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禿禿的七股鹽山

黑禿禿的七股鹽山

七股鹽山是我堅持要來的一個地方,但是來過之後還真是一個大失望啊!騎摩托車騎了好久好久才到了七股,沿途太陽又大風又大,最後只是感覺來到一個很偏僻的地方,然後黑禿禿的那座山就是有名的七股鹽山!

IMG_4540.jpg

應該說這言山已經歷史悠久,自民國91年不產鹽以來可能就成為觀光景點了吧~事隔那麼久了光禿禿也是應該的吧?說真的我很失望啦~沿著樓梯上去可以有更好的視野,但是我覺得只是看得遠而已,風景好像不怎麼樣,而且在上面風超級大的啦!

IMG_4538.jpg

當然風那麼大還是得跳一跳,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藍藍的天很適合拍出好風景,唯一可惜的就是鏡頭太髒啦XD

IMG_4545.jpg

這座小鹽山就是以前有很多很多鹽巴,看到別人的照片都還有爬上去玩,好像在爬小雪山一樣,但是我看到的樣子就是光禿禿的啊!雖然沒有了鹽巴,但是我還是爬上去捧捧場囉!

IMG_4554.jpg

爬上去仔細看看還是可以看到一些細鹽,但是也很難想像整座山都是鹽的樣子。

IMG_4572.jpg

想整個飛到藍天上面去!

IMG_4579.jpg

爬上去算是簡單,但是下來就得小心了,我也很怕就直接摔下來。

IMG_4584.jpg

女友不敢爬太高,所以在山腰也來跳一下。

IMG_4594.jpg

之後到了一旁的龍骨車,這邊應該是踩水的地方,把水打起來到鹽田裡面,之後就可以曬鹽了吧?

IMG_4617.jpg

只是我們來的時候是非假日,這裡都是光禿禿的,其實騎那麼遠過來真的是失望啦!

IMG_4620.jpg

下次再來到台南的話我要去找鹽田,看很多人拍鹽田得畫面都很漂亮,亮白的鹽呈現出來的畫面應該好看很多吧~至於七股鹽山,我還真想建議大家沒事就別去了,除非哪一天鹽巴又通通長出來了?

黑禿禿的七股鹽山

黑禿禿的七股鹽山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黑禿禿的七股鹽山

七股鹽山是我堅持要來的一個地方,但是來過之後還真是一個大失望啊!騎摩托車騎了好久好久才到...

黑禿禿的七股鹽山:

2009年3月7日 - 騎摩托車騎了好久好久才到了七股,沿途太陽又大風又大,最後只是感覺來到一個很偏僻的地方,然後黑禿禿的那座山就是有名的七股鹽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