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 6.0.7z(HOTFI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PhotoCap 6.0 - 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

PhotoCap 6.0 - 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

PhotoCap是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有許多使用者都是這套軟體在編修圖片,功能相當相當的多元,重點是一款貨真價實的免費軟體,也難怪很受到使用者的歡迎。不過這款軟體並非哇哇上手的軟體,我覺得使用介面過於複雜,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PhotoCap 6.0.7z(MEDIAFIRE空間下載) PhotoCap 6.0.7z(EZ3C空間下載) PhotoCap 6.0.7z(ZIPPYSHA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PhotoCap-數位相片編輯製作的好幫手 @ 有賀電腦在旗津^^ :: 痞客邦 PIXNET :

PhotoCap數位相片編輯製作的好幫手簡介介紹: PhotoCap是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也是100%免費的軟體,PhotoCap的使命是帶給每個家庭美好的回憶,所有功能都非常實用,尤其是有小孩的爸爸媽媽,更是不可錯過喔。

「PhotoCap」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 (綠色、免費軟體) @ Who's with me? :: 痞客邦 PIXNET :

軟體語言:正體中文 (另有簡體中文以及英文版)軟體性質:免費軟體下載位置:官方下載 PhotoCap 是一套免費的數位相片處理軟體,功能類似 Photoshop 跟 P

PhotoCap v5.01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數位照片最佳幫手@ 自由學源之尋夢園

2010年7月22日 - PhotoCap是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也是100%免費的軟體,PhotoCap的使命是帶給每個家庭美好的回憶,所有功能都非常實用,尤其是有小孩的爸爸 ...

PhotoCap 6.0 - 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 :

PhotoCap 是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有許多使用者都是這套軟體在編修圖片,功能相當相當的多元,重點是一款貨真價實的免費軟體,也難怪很受到使用者的歡迎。不過這款軟體並非哇哇上手的軟體,我覺得使用介面過於複雜,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慢慢習慣 ...

[轉帖]PhotoCap 專業相片處理軟體( 修片/繪圖、大頭照多人模式、名片 ...

[轉帖]PhotoCap 專業相片處理軟體 (by Mike Wang)說明:除非加價至"60元/張" ... PhotoCap是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也是100%免費的軟體,PhotoCap的使命是帶給 ...

PhotoCap是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也是100%免費的軟體 · SSORC.tw

PhotoCap是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也是100%免費的軟體,凡舉消除紅眼 、 去黑斑 、 去疤痕 、去油光、 美化肌膚 、 曝光亮度調整、色偏問題修正、消除紫邊現象…等等常見的瑕疵,對PhotoCap而言是輕而易舉的。 除了拯救照片的

PhotoCap: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 | AsiLooP

PhotoCap: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 ! 阿西 | 2008 年 11 月 18 日 | 23:23:00 本站採用創用CC授權,嚴禁全文轉載,允許部分引用 繼上次介紹過兩款免費修圖軟體後(不過依照修圖類型大致上不同),這次再介紹一款經由台灣人 ...

PhotoCap 5.1 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 繁中/免安裝 @ Richard Huang :: 痞客邦 PIXNET :

PhotoCap是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也是100%免費的軟體,PhotoCap的使命是帶給每個家庭美好的回憶,所有功能都非常實用,尤其是有小孩的爸爸媽媽,更是不可錯過喔。 主要 ...

(下載) PhotoCap 6.0 Portable 免安裝,大頭貼製作/海報設計-免費相片處理軟體

PhotoCap是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也是100%免費的軟體,PhotoCap的使命是帶給每個家庭美好的回憶,所有功能都非常實用,尤其是有小孩的爸爸媽媽,更是不可錯過喔。

PhotoCap 6.0 - 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

PhotoCap 是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有許多使用者都是這套軟體在編修圖片,功能相當相當的多元,重點是一款貨真價實的免費軟體,也難怪很受到使用者的歡迎。



PhotoCap 60 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 相關文章

PhotoCap 6.0 - 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

PhotoCap 6.0 - 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

PhotoCap 是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有許多使用者都是這套軟體在編修圖片,功能相當相當的多元,重點是一款貨真價實的免費軟體,也難怪很受到使用者的歡迎。不過這款軟體並非哇哇上手的軟體,我覺得使用介面過於複雜,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慢慢習慣,在大圖的處理上速度似乎不太優,不過附加的功能相當豐富,也是非常值得使用的軟體之一。

