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Cortex 8.4.17.561.7z(ZIPPYSHA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Razer Cortex Game Booster 8.4.17.561 電腦加速來玩遊戲吧!

Razer Cortex Game Booster 8.4.17.561 電腦加速來玩遊戲吧!

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遊戲跑不動的經驗,在沒有預算升級電腦的狀況下,越新的遊戲電腦越跑不動,我想這是一些人的痛吧!若你的電腦已經換過新的,但是覺得遊戲還是不順的話,以上兩種狀況可以來試試看GameBooster這個遊戲加速軟體唷!一...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Razer Cortex 8.4.17.561.7z(MEDIAFIRE空間下載) Razer Cortex 8.4.17.561.7z(PWPAN空間下載) Razer Cortex 8.4.17.561.7z(HAMICLOUD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Razer Cortex 8.3.20.524.7z(ZIPPYSHARE空間下載) Razer Cortex 8.3.20.524.7z(MEDIAFIRE空間下載) Razer Cortex 8.3.20.524.7z(PWPAN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Do "Game Boosters" improve PC gaming performance?

23 May 2015 ... So called Game Boosters are designed to improve PC gaming performance by limiting background operations ... Razer Cortex Game Booster.

Razer Cortex - Free download and software reviews

7 Dec 2016 ... Razer Game Booster doesn't just increase your computer's performance; it improves the way you play by adding cool features to any game.

Razer Cortex Game Booster legal? - Boards

28 Aug 2016 ... So I've been having a few FPS issues recently, so I was looking for programs and found this which looks legit. http://www.razerzone.com/cortex.

Razer Cortex: Game Booster 7.6.8.66 - Download

13. Okt. 2016 ... Razer Cortex: Game Booster 7.6.8.66 kostenlos in deutscher Version downloaden! Weitere virengeprüfte Software aus der Kategorie Spiele ...

【遊記】台中大坑。紙箱王創意園區~用紙創造無限大的可能@Lydia Li-iPeen 愛評網

【遊記】台中大坑。紙箱王創意園區~用紙創造無限大的可能。紙箱王位在台中大坑風景區,主要是以紙藝為主題的展示園區。早已耳聞紙箱王的盛名,四月底家人規劃的中部旅遊,˙也順道去拜訪了這超人氣的紙箱王主題園區!入園費每個人100元 ...

Razer Cortex Game Booster 7.0 Download for Windows / FileHorse ...

9 Mar 2016 ... As the gaming nerve center, Razer Cortex Game Booster gives you access to an impressive arsenal of tools to take control of your gaming ...

Razer Cortex

Improve your PC's performance and boost your gaming session by unlocking your system's potential with the Razer Cortex.

紙箱王創意園區 in台中 @ MISAKIの部屋 :: 痞客邦 PIXNET :

紙箱王創意園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二巷二號 04-22398868 在台中大坑風景區入口不遠處, 有一個能讓人舒緩心情、與大自然容為一體的景觀創意園區-紙箱王 顧名思義,「 紙 」 是這裡最大特色 舉凡室外的裝飾藝術、店內的桌椅、擺飾等

Razer Cortex

2016年10月12日 ... A free all-in-one software which gives you the best gaming experience, featuring best gaming deals, PC Game Booster, and more!



Razer Cortex Game Booster 相關文章

Razer Cortex Game Booster 8.4.17.561 電腦加速來玩遊戲吧!

Razer Cortex Game Booster 8.4.17.561 電腦加速來玩遊戲吧!

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遊戲跑不動的經驗,在沒有預算升級電腦的狀況下,越新的遊戲電腦越跑不動,我想這是一些人的痛吧!若你的電腦已經換過新的,但是覺得遊戲還是不順的話,以上兩種狀況可以來試試看 Game Booster 這個遊戲加速軟體唷!

一般 windows 作業系統開機時會啟動很多的系統服務,這些服務真的有必要嗎?其實大多的服務有可能根本不會去使用,但是這些服務在啟動的狀況下,cpu和記體體多少都會有被使用的情形,於是系統資源就會這些服務所佔住,玩遊戲時若可以這些服務關閉不是好嗎?Game Booster 就是一個快速關閉服務的軟體,預設可以關閉很多玩遊戲時不需要的服務,也因此玩遊戲就有機會加速囉!

除了關閉系統的服務之外,當你選擇了遊戲模式後,還會幫您列出一些目前正在執行的程式,若是有必要關閉的話也可以快速的關閉,也就是讓你的系統運作在一個比較乾淨的狀態下。當你玩完遊戲之後,回復為正常模式就可以把系統的一些服務再次啟動,快來試試看吧!

http://www.razerzone.com/tw-zh/cortex

安裝版:
Razer Cortex 8.4.17.561.7z(MediaFire下載)
Razer Cortex 8.4.17.561.7z(ZippyShare下載)
Razer Cortex 8.4.17.561.7z(YunFile下載)
Razer Cortex 8.4.17.561.7z(Hami+下載)
檔案大小:153 MB

Razer Cortex Game Booster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