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野崎家東京豚骨拉麵,前日本議員開的拉麵店(Mr.拉麵)

【台南】野崎家東京豚骨拉麵,前日本議員開的拉麵店(Mr.拉麵)

台南實在充斥太多超台式的『日式拉麵』,我和佳佳試過好幾家聽說很不錯的台式日式拉麵之後,決定再也不要隨便冒險,實在是踩地雷踩到讓人想翻臉啊...,哈哈!所以平常吃拉麵,大概也都去固定幾家。

好一陣子之前的某天,佳佳去東區幫全家人覓食,看到這間【野崎家】,說是前日本議員來台灣開的店,好像很厲害,而且感覺和【Mr.拉麵】很像,就買回家吃吃看!

我才吃了第一口,就跟佳佳說『這根本就是Mr.拉麵吧!』,味道和口感都超級像的啦!又過了一陣子,我們全家一起去店內用餐,才發現,野崎家真的是Mr.拉麵的姊妹店啊!從店內的格局、佈置,到菜單、口味,完全如出一轍!老闆是同一個人啦!

一開始野崎老闆是在台北開店,後來才到台南來,大概是愛上了台南的感覺這樣,哈哈,勝利路、怡平路、永康中華二路各有一家【Mr.拉麵】,崇德路一家【野崎家】。

野崎老闆愛台灣愛台南也不只是說說,206震災之後,老闆有去現場煮東西給大家吃,連續四年在311當天也有特價活動感謝台灣人對日本311海嘯時的捐助,還在台大和成大設置獎學金。

一踏進店裡,就超有東寧路Mr.拉麵的感覺!那時還不知道兩家店是同一個老闆,心想也太一模一樣了吧!

坐下之後看到菜單上老闆的照片...,怎麼和Mr.拉麵老闆長一樣...,哈哈!不知道為什麼兩家店要取不同的店名。           

平常我們在Mr.拉麵都是點炙燒厚切叉燒的『極‧Mr.拉麵』、一般的叉燒拉麵或是醬油拉麵,這次來也差不多,我們真的很不愛嚐試新口味!哈哈。

拉麵可以選擇細麵粗麵、麵條軟硬度、豬背脊油脂多寡和湯頭濃淡,通常我都賄選偏硬或是中的麵條軟硬度和較淡的湯頭。

↓醬油炙叉燒拉麵,醬油口味不能調整湯頭。

這是佳佳點,我原本還以為湯頭味道會很重很鹹,但其實還好耶!喝起來蠻順口。

雖然不是厚切的叉燒,但也是有一定的厚度唷!肉質是瘦肉比例居多,很入味。

↓絆‧Mr.拉麵,也是一般的豚骨湯頭。

湯頭很濃郁,喝一口嘴唇就會黏在一起,很有油脂的滑口感,但不膩口,而且也不會太鹹,帶著甘甜的滋味。

麵條是店家特製的,有粗麵和細麵兩種,連筷子也不一樣,上面有螺旋紋,麵條比較不會滑掉這樣 。

我選細麵條口感稍硬,我還蠻喜歡的,很彈牙,湯頭夠濃,麵條吸附足夠的湯,所以味道也很夠。

基本上Mr.拉麵和野崎家的口味,讓我和佳佳都蠻喜歡的,或許不是一吃就非常驚艷的感覺,但想吃拉麵的時候就會想到它!是一種老朋友的感覺you know~,哈哈!

介紹給也喜歡吃日本拉麵的同學囉!

Mr.拉麵、野崎家:
facebook粉絲專頁

東京豚骨拉麵-野崎家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567號
06-2909058

勝利店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4-1號
06-2089655

中華店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258號
06-3036660

怡平店
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23號
06-2999130

台北公館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1號
02-23679060

野崎家東京豚骨拉麵

野崎家東京豚骨拉麵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r.拉麵

2016年7月25日 ... 2016年5月1日- 【台南】野崎家東京豚骨拉麵,前日本議員開的拉麵店(Mr.拉麵). 2016-05-01 ... 一踏進店裡,就超有東寧路Mr.拉麵的感覺!那時還不 ...

[美食] 台南野崎家東京豚骨醬油拉麵前日本議員移居台南開店!拉麵 ...

2016年2月2日 ... Mr.拉麵應該很多人吃過,從台北開來台南已經有三間分店,. 老闆野崎孝男因為喜歡 台南生活,去年搬到台南定居,. 又在東區崇德路開了間以自己 ...

【台南東區】野崎家東京豚骨拉麵的食記、菜單價位、電話地址

野崎家東京豚骨拉麵位於台南市東區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5... 電話:06-2...【[台南] 東區野崎家東京豚骨拉麵】...【台南-東京豚骨拉麵野崎家】...

Mr.拉麵- 「東京豚骨醬油-野崎家」...

「東京豚骨醬油-野崎家」 每日限定的「野崎家招牌醬油拉麵」,湯頭是由大骨湯、雞湯、 鯖魚、鰹魚、昆布及松茸精心熬煮而成的和式三重風味湯頭。野崎家醬油湯頭好吃 ...

【台南東區】野崎家東京豚骨拉麵:前日本市議員開的店

2016年3月1日 ... 像在東區有間野崎家東京豚骨拉麵生意就爆好的!! 在用餐時間常常是一位難求的 現象,常經過時外面總是會坐上許多人在此等候. IMG_3349.JPG.

[台南] 東區野崎家東京豚骨拉麵@ 紗堂菓子:: 痞客邦PIXNET :

2015年10月11日 ... Mr.拉麵系列,在崇德路上新開了間「野崎家東京豚骨拉麵」, 就去吃吃看囉! 店內 座位不多,牆上掛著幾幅日本風格的圖、拉麵海報。 天花板的燈倒是 ...

台南-東京豚骨拉麵野崎家@ kelly小可台南美食:: 痞客邦PIXNET :

野崎家地址:台南市崇德路567號電話:06-2900958 一個月前就看到店在裝潢,前幾天看到貼出10/7開幕的告示昨晚經過時,卻發現已在試賣,看了看雖客滿,但店外沒多人 ...

台南‧東區野崎家東京豚骨醬油拉麵@ 倫敦男孩の台南美食旅遊記事 ...

台南‧東區野崎家東京豚骨醬油拉麵since 2015, Oct 網誌:http://boylondon.pixnet. net/blog/post/112351309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567號.

台南東區東京豚骨拉麵野崎家拉麵~鹹香軟嫩叉燒外酥內嫩好吃炸雞有 ...

剛經營2天..最厲害的是剛經營2天的拉麵店(((大家都知道是mr拉麵的老闆開的...大家 也太強了. 野崎家東京豚骨拉麵.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567號. 週六立馬來湊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