)

YouTube Go 全新看影片 APP 正式上架,YouTube 官方影片下載工具(APK Download)

YouTubeGo是一款設計給網路訊號不好、沒有吃到飽的民眾使用,介面跟YouTube差不多,最大差別就是YouTubeGo設計了下載按鈕,使用者可以事先下載到手機,到沒有網路不佳(通勤時)、沒有網路的地方就可以無縫接軌觀看,還可以調整下載...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YouTube Go Unreleased_v0.67.60.apk(RAPIDGATOR空間下載) YouTube Go Unreleased_v0.67.60.apk(PWPAN空間下載) YouTube Go Unreleased_v0.67.60.apk(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簡單下載YOUTUBE、FB、IG影片或純MP3檔案【電腦、手機、平板皆可用】【四種方式簡單下載】

簡單下載YOUTUBE影片或純MP3檔案(電腦、手機、平板皆可用) 20160216更新 【第 一 種作法】【電腦安裝】 在來複製youtube網址、或是fb影片網址 或是任何網頁上的網址都可以試試下載!! 此軟體升級到 高級版 功能會更多!

抓抓抓!把線上網路影音全部抓下來 | T客邦

但想要抓回硬碟裡保存就沒那麼容易了。也許很多人都知道下載YouTube影片 ... Asus Padfone Mini 4.3 評測:7 + 4.3 吋,平板變手機 最新活動 【課程】Arduino雲端自動澆花系統實作,玩開發板、硬體組裝、雲端自動化系統建立 ...

免外掛免安裝!Youtube 影片線上下載,連 1080p 都可以直接下載喔!

一年多前,我曾經寫過這篇:跟烏龜網路說掰掰!Youtube 下載影片超簡單!那時候我認為自己寫的方法是下載 Youtube 方法中最簡單的,想不到不只 iPhone 會更新,就連下載 Youtube 影片的方法都會更新!今天不僅要教大家最簡單的 Youtube 下載方法 ...

Mydowndown | 下載Youtube影片

Mydowndown 是一個線上下載 Facebook, Youtube, Dailymotion, Twitter, Tumblr, Instagram, Vimeo, Xuite影片的小工具, 不用安裝任何的套件, 幫助您找到任何想保留、記錄的影片。 亦支援私人facebook影片的取得, 輕鬆download影片

免電腦!如何從 YouTube 下載音樂到手機裡?30秒快速完成 (Android)

手機免費下載 YouTube影片,網址加「SS」就可以 (Android) 換新門號、不換手機,LINE帳號不換要如何綁定新門號? 本站留言 » ... Hello 完全不用透過電腦唷!直接在手機上操作就可以,用手機網友打開youtube或是使用YouTube App 找到想想下載的歌,複製 ...

Apowersoft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器

影片轉換王 手機 管理大師 投影/錄影軟體 影片下載王 安卓螢幕錄影王 蘋果螢幕錄影王 專業螢幕擷取王 ... 這款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工具不僅可以下載YouTube上的影片,還可以説明您下載諸如優酷、土豆、愛奇藝、騰訊、嗶哩嗶哩、DailyMotion、Break 它為您 ...

要如何從YouTube下載影片?

我不會弄YouTube下載影片,也不知道到YouTube下載的步驟是什麼? 有心人士,請幫幫我解決難題。 1 個人正在追蹤 4 個解答 4 檢舉不當使用 ...

如何上傳影片到YouTube上?(如何在YouTube貼影片?)

其實在YouTube網站上傳影片的方法很簡單,主要步驟為: 1.註冊YouTube帳號→ 2.上傳影片擋→ 3.檢查已上傳的影片內... 《重灌狂人》 Menu Skip to content 首頁 Windows Mac 手機 App Android iPhone ...

下載youtube影片, youtube下載, youtube轉mp3 最快速好用的方法,值得推薦使用!

Youtube影片下載,Youtube音樂下載,從來沒有這麼簡單輕鬆!,只要複製youtube網站影片的網址,然後貼上,就可下載影片成MP4,AVI,FLV,WMV,3GP,WEBM等不同解析度的影片格式,或是MP3,WAV等不同音質的音樂格式。

Peggo for Android 手機下載 YouTube 影片錄音轉檔 MP3 格式教學

你在這裡: 首頁 / 手機APP / 工具類 / Peggo for Android 手機下載 YouTube 影片錄音轉檔 MP3 格式教學 Peggo for Android 手機下載 YouTube 影片錄音轉檔 MP3 格式教學 之前介紹過「Peggo 線上將 YouTube 影片錄音,下載為 MP3 或 MP4 格式」獲得不少 ...



YouTube Go 如何在手機上下載 YouTube 影片? 相關文章

YouTube Go 全新看影片 APP 正式上架,YouTube 官方影片下載工具(APK Download)

YouTube Go 全新看影片 APP 正式上架,YouTube 官方影片下載工具(APK Download)

YouTube Go 是一款設計給網路訊號不好、沒有吃到飽的民眾使用,介面跟 YouTube 差不多,最大差別就是 YouTube Go 設計了下載按鈕,使用者可以事先下載到手機,到沒有網路不佳(通勤時)、沒有網路的地方就可以無縫接軌觀看,還可以調整下載的影片畫質,以控制影片大小,甚至可以在不消耗網路流量的前提下,分享影片(藍芽傳輸)給附近的朋友,目前僅發佈在 Android 系統,iPhone 的朋友只能在等等~

由於 YouTube Go 是設計給網路發展較差的國家使用,因此較先進的國家,像是美國、日本、加拿大、南韓、法國、英國等無法下載,台灣目前也還沒辦法下載,如果有需要的話只能透過 VPN 的方式啦!當然也很貼心幫大家打包好 APK 了,需要的朋友直接在文末下載吧!

YoutubeGo 下載影片

△ 依照自己的手機容量大小下載影片,下載支援預覽。但是不是每支影片都可以直接下載,還是得看發布者的是否有提供下載。

YoutubeGo下載

△ 下方設有傳送與接收按鈕,可與朋友透過藍芽快速分享影片,過程不消耗網路流量。

YouTube Go Android:這裡下載

APK 下載:
YouTube Go Unreleased_v0.67.60.apk(MediaFire下載)
YouTube Go Unreleased_v0.67.60.apk(Rapidgator下載)
YouTube Go Unreleased_v0.67.60.apk(YunFile下載)
YouTube Go Unreleased_v0.67.60.apk(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62 MB

YouTube Go 如何在手機上下載 YouTube 影片?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