  • 主要應用:可以製作寫真書、撲克牌、名片、賀卡、桌曆、月曆、沖洗照片、大頭照、縮圖頁,與 添加文字 、小圖案 、外框 、對話框等等常見有趣的應用。
  • 修片的應用:凡舉去除紅眼 、 黑斑 、 疤痕 、油光、 美化肌膚 、 曝光亮度調整、色偏問題、消除紫邊...等等常見的修片功能。
  • 繪圖的應用:PhotoCap相當於初級程度的PhotoShop,因此PhotoShop大部分的基本功能都有,包刮專業影像軟體的必備的選取 、 影像功能 、 濾鏡 、 圖層 ,還有獨特的物件功能 ,可以說是功能完善又簡單好用的軟體。 PhotoCap還提供了簡單強大的去背功能,可以輕易的將背景去除,讓你影像合成更完美。

功能群組:
  1. PhotoCap功能: 一個類似PhotoShop的功能,讓你用來修片/繪圖的強大功能。
  2. 分割列印: 此功能可以讓你印出分割的影像,然後拼接出大型的海報 。
  3. 雙面列印:此功能可以讓只能單面列印的印表機可以印出雙面的成果,背面影像的位置會自動對齊正面的影像。
  4. 照片拼貼: 以載入照片後就能幫你做出拍立得照片堆疊的效果。
  5. 外框大師: 以最簡單最直覺的方式,快速的將你的影像照片加上外框,外框在此還可以做分類管理。
  6. 外框工廠: 讓你製作外框的地方,除了常用的圖面外框外,還可以製作多圖外框喔。
  7. 拼圖工廠: 讓你製作拼圖的功能,酷炫功能,還能讓小拼塊任意移動與旋轉。
  8. 材質工廠: 方便讓你製作材質的功能,讓你快速的從一張影像中,擷取出可製作材質的部分。
  9. 模板大師: 模板可由任意的物件組成,效果千變萬化,是PhotoCap的強項,在此你可以快速套上模板的特效。
  10. 寫真書功能:可以讓你做出寫真書喔,要製作永久的回憶來保存,做本書就對了。
  11. 撲克牌功能:這是專門製作撲克牌的精簡版,你只要載入52張照片,即可完成撲克牌的製作喔。
  12. 名片功能:讓你製作名片的地方,除單面名片外,還可以做雙面的名片。
  13. 賀卡功能:讓你製作賀卡的地方,來秀你的創意吧。
  14. 桌曆月曆功能:這是專門製作桌曆與月曆的功能。
  15. 洗照片功能:專門設計用來洗照片的功能,除輸出常用的照片尺寸外,你還可以決定要沖洗幾張。
  16. 大頭照功能:讓你製作大頭照,其中更包括新版證照規格。大頭照還可以多人模式,載入幾張照片就排幾個人。
  17. 縮圖頁功能:可以產生照片縮圖索引頁,還可以輕易將指定張數的照片合成一張,如 4 張照片洗ㄧ張 4X6 節省沖洗費。
  18. 蒙太奇功能:可以讓多張照片按指定的照片內容組成一張大圖。
批次功能群組:
  1. 批次處理: 這是個超強的功能,只要載入照片,設定好輸出尺寸、檔名、影像格式,最後按下 " 開始批次處理" 按鈕即可完成。
  2. 批次縮圖頁: 縮圖頁的批次功能,方便你大量處理照片,載入任意個照片後,會自動幫你分頁。
  3. 批次大頭照: 大頭照的批次功能,方便你大量處理照片,載入任意個照片後,會自動幫你分頁。
  4. 批次套PhotoCap模板: 方便你一堆照片同時套上相同的模板,載入任意個照片後,會自動幫你分頁。
  5. 批次更改檔名功能: 讓你一次搞定檔案名稱,檔名可以為拍照日期 、 檔案日期 、流水號等等 。
  6. 批次變更日期功能: 讓你變更照片的日期,讓你能補救拍照日期錯誤的困擾,同時也支援修改檔案日期。
  7. 批次改影像格式功能: 將所有的影像轉成你要的格式,比如1000 張的 JPEG 檔轉成 GIF 檔,改格式同時還能改變影像尺寸。
  8. 批次影像列印功能: 可以讓你一次列印所有你載入的影像,可以單張列印,也可以多張列印。
  9. 批次加外框功能:可以讓你批次大量的將載入的照片加上外框。
  10. 批次加模板功能:可以讓你批次大量的將載入的照片加上模板。

http://www.photocap.com.tw/

PhotoCap 6.0.7z(MediaFire下載)
PhotoCap 6.0.7z(ZippyShare下載)
PhotoCap 6.0.7z(DepositFiles下載)
PhotoCap 6.0.7z(Hotfile下載)
PhotoCap 6.0.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3.26 MB

PhotoCap 60 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