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Screen Recorder Free 1.8.2.8.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Cute Screen Recorder 1.8.2.8 - 超級簡易的螢幕錄影軟體,還可以錄音唷!

Cute Screen Recorder 1.8.2.8 - 超級簡易的螢幕錄影軟體,還可以錄音唷!

螢幕錄影大多為教學時使用,有些人也將螢幕錄影製作成文件保存,CuteScreenRecorder是一套很簡易的螢幕錄影工具,可以快速地設定錄影區域,並且錄影圖時還可以錄製聲音,輸出結果支援mp4、swf、flv與wmv四種影音格式,重點是使用的方...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Cute Screen Recorder Free 1.8.2.8.rar(EZ3C空間下載) Cute Screen Recorder Free 1.8.2.8.rar(HOTFILE空間下載) Cute Screen Recorder Free 1.8.2.8.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Cute Screen Recorder 1.6.0.10.rar(EZ3C空間下載) Cute Screen Recorder 1.6.0.10.rar(FILEDECK空間下載) Cute Screen Recorder 1.6.0.10.rar(XUN6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Cute Screen Recorder Free 1.8.2.8.rar 軟體下載 免安裝版下載

螢幕錄影大多為教學時使用,有些人也將螢幕錄影製作成文件保存,Cute Screen Recorder是一套很簡易的螢幕錄影工具,可以快速地設定錄影區域,並且錄影圖時還可以錄製聲音,輸出 ...

簡易錄音程式

簡易錄音程式。免費好用錄音工具,沒有限制錄音時間,可以用來取代 Windows 內建的錄音程式,只要是經過音效卡的聲音,都可錄成 MP3, WMA及WAV格式的音樂檔, 簡單。



Cute Screen Recorder 超級簡易的螢幕錄影軟體,還可以錄音唷! 相關文章

Cute Screen Recorder 1.8.2.8 - 超級簡易的螢幕錄影軟體,還可以錄音唷!

Cute Screen Recorder 1.8.2.8 - 超級簡易的螢幕錄影軟體,還可以錄音唷!

螢幕錄影大多為教學時使用,有些人也將螢幕錄影製作成文件保存,Cute Screen Recorder是一套很簡易的螢幕錄影工具,可以快速地設定錄影區域,並且錄影圖時還可以錄製聲音,輸出結果支援mp4、swf、flv與wmv四種影音格式,重點是使用的方式相當簡單,雖然操作介面為英文,但是絕對非常簡單的啦!

軟體介面上方的選單可以完全不必理會,都是作者所開發的其他軟體,而主要的操作介面分為四個部分:
  • Sreen Region:選取螢幕錄製的範圍,Select為選取、Show為顯示選取範圍、Close為關閉顯示選取範圍。
  • Video Option:設定影片輸出的格式以及頻率。
  • Audio Option:設定是否錄音,可以調整錄音的頻率。
  • Output Directory:錄製影片後輸出的目錄。

設定完成之後就可以開始螢幕錄影囉!應該算是非常簡易的小工具吧^^

http://www.videotool.net/screen-recorder-free-version.htm

Cute Screen Recorder Free 1.8.2.8.rar(MediaFire下載)
Cute Screen Recorder Free 1.8.2.8.rar(ZippyShare下載)
Cute Screen Recorder Free 1.8.2.8.rar(DepositFiles下載)
Cute Screen Recorder Free 1.8.2.8.rar(Hotfile下載)
Cute Screen Recorder Free 1.8.2.8.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 5.62 MB

Cute Screen Recorder 超級簡易的螢幕錄影軟體,還可以錄音唷!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