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Fat File Finder 肥大檔案掃描器,有效率解決電腦容量不足問題

限時免費 Fat File Finder 肥大檔案掃描器,有效率解決電腦容量不足問題

電腦容量買太小?常常跳出容量不足提示怎麼辦?最近小編發現 Fat File Finder 大型檔案掃描工具,能夠協助我們尋找電腦上的肥大文件並刪除,用最快的方式釋放硬碟空間,這款軟體價值 19.9 美金,現在推出限時免費活動,現在取得就能終身免費使用,非常各位電腦容量小於 512GB 的通通收下來,未來 C 槽空間不足就不用擔心啦。除了找大型檔案之外,要釋放電腦空間,刪除重複檔案也是很重要的,這就更不可能手動找了,小編推薦你用 AllDup 重複檔案刪除工具,兩款一起搭配使用能夠清出更多空間喔!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fat-file-finder-pro-100-discount

電腦容量清理工具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後,點擊橘色按鈕開始領取本次的活動序號。

垃圾清理軟體

然後分享本次限免活動到臉書,或者點擊下方 I don't use Facebook... 按鈕來輸入 Email 交換序號。

自動掃描大型檔案

小編選擇出賣 Email 來交換,輸入完個人資訊之後,點擊上圖載點,就可以下載軟體囉。

儲存空間不足

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沒有序號,安裝後就直接是註冊版,領取後可終身免費使用。點擊左上角放大鏡,就可以開始掃描電腦中肥大的檔案啦。

移除大型檔案

首先選擇一個資料夾來掃描,然後選擇掃描深度、最小檔案及最大檔案大小,也可以指定文件稱通用符號,最後按下開始就會開始自動掃描囉,掃描後就可以選擇要移除的大型檔案啦,點擊下方可以直接下載本次註冊版的 Fat File Finder。

https://www.pcwinsoft.com/free-up-space-on-disk.asp

安裝版:
Fat File Finder 3.4.4.40.7z(GOOGLE下載)
Fat File Finder 3.4.4.40.7z(1DRV下載)
Fat File Finder 3.4.4.40.7z(MEDIAFIRE下載)
Fat File Finder 3.4.4.40.7z(RAPIDGATOR下載)
Fat File Finder 3.4.4.4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15 MB

電腦容量不足怎麼辦?Fat File Finder 揪出電腦肥大檔案並移除,快速釋放儲存空間

電腦容量不足怎麼辦?Fat File Finder 揪出電腦肥大檔案並移除,快速釋放儲存空間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Fat File Finder

Fat File Finder 是一款快速查找文件的工具,可以让你自定义需要查找文件的大小范围,还可以设定文件夹查找的深度,让你快速找出大文件。Fat File Finder 是一款快速查找文件的工具,可以让你自定义需要查找文件的大小范围,还可以设定文件夹查找的深度 ...

4種方法|解決Windows 1087中硬碟空間被不明原因占滿

本文提供4種解決方法幫助您解決Windows 10/8/7中硬碟空間被不明原因占滿的問題,您可以一一嘗試將問題完全解決。順帶一提,這些解決方法可以應用於一些特定的搜尋,C槽(或硬碟、外接式硬碟)檔案不見容量還在、硬碟已滿但沒有檔案等情況。

Windows 10 清理磁碟垃圾檔案、釋放硬碟空間技巧整理

這裡整理了幾項在 Windows 10 中釋放硬碟空間的技巧,解決磁碟空間不足的困擾。 現在大部分的電腦都已經改用了固態硬碟(SSD),而固態硬碟雖然讀寫速度比傳統硬碟更快,但是空間卻少了很多,安裝完 Windows 10 系統之後,通常剩下的空間並不多,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之後,很容易就會出現硬碟 ...

電腦內存不足,如何解決?

電腦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後會堆積不少無用的檔案,不僅佔用越來越多的空間,也會使電腦的運行速度變慢。 那麼,內存不足應該如何瘦身? 今天這篇教程將介紹 如何解決 Windows/Mac 電腦內存不足 的方法,協助您清理電腦磁碟,釋放更多的的儲存空間。

Download -> Fat File Finder

Windows 8, 8.1, 10, and 11. 32 and 64 bits. Download Mac Version, Compatible with the operating systems. All MacOS starting at OS X 10.7.

‎在 Mac App Store 上的「Fat File Finder」

‎Fat File Finder finds files by minimum size or size range and allows you to send the files to the trash bin or remove them permanently. Fat File Finder supports ranges so you can search for files that have size within a given range. Fat File Finder suppo

Windows 10電腦空間不足被不明原因佔滿了?

2022年4月21日 — 磁碟空間不足是Windows 計算機上不時發生的常見錯誤。磁碟空間不足錯誤可能會在不同情況下出現在您的PC 上。例如,您會在復製文件/文件夾時收到錯誤 ...

Fat File Finder

Fat File Finder finds files by minimum size or size range and allows you to send the files to the trash bin or remove them permanently.

筆電容量不夠不足怎麼辦?我可以用什麼方式擴充筆電容量?

當影片下載到一半,跳出筆電容量不夠的通知,或是想打開照片卻跳出「Windows照片檢視器無法顯示此圖片,因為計算機上的可用記憶體可能不足。」等提示,又或是發現網路正常,但開個網路或是打開Line都異常緩慢,當使用筆電時發生這些困擾,就知道筆電容量不足,需要刪除內存資料啦!

隨身碟格式化教學:FAT32、NTFS、exFAT怎麼選?

2020年11月4日 — NTFS具有較高的儲存效能,在讀取/寫入容量速度比起FAT32格式更快速,並突破了FAT32單一檔案存取容量大小4GB的限制,適合有儲存高畫質影片、照片圖檔等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