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InCloud 18.1.2 雲端密碼管理,你的密碼都記在哪裡呢?

SafeInCloud 18.1.2 雲端密碼管理,你的密碼都記在哪裡呢?

你的密碼都紀錄在哪裡?腦袋裡?筆記本裡?信箱裡?手機裡?我猜超過五成的人都記在腦袋裡,而且大多人密碼只有一組,少數人可能會有二到三組,這樣一來也很難忘記密碼,不過當密碼被竊取時頭就大了!所有的帳戶都有可能遭遇到危機,雖然說不同帳戶不同密碼真的很麻煩,不過安全性真的比較高,這時候就需要密碼管理軟體,Safe In Cloud 是一套專業的密碼管理工具,不管在電腦、手機或是於端都是採用 256-bit 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 (AES) 的加密方式,使用上也可以比較安心。尤其像是資訊人員手中都握有多組的帳號密碼,除了隨身一張密碼表之外,或許也可以嘗試採用這樣的密碼工具,管理上更加方便。

之前曾經寫過一些密碼安全性的文章,大家可以先參考看看:

Safe In Cloud 目前有電腦、Android 的應用程式,電腦版目前使用是免費的,初次使用時必須先建立一組密碼,在輸入密碼時也會有強度的顯示,接著重複輸入一次密碼,建立密碼的步驟就完成了。這組密碼也是未來要使用這款軟體會需要的,這一組就只能記在腦袋裡囉^^。

開啟軟體後會先詢問你是否要使用雲端的同步,我會建議可以開啟,避免改天電腦當掉的時候,就什麼都沒有囉!因此建議還是設定雲端同步的功能。

可以設定的雲端有 Google DriveDropbox、Box 與 SkyDrive,點選之後就會跳出登入畫面,然後會有授權的動作。

軟體預設會在沒有操作五分鐘後自動上鎖,避免掉被人窺視的可能,因此當看到上鎖畫面時,請再輸入一開始所設定的密碼。

這款密碼軟體能夠支援的格是有很多種,也能夠自己加入許多不同的欄位,並非只有帳號、密碼兩種設定,所以能填入的資訊還不少,大家可以自己設定看看。

每一個密碼都能選擇代表性的圖式,還分成六種不同的類型,一定會有適合的可以使用。

選完圖形之後,可以再挑選要使用的顏色,這樣更有助於辨識。而且可以再額外新增不同的 Label,有助於管理上的方便性。

預設密碼都是以星號顯示,要查看密碼時點選一下 Show passwords 就可以查看密碼囉!

最後,若是您對於安全性還是有所顧慮,可以參考官方所提供的加密資訊
http://safe-in-cloud.com/en/features/strong-encryption.html

Android 版本下載:這裡

http://safe-in-cloud.com/en/

免安裝版:
SafeInCloud 18.1.2.7z(MediaFire下載)
SafeInCloud 18.1.2.7z(Rapidgator下載)
SafeInCloud 18.1.2.7z(YunFile下載)
SafeInCloud 18.1.2.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32 MB

雲端密碼管理推薦,SafeInCloud 支援多種雲端儲存

雲端密碼管理推薦,SafeInCloud 支援多種雲端儲存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密碼管理通

特色6 跨平台支援雲端同步,好管理! 可同時支援多種上網裝置,不限安裝台數。不論是透過電腦、平板或從任何智慧型手機 ※ 1 都可輕鬆自動登入網站 ※2 所有密碼存取都能自動同步。 ※1有關支援的作業系統,請參閱系統需求。

KeePass Password Safe 安全、簡單的帳號密碼管理工具

現代人上網都要牢記許多帳號、密碼,例如要連上網路、雲端硬碟、Facebook、Google 信箱等等,每次都一定要通過正確的帳號、密碼組合,才能夠存取帳戶裡的資料,以我爸媽來說,要他們記住許多不同的密碼組合是很不容易的

Password Manager SafeInCloud on the App Store - iTunes

11 Jan 2017 ... SafeInCloud Password Manager allows you to keep your logins, passwords, and other private info safe and secure in an encrypted database.

密碼管理器SafeInCloud™

SafeInCloud 密碼管理器協助你保存帳號、密碼、諸多隱私,妥善地存放在加密資料 庫。你可以使用既有的雲端帳號,在其他的手機、平板、Mac或PC同步你的資料。

iPhone 軟體 - 是否可以推薦帳號密碼管理的APP (第3頁) - 蘋果討論區

是否可以推薦帳號密碼管理的APP 訂閱主題 友善列印 回覆文章 breakryu 2015-08-21 16:04 #21 文章編號: 57141838 個人積分 ... 快速產生一個安全的隨機密碼,並提供多種設定。5. 雲端備份 & 還原 提供iCloud & Dropbox 雲端備份與還原功能,例如:我在 ...

可同步PC與Android專業級的密碼管理工具-Safe In Cloud |

2013年12月11日 ... ▽Safe In Cloud目前在PC上的版本是免費的,有安裝與免安裝兩種版本,筆者習慣 使用免安裝版,因為可攜式的程式,不需安裝即可在Windows上 ...

LastPass, KeePass, 1Password 三大密碼管理軟體功能比較表

免費密碼管理 App 推薦 Keepass2Android 同步中文版 如果你的作業系統以 Mac 和 iOS 為主,那麼在這兩個系統上更強大的 ... 在裝置本機上,當資訊同步到其他裝置時,會使用一流的加密方法來加密。」,感覺不像是雲端同步密碼,而是將密碼儲存 ...

SafeInCloud Password Manager for Android, iOS, Windows, and Mac

SafeInCloud Password Manager for Android, iOS (iPhone and iPad), Windows, and Mac. Cloud synchronization. Login with fingerprint. Strong encryption.

SafeInCloud Password Manager -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Attention: This extension requires SafeInCloud Password Manager application to be installed and running on your computer. You can download SafeInCloud for ...

LastPass 免費好用的線上雲端帳號密碼管理工具教學

在網路上申請了不同網站的服務帳號與密碼記不住?每個帳號用同一組密碼,如果某個網站被人家破解,那是很危險的,想要將帳號密碼記錄在電腦或紙筆那樣也不安全,如果你想要使用一個安全又好用的工具來管理你的帳號與密碼,那筆者推薦你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