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豬血攤。豬血專賣店?

蔡家豬血攤。豬血專賣店?

蔡家豬血攤就在赤崁樓對面的巷子,這裡也算是一個美食的戰爭之地,附近有山根壽司、度小月、白北魚羹還有義豐冬瓜茶,來到這一區不吃東西真的對不起自己。每次經過這裡都看到蔡家豬血攤生意不賴,想說總有一天要來吃吃看,不過來了才知道,原來也只有豬血湯是豬血,我原本還很期待有好吃的豬血糕!然後可以沾上好吃的辣椒(幻想)。

蔡家豬血攤

看一看菜單,發現主要還是小菜居多,小菜多來個幾樣也是不少錢啊!現在的小菜幾乎都50起跳,自己出門在外吃東西有時候真的得忍一下,嘴饞的代價就是一張張的國父啊!我只能說小菜真的很貴,不管去哪裡都差不多。

蔡家豬血攤

▲ 店面的裝潢有加入復古風。

蔡家豬血攤

▲ 飄香的肉燥飯先來一碗!若沒有特別的交代「我要瘦肉」,就會像上圖一樣肥肉還不少,吃完保證油滋滋啦!肉燥飯的味道我覺得還算不賴,頗適合宵夜的時候來上一碗,不過這家店沒有開到宵夜時段^^,往往我出門找宵夜吃的時候早關門了。

蔡家豬血攤

▲ 店內招牌的綜合湯,就是湯裡面什麼都有,當然也包含招牌的豬血!不過豬血我是覺得普通,沒有很深刻的印象,整個湯頭也是普普通通啦!

蔡家豬血攤

▲ 老闆工作的地方,我覺得好像太低的一點,雖然說這也是一種特色,而且老闆坐著就可以下廚了~真輕鬆!

蔡家豬血攤

▲ 有加蒜頭的肉燥大腸,我覺得蒜頭味沒有很夠,而且配上肉燥吃多了有點膩,我覺得這種小菜還是配上簡單的醬油膏最美味了。

蔡家豬血攤

▲ 乾拌豬心!這個一定要好好的稱讚一下,因為份量十足啊!不管是去吃阿明豬心或是阿文豬心,都會覺得豬心是很貴份量很少,但是這裡的乾拌豬心讓我覺得很超值,因為吃豬心吃到爽!但是我覺得乾拌搭配的麻油好像不太合?還是我單純的喜愛配豬心吃的那種醬油膏?

蔡家豬血攤

這樣隨便一吃就兩百多元囉!下次再來我會考慮小的肉燥飯+小豬血湯+一道小菜就好!

蔡家豬血攤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20號

蔡家豬血攤.豬血專賣店?

蔡家豬血攤.豬血專賣店?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台南武廟旁的特色小吃攤~蔡家豬血攤@亂世狂鳥-iPeen 愛評網

蔡家豬血攤-台南小吃-台南美食 在赤崁樓對面,武廟旁的一家特色攤子~ 一直以來就對「蔡家豬血攤」很好奇,因為它的外表風格真的很特別,彷彿是想用風格來吸引食客,但真正吃過它的東西後,才深深感受到它的內涵~

豬血湯 - 蔡三毛豬血攤 - 台灣菜 - 中西區 - 台南

豬血湯 | 位於中西區的蔡三毛豬血攤 ... 豬血湯綜合,都處理的好乾淨,好好吃!清湯是用骨頭熬煮很美味

小人物專賣店: [食記] 台南

[食記] 台南 - 蔡家 (蔡三毛) 豬血湯 台南赤崁樓總是有滿滿觀光人潮 小人物對人多的地方總是避免XD 不過這次有友人推薦下,來去瞧瞧!!! 蔡家豬血攤 在義豐冬瓜茶的旁邊,相當好找 ...

【台南】味美價廉的米粉炒- 蔡家豬血攤@ 貪吃鬼~VS的生活札記:

2013年3月20日 - 羊羊一想到要吃炒米粉與豬血湯,八成都會想到"蔡家-豬血攤" 一到假日, ... 【台南】一位難求的~~~Dazzling Cafe蜜糖土司專賣店!! 【台南】CP值很高 ...

台南蔡家(蔡三毛)豬血攤 @ 阿偉的秘密基地 :: 痞客邦 PIXNET :

阿偉今天又來到台南出差.這次的台南行我特意撥個空來到赤崁樓,為了就是想光顧這裡附近一家取名為"蔡家豬血攤"的店.前不久看電視節目有在介紹它,於是今日便 ...

台南小吃 | 蔡三毛豬血攤 (原蔡家豬血攤)

蔡三毛豬血攤 (原蔡家豬血攤) - 古早味傳統豬血湯,炒米粉,肉燥飯,超級物超所值,因為,料實在是太多了!只能用「實在」來形容!

[台南]蔡三毛(蔡家)豬血攤

餐廳名稱:蔡三毛(蔡家)豬血攤 消費時間:2015/03月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0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 電話:(06)222-9930 趁著老爸難得的放假,利用週末來個台南一日遊,剛好中午用餐時間在赤崁樓附近

【台南】蔡三毛豬血攤‧赤崁分店@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痞客邦PIXNET :

台南小吃蔡三毛豬血攤(原蔡家豬血攤) 金華總店電話:06-2914298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九 ... 其實這家店是一直放在口袋名單中的,.

台南蔡家(蔡三毛)豬血攤@ 阿偉的秘密基地:: 痞客邦PIXNET :

這次的台南行我特意撥個空來到赤崁樓,為了就是想光顧這裡附近一家取名為"蔡家豬血攤"的店.前不久看電視節目有在介紹它,於是今日便慕名而來這家店就位.

蔡家豬血攤 -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

2012年7月1日 - 蔡三毛豬血攤(蔡家豬血攤),記得來份炒米粉+綜合豬血湯吧! DSC_6327. 在台南赤崁樓 .... 台南劉家肉粽菜粽專賣店 · 台南阿憨鹹粥 · 嘉義香又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