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鍋來了!鍋燒料理專門店,蒙古香辣、麻辣、韓式泡菜等多元口味(新孝店)

【台南】鍋來了!鍋燒料理專門店,蒙古香辣、麻辣、韓式泡菜等多元口味(新孝店)

有個疑問藏在我心裡好久了,就是小豆豆生意那麼好為什麼都不擴大營業或開分店?哈哈!好像跟這篇食記沒啥關係耶!但這次來用餐的這間【鍋來了!鍋燒料理】就是連鎖鍋燒意麵店啊!表示鍋燒意麵也是可以開分店嘛!想來嚐嚐鍋來了!是因為它們有奇妙的口味,和傳統鍋燒意麵很不同。

目前鍋來了!有三間分店,東安路和新孝路分店我們都還蠻常經過的,另一間在安和路。

鍋來了鍋燒意麵

我們來品嚐的是新孝店,想說這裡可能比較好停車,【是吉祥】旁邊就有個不收費停車場,不過那裡的車也不少,還是要碰運氣,東安店附近也有個停車場,在【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隔壁,一小時50元。

這篇的題外話好多,快回到正題!

鍋來了鍋燒意麵

鍋來了!在新孝街這附近很顯眼,因為旁邊幾乎都是比較老舊的店面,而鍋來了!不只很明亮,店內也有比較舒適的裝潢,原本還想說會不會太新潮反而嚇跑在地的客人,沒想到生意還蠻好的。

鍋來了鍋燒意麵

鍋來了鍋燒意麵

門口一進來就是料理區,大火一直燒,明明有開冷氣,卻還是讓我們拚命冒汗,台南的夏天實在太要命了。

鍋來了鍋燒意麵

鍋來了鍋燒意麵

餐點以鍋燒麵為主,有基本的意麵、雞絲麵、烏龍麵、冬粉、科學麵,比較少見的米粉和飯湯,口味更特別了,原味、麻辣、韓式泡菜、蒙古香辣、泰式酸辣,光看就流口水了!

鍋來了鍋燒意麵

魯味自己選好之後再拿到料理區請店家處理。

鍋來了鍋燒意麵

魯味種類不多,這樣才不會失心瘋亂夾一通,哈哈!

鍋來了鍋燒意麵

吃起來還Ok,沒有很驚艷,但算是比較容易接受的味道。

鍋來了鍋燒意麵

↓豬油拌飯,整個已經都拌開了,味道淡淡的,佳佳說他比較喜歡沒有整個拌開的,因為那樣可以自己控制這一口多鹹那一口多淡,吃起來才有樂趣,嗯...,好複雜的心理因素。

鍋來了鍋燒意麵

鍋來了鍋燒意麵

↓原味的鍋燒意麵。

鍋來了鍋燒意麵

雖然台南口味就是比較甜,從小吃到大我也很習慣了,但這一碗麵的湯頭對我來說太甜了,我不太喜歡,不然麵的軟硬度倒是還蠻剛好的。

鍋來了鍋燒意麵

和安平豆花的【松霖茶坊】的鍋燒意麵一樣,有一塊黑胡椒醃肉,不過味道沒那麼吸引我,口感也比較柴一點。

鍋來了鍋燒意麵

↓蒙古香辣口味的鍋燒意麵,放的料就比原味豐富一些。

鍋來了鍋燒意麵

湯頭是孜然的香氣,雖然我怕辣,但覺得這湯香辣得很順口,一邊喝一邊好辣好辣,但還是很想多喝一口!真的是很特別,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鍋燒意麵!

鍋來了鍋燒意麵

多了大塊菜頭。

鍋來了鍋燒意麵

鍋來了鍋燒意麵

鍋來了鍋燒意麵

我對我的原味湯頭不太滿意,太甜太膩了,但我們佳佳都很喜歡蒙古香辣湯頭,除了很特別,味道也確實很不錯!喜歡孜然香氣的同學可以來嚐嚐看!

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奇妙的口味!

鍋來了鍋燒意麵

鍋來了!鍋燒料理:
facebook粉絲專頁
東安店-台南市東區東安路59號(東安停車埸斜對)  06-2097359
新孝店-台南市南區新孝路73號  06-2915698
安和店-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5段13號  06-3557800

鍋來了鍋燒料理

鍋來了鍋燒料理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鍋來了鍋燒料理海佃店

鍋來了鍋燒料理海佃店, 台南市。 554 個讚· 3 人正在談論這個· 760 個打卡次。湯好味美料多實在讓鍋燒不只是鍋燒.

鍋來了鍋燒料理- 安和店

鍋來了鍋燒料理~給喜愛昆布湯頭的鍋燒迷~~ 除了湯頭鮮美外~湯料更是特殊~~ 環境更是突破一般的鍋燒店~~ 讓您有高級裝潢~低消費的感覺歐~~ 希望大家會喜愛 ...

鍋來了日式鍋燒料理

喜歡鍋燒料理的朋友們! 鍋來了!給你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 價格平價(60元),超值的日式創意鍋燒麵, 還沒吃過朋友可以來品嘗我們的鍋燒料理喔! 鍋燒麵食為小吃 ...

台南【鍋來了!鍋燒料理】。蒙古香辣口味的鍋燒意麵也太妙了!(新孝店 ...

2015年5月24日 - 好像跟這篇食記沒啥關係耶!但這次來用餐的這間【鍋來了!鍋燒料理】就是連鎖鍋燒意麵店啊!表示鍋燒意麵也是可以開分店嘛!想來嚐嚐鍋來了 ...

台南東區『鍋來了鍋燒料理』微涼秋意!一人份蒸籠海鮮鍋好獨享~南洋叻沙 ...

2016年10月26日 - 台南東區『鍋來了鍋燒料理』微涼秋意!一人份蒸籠海鮮鍋好獨享~南洋叻沙,蒙古香辣十足夠味!|鍋物|鍋燒|東安| 雖然秋老虎還在發威,但到了晚上還是 ...

鍋來了鍋燒料理東安總店

鍋來了鍋燒料理東安總店, 台南市。 3480 個讚· 436 人正在談論這個· 786 個打卡次。舒適的環境、平價的價位料好實在~希望大家喜歡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