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大掃除,整理了一個停車場

過年大掃除,整理了一個停車場

年關將近,你打掃了嗎?過年大家應該都很喜歡,不過年前要打掃應該很多人都和我一樣不愛吧!但是似乎再怎麼樣不願意,還是會希望整個家裡乾乾淨淨的來迎接新年,離過年只剩下不到幾天了,能打掃的時間越來越緊縮,而且我外面租的房子要打掃,家裡的也要啊!

上禮拜因為脖子扭到而沒有出門騎車,所以把預定禮拜天要打掃的工作提前了,終於把去年搬家還沒整理好得一塊空間搞定了,變成了單車停車場,這改變讓我很心滿意足,終於房間內不用再放單車了,三台小徑車排排站我看得非常順眼~呵呵!先打掃的人有權利做空間規畫^^,而且這個停車場的規劃是可以放的下第四台或是第五台車車唷^^

話說回來,自己住在外面的房子好整理,因為東西再怎樣也都是自己的,回到家裡就不同了,很多東西我也不知道要還是不要,很多東西也只是再把他堆的和往年不同而已,家裡總是會有很多備而不用的東西,我還真是想給他通通拿去丟掉或回收啊!不然每年都還要看到卻不知如何整理,煩惱唷!

今天半夜還要加班,今晚跟老爸凹了一個不用回家打掃的藉口,明天起就得開始努力打掃囉!大家過年前的打掃一起努力吧!若你可以不用打掃,也真是讓我太羨慕了,啥時會有這一天呢?

過年大掃除,整理了一個停車場

過年大掃除,整理了一個停車場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新生活家事服務

服務項目:居家清潔 膳食服務 居家收納 小型辦公室清潔 空屋清潔 過年大掃除 聯絡電話:0985149684 Facebook Email or Phone Password Forgot account? Home Posts Photos About Likes Create a Page See more of 新生活家事服務 by logging into Facebook ...

家事輕鬆做,教你怎麼安排打掃順序!|健康關係|2013-11

2013年11月22日 - 整理臥室、辦公室或縫紉室,然後整理走廊,最後才打掃浴室。 ... 只用來停車的車庫,以及很少使用的地下室,一般都是一年清洗一到兩次,但如果每天 ... 家的溫暖,來自知道每個家庭成員的習慣:他需要一個掛鉤來掛帽子、她需要一個 ...

過年忙著除舊佈新,但你的藥箱「大掃除」了嗎?藥師7大藥品存放秘訣報乎你知

適逢農曆春節將至,過年前家家戶戶都會大掃除,您家的藥箱大掃除了嗎?社區藥局藥師常常碰到民眾藥品過期還放在藥箱中,甚至是過期十幾年的藥品還放在藥箱中來問藥師可以使用嗎? 農曆春節社區藥局服務不打烊 根據

作文 ~ 大掃除 @ ~禾聖學員創作天地~ :

興嘉國小 四年級 施秉宏 指導老師:林 荃 大掃除 過年了!準備除舊佈新,迎接新的一年。家家戶戶開始忙了起來,當然我們家也不例外。先是開了一個小組會議,因為家是大家的,所以要分工合作才能完成,於是我們開始分配工作。

讓過年大掃除變輕鬆秘訣!譚敦慈的私房5招 | 陪妳走過更年期 | 打掃

【早安健康編輯部】又到了準備歡度農曆春節的時刻,放長假雖然讓人開心,但過年前的大掃除往往讓負責的家人感到辛苦或 ... 造成負擔: 時間拉長到兩個月,就可以先審視一下大掃除總共要做哪些事、有多少地方需要清理,便能簡單安排一個時間表。

【生活密技】別留戀!過年大掃除,你可以丟掉的9樣東西!

【生活密技】別留戀!過年大掃除,你可以丟掉的9樣東西! 過年整理,過年大掃除,遊戲王,舊鞋子,舊衣服,前男友,前女友 剛跨入2016年,新年新氣象,該是時候好好整理家裡了!!家裡還是堆滿用不到的雜物嗎?那些擺放在桌子上、櫃子上的東西該不該留?

大掃除

大掃除,廣東稱為洗邋遢,日本稱為大清掃,是東亞 過年前的一個傳統習俗,於每年農曆年底進行,可延伸至除夕(正月初一開始,不許打掃,以保留「財氣」,直到正月初五的破五節),人們會將全屋打掃乾淨,以準備迎接新一年的來臨。

去除油污的好妙方:白醋+小蘇打 @ Peggy樂生活 :: 痞客邦 PIXNET :

快過年了,總不免要來個大掃除,好迎接新年到來,一年當中大概也只有這個時候才會這麼認真打掃吧。 大掃除最累的就是整理廚房,特別是那種陳年油垢,刷到手軟也很難清乾淨。我已經算是那種很會保養廚房的人,每次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