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音樂可以取代 KKBOX、Spotify,背景播放沒問題!(iOS、Android)

蝦米音樂可以取代 KKBOX、Spotify,背景播放沒問題!(iOS、Android)

手機聽音樂最多人使用的就是 KKBOX 與 Spotify,前陣子 Spotify 還傳將釋出手機版免費 App 的大絕招,目前還沒有開放下載,前兩者目前還是都需要付費才有辦法免費聽歌,今天要介紹一款大陸的聽音樂 App「蝦米音樂」,一般來說大陸的音樂聽音樂 App 都會有版權、地區的限制,沒想到蝦米音樂竟然沒有,擁有付費 App 的功能,甚至更強大,包含背景聽音樂、離線下載、開車模式、預測歌單、歌詞同步等應有盡有,終於找到一款免費、音樂隨便聽的 App 啦!蝦米音樂這麼有誠意,難怪硬是衝到了 App 排行榜前十名啊!

蝦米音樂 手機聽音樂推薦

△ 首次進入 App 會要我們選擇三種自己喜歡聽的音樂風格,跟未來 App 自動推薦我們的音樂有很大的關係,最多選三種,沒辦法超過,選完之後按下完成就會進入到蝦米音樂的主界面啦!

手機聽音樂 用什麼App

△ 簡單看一下最上面,有樂庫、推薦、趴間、看點四個分類,這四個分類分別是用來發現新音樂的不同方式,樂庫就是最傳統的方式,提供一大把的音樂讓我們選擇,接著推薦就是根據剛剛一開始我們自己選擇喜歡的曲封鎖推薦的,也會隨著我們未來聽音樂的習慣而改變,接著趴間就是趴體的概念,看看其他人都在聽什麼,比較像是熱門音樂的感覺,最後看點還蠻奇特的,有不少在寫音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翻翻看。

KKBOX SPOTIFY 替代品

△ 接著是我覺得最愛的「駕駛模式」,進入後大大的操作介面,對於駕駛人來說非常友善,裡面是一個電台的概念,駕駛忙著開車,哪有時間分心去選歌,這個模式對駕駛來說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啊!遇到不喜歡聽的歌,右邊跟卡車一樣大的卡歌鍵給它用力壓下去就OK啦!

蝦米音樂

△ 接下來還有興一個非常貼心的功能「離線音樂包」,這離線音樂包跟其它 App 的離線音樂包不一樣,它是免費功能,需要登入才能使用,功能是我們可以選擇要聽幾小時的歌,從一小時到六小時通通都有,下免還有顯示下載會消耗多少儲存空間,按下立即生成後會隨機下載音樂到我們的音樂庫裡!我太喜歡這個功能了,歌最怕的就是聽膩,這不就是一鍵更換歌單的功能嗎!!!

蝦米音樂 手機聽音樂推薦

△ 基本的歌詞顯示功能就別提了,一定要有的,右上方支援不同的環境音效果,分別有演唱會、臥室、石屋、劇院等 10 種情境可以選擇。

蝦米音樂 手機聽音樂推薦

△ 右上角的小音符點進去也是驚喜連連,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功能能,當我們找到一首喜歡的歌時,按下右上角的小音符,接著蝦米音樂就會幫我們搜尋同樣風格的音樂,一直一直一直不斷播放下去,我測試過,風格真的都很類似,也是我喜歡聽的歌,總之就是一款非常強大好用的免費聽音樂 App,甚至比付費的還要強大,喜歡聽音樂的大家絕對可以試試看!

蝦米音樂(Google Play下載)
蝦米音樂(App Store下載)

蝦米音樂評價如何?線上聽音樂是免費的嗎?

蝦米音樂評價如何?線上聽音樂是免費的嗎?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免費音樂網站』 - 手機音樂免費下戴網站 - 音樂

現在有許多線上音樂網站 可以讓我們免費試聽音樂、點播音樂 歌曲多到聽不完~ 請進入 Stereomood: 這個線上音樂網站滿特別的,不用自己找歌曲 只要輸入你"現在的心情"、"正在做什麼",... www.wretch.cc 立即訪問 【資源提供】以創用cc授權的免費音樂 ...

免費音樂APP 3000萬首歌任你聽!

喜歡聽音樂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超強大的免費APP!Alizarin是一個標榜100%合法的音樂播放平台,內建超過3000萬首歌曲,全來自像...

《蝦米音樂》播放器App-免費聽音樂、MP3歌曲下載(Android、Apk、iOS、電腦版) - 生活應用

適用系統:Windows/Mac/Android/Apk/iOS 雖然小編覺得「愛聽4G」已經算很好用的音樂播放器了,但如果說到要正版又要免費的話,那麼「蝦米

音樂均衡器低音|免費玩音樂App

音樂均衡器低音 APP在本站提供iOS、Android、Windows跨平台免費玩,一切不用錢重低音等化器下載,電腦重低音等化器下載跨平台最夯APP免費隨便你下載,手機重低音等化器在這裡,我們再次與最佳均衡器的應用程序。 忘了聽音樂的同時你不能聽到,因為你的手 ...

免費聽音樂 App 推薦!Spotify KKBOX 外的10大選擇

所以今天這篇文章,我想整理我自己實際使用過後最喜歡的 10 款免費聽音樂 App ,分析他們不同的特色,看看你會喜歡哪一款?或者你有額外推薦的遺珠之憾?而且他們都同時具備 Android 與 iOS ...

《免費APK下載》蝦米播放音樂APP,熱門歌曲隨時手機聽(Android、iOS) | 痞凱踏踏

官方APK載點:虾米音乐 手機聽音樂Apk下載 Google Play載點:蝦米音樂 手機聽歌軟體 App Download(Android) iOS載點:蝦米音樂 手機聽歌軟體 App Download(iPhone&IPad)

音樂APP.天天動聽(阿里星球)(無IP限制流行歌曲隨你聽隨你下載)

音樂播放軟體,電腦最常使用的就是「千千靜聽(目前已經被收購改為百度音樂)」,而手機音樂播放最知名的就是「天天動聽」,此音樂APP軟體可以讓你隨時隨地的利用行動裝置聽音樂,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下載高品質的音樂檔案後離線收聽或者上傳至 ...

《Xiami 蝦米音樂網》多到爆的 MP3 歌曲,電腦、iPhone, Android 手機免費輕鬆聽!

蝦米音樂網是一個已經經營好幾年的免費線上聽歌、下載 MP3 的網站,除了單純的聽歌、下載服務之外,還特別加強了社群分享與討論、歌單..等機制的音樂社群網站。 蝦米音樂網裡面主要提供分類瀏覽、精選集、網路電台、討論區與各種專題 ...

酷狗音樂 :音樂免下載,線上隨時聽

酷狗音樂是款實用的音樂播放器,有PC版、網頁版以及手機版,手機版的酷狗軟體,除了可以線上收聽所有音樂,還支援音樂下載、歌詞同步等功能,它同時還是一個可下載各國音樂的平台,當你沒有網路連線時,就可以聽從酷狗下載的音樂。

5 套 iOS 免費音樂 App 大比拼! - NewMobileLife

除了 Apple Music、Spotify、KKBox 等免費或收費串流音樂平台之外,在 iOS 聽音樂,其實從 App Store 搜尋之下,也可以看到大量免費的音樂應用程式,當中部分甚至支援離線收聽。小編綜合 App Store 的音樂 App 排行榜之下,精選幾套作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