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錢包與手機遺失了怎麼辦?快上警政署「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找回你的遺失物品!

你的錢包與手機遺失了怎麼辦?快上警政署「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找回你的遺失物品!

當妳開心跟朋友出門逛街,回到家卻發現你的錢包、手機或其他重要證件不見時怎麼辦?就讓我們到警政署「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找找看吧!只要是人難免都會有忘東忘西的時候,當你發現你身上像是錢包、手機、證件、鑰匙等重要物品不見時,我們便可以到警政署「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做查詢,可讓你找到全台各地所有拾得的遺失物紀錄,這樣也許你就有機會看到自己的遺失物品囉!重要證件遺失了怎麼辦?趕緊參考這篇:重要證件掛失補辦流程教學!

警政署「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使用介紹

你的錢包與手機遺失了怎麼辦?快上警政署「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找回你遺失的重要物品!

進到警政署「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網站後,可點選「受理單位」來進行篩選,若你不確定你的物品在什麼地方不見的話,可大概輸入一下公告日期與物品名稱,其餘的欄位就建議不要設定,避免漏掉拾起的紀錄,接著輸入驗證碼後,便可按下「查詢」。

你的錢包與手機遺失了怎麼辦?快上警政署「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找回你遺失的重要物品!

接下來,我們就可以在下方看到你輸入查詢的相關拾得物公告,你可以清楚在「公告內容」中,大概知道拾得物品的內容。

你的錢包與手機遺失了怎麼辦?快上警政署「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找回你遺失的重要物品!

若覺得有可能是你的遺失物的話,可再點入查看,必要的話還可到現場進行確認。

你的錢包與手機遺失了怎麼辦?快上警政署「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找回你遺失的重要物品!

如果確定該遺失物是你的話,就可點選上方的「我要認領」,填寫你的基本資料後,便可送出申請,不過要注意的事,若認領人如有不實、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喔!

你的錢包與手機遺失了怎麼辦?快上警政署「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找回你遺失的重要物品!

若你在半前內有撿到錢包或手機,並將物品送到警察局或派出所掛遺失的話,也可以在「拾得人領回網路公告」中查看紀錄,看看當時遺失物品的失主是否有領回或被公告可由拾得人領回的資訊喔!最後,希望大家重要物品還是隨身攜帶,好好保管,不然不見真的會一個頭兩個大 XD!

警政署「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https://op2.npa.gov.tw/NM107-512Client/OP02A01Q_01.jsp

重要東西遺失怎麼辦?快到警政署「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查詢看看!

重要東西遺失怎麼辦?快到警政署「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查詢看看!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客運

日前發生車禍,因當下並無報警,事後還是想說要有一份和解書比較保險。因為是和客運 擦撞,所以事後是和客運公司內處理交通事故的單位洽談,處理人員說他無法幫司機代簽和解書,且司機仍在值班中。 他請我先在和解書上簽名,並寫好案發時間、地點、雙方車牌和解條 ...

Google 語音助理進化! UBike 小精靈查詢 YouBike 用說的也行 - Saydigi-Tech

東西不見了怎麼辦?快上警政署 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 找看看 ! 趙筱文 2022-01-12 Read More 1922 預約平台 確定 1/15 開放第三劑預約 1/17 起施打! 趙筱文 2022-01-11 Read More 弄丟電費帳單別擔心 四大超商都能安心補帳單 ...

手機遺失怎麼辦? 警政署拾得遺失物手機管理資訊平台

2021年12月25日 — 若在公共場所拾得手機或平板電腦,許多熱心民眾為避免招惹麻煩,通常會將拾得的物品交給店家或警察局招領。為協助民眾能夠盡早找回愛機,警政署建置「拾得 ...

遺失物公告

遺失物 公告 遺失物公告 遺失物查詢 遺失物規範 縣市 支線 縣市 常用 基隆市 新北市 ... 手機 手機- 台北站找 未領取 汐止 02-26415096 0960-022-01467 2022-01-17 車站 : 4440 - 鳳山 一般物品 ...

TCDraftPost 1 | 綠色工廠

TCDraftPost 1 | 綠色工廠. 哇哇 2008/05/10. 有關於iptables 一些設定的進階文章,我覺得算是寫不錯了,話說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關於安全性的文章了,這次藍老大的主機被 ...

個資被外洩了嗎?「台灣抓漏小天使」幫你查一查 - Saydigi-Tech

2019/9/4 · 東西不見了怎麼辦?快上警政署 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 找看看 ! 趙筱文 2022-01-12 Read More 1922 預約平台 確定 1/15 開放第三劑預約 1/17 起施打! 趙筱文 2022-01-11 Read More 弄丟電費帳單別擔心 四大超商都能安心補帳單 ...

找受理遺失物報案相關社群貼文資訊

2021年5月7日· 拾得物招領網路公告- 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 內政部警政署注意事項2: ... 包含以下字詞:gl=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全球資訊網facebook twitter line .

東西不見了?快到「失物招領」查一查!(Android)

2015/9/1 · 不知道大家如果有東西不小心遺失,是就讓它隨風飄逝,還是會努力想辦法找回來呢?其實雖然機會渺茫但只要幸運的被撿到,而且送到警局的話都是可能找回來的哦!我們內政部的警政 e 網通網站有個「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就會將所有被送到全台灣各地警局的遺失物公告上 ...

拾得物招領網路公告

注意事項2: 受理單位如為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請至遺失物處理中心(刑事警察大隊)認領。 ※認領人如有不實,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恩智浦推出 i.MX 93 應用處理器系列 邁向安全邊緣智慧新時代 - Saydigi-Tech

2021/11/15 · 東西不見了怎麼辦?快上警政署 拾得遺失物管理系統 找看看 ! 趙筱文 2022-01-12 Read More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 隱私權政策 聯絡我們 首爾計畫成為全球首座「元宇宙」城市 三星或將於 11 月展開 One UI 4 (Android 12) 更新: Galaxy S21 系列先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