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白爛。古蹟巡禮飛起來

超白爛。古蹟巡禮飛起來

這個純粹是耍寶啦~這次出去玩到哪裡都要飛起來一下~

為哩減少貼圖做成畫質較差的動態GIF,圖片1.6MB~要有耐心才可以看到夠白爛唷!

超白爛.古蹟巡禮飛起來

超白爛.古蹟巡禮飛起來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超白爛。古蹟巡禮飛起來2007/12/06 01

超白爛。古蹟巡禮飛起來. 2007/12/06 01:00. 這個純粹是耍寶啦~這次出去玩到哪裡都要飛起來一下~ 為哩減少貼圖做成畫質較差的動態GIF,圖片1.6MB~要有耐心才 ...

彰化鹿港。古蹟巡禮~文武廟&文開書院 @ 美岱子@廣播電台 :: 痞客邦 PIXNET :

離開「鹿港車站」後,我們前往路上有經過,看起來像似古蹟的地方 這裡超方便停車,停好車我們繞著低矮圍牆走(孩子想走圍牆),圍牆邊松樹如瀑,美景如畫 我在圍牆外 ...

休閒樂趣。美食。旅遊:

2007年12月6日 - 超白爛。古蹟巡禮飛起來. 這個純粹是耍寶啦~這次出去玩到哪裡都要飛 ... 做成畫質較差的動態GIF,圖片1.6MB~要有耐心才可以看到夠白爛唷!

痞客邦 PIXNET

經過昨天那樣從衛城、哈德連門那走回來後 就覺得有一段路了,為了先把力氣存起來 今天先搭地鐵過來吧! 飯店那站是藍綠交會的Monastiraki站要搭到紅線的Akropoli的衛城站 ...

超白爛。古蹟巡禮飛起來:

2007年12月6日 - 超白爛。古蹟巡禮飛起來 ... 為哩減少貼圖做成畫質較差的動態GIF,圖片1.6MB~要有耐心才可以看到夠白爛唷!

【高雄鳳山】鳳山古蹟巡禮+鳳山小吃集合 @ Orange的手牽手生活 :: 痞客邦 PIXNET :

古蹟前玩飛機飛起來的遊戲,今天這區古蹟巡禮 ,結束!我們躲雨去! 『曹公圳』在距今170多年之前,有位勤政愛民知縣『曹謹』,以家鄉流傳下來 的開圳經驗,運用築壩攔水、開圳鑿陂的技術,讓千百年來滔滔不絕的高屏溪水 ...

[北台灣古蹟巡禮] 國家三級古蹟:桃園縣忠烈祠 (桃園神社) 的參拜之旅 END @ 企鵝碎碎唸 :: 痞客邦 PIXNET :

社務所 ↑↑(又稱「齋館」、「東沐」,乃作為神職人員處理日常事務、休息、齋戒、沐浴之用) 旅遊心得「忠烈祠」由於環境優雅、建築充滿古意,且又離桃園 ...

吳哥窟┃Day2 古蹟巡禮【吳哥窟古蹟3日券。寶劍寺(卜力坎神殿 Preah Khan)】 @ 轉角(Mable~) の吃喝玩樂 :

下一篇: 吳哥窟 Day2 古蹟巡禮【達松將軍廟(Ta Som)。東美蓬(East Mebon) ... 隱田白色 教堂 白色水上教堂 高跟鞋教堂 故宮南院 福壽山農場追楓 屏東 墾丁旅遊美食 ...

【奈良】古蹟巡禮 @ 牽手‧共白髮 :: 痞客邦 PIXNET :

... ,電車、巴士乗り放題,只要¥1,600円,超級 划算到鶴橋轉車時大阪先生說: 依據 Google 關鍵字搜尋結果 痞客邦 PIXNET ... 【奈良】古蹟巡禮 時間:2008年8月14 日,星期四 遊伴:大阪先生、真帆ちゃん 天氣:令人心煩氣燥的豔陽高照 ...

前一頁

2007年12月6日 - 超白爛。古蹟巡禮飛起來 ... 為哩減少貼圖做成畫質較差的動態GIF,圖片1.6MB~要有耐心才可以看到夠白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