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凍結瀏覽分頁工具,降低電腦系統資源的好幫手!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凍結瀏覽分頁工具,降低電腦系統資源的好幫手!

是否常常覺得自己的電腦跑得慢呢?那肯定是你的 Chrome 開的分頁太多,那該如何解決呢?就讓我們透過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凍結瀏覽分頁工具來搞定吧!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是個可將暫時沒用到的分頁凍結工具,這樣不僅可讓電腦跑得更順暢,同時也能降低電腦系統資源消耗,當你要使用已凍結分頁時又能輕鬆解凍,若你是習慣打開一堆分頁工作的朋友,可以安裝使用看看喔!更多實用的 Chrome 外掛,請參考這篇:TimeYourWeb 網站停留紀錄工具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使用介紹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凍結瀏覽分頁工具,幫你釋放系統資源消耗!

首先請到 Chrome 瀏覽器中,將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加到 Chrome 中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凍結瀏覽分頁工具,幫你釋放系統資源消耗!

安裝成功後,就會自動跳出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設定選單,接著我們可在「設定」中,自訂調整分頁自動凍結時間與勾選瀏覽分頁凍結設定。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凍結瀏覽分頁工具,幫你釋放系統資源消耗!

對於「多久後自動凍結」的部分,小編這邊建議大家可以調整為 5 分鐘或 10 分鐘,這樣好讓電腦達到最佳化系統資源的效果。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凍結瀏覽分頁工具,幫你釋放系統資源消耗!

接著我們繼續往下滑,在「凍結的分頁」的部分,我們可以點選第一以及第二的選項,這樣一來當分頁被瀏覽就可自動回復分頁,還能幫 Chrome 內建的系統記憶體釋放功能。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凍結瀏覽分頁工具,幫你釋放系統資源消耗!

都設定完成後,當你的分頁超出閒置時間時,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就會讓該分頁自動進入凍結狀態,若你要使用已凍結分頁時,只要點選頁面或按下「Ctrl+Shift+S」便可重新載入網頁囉!若你是習慣開啟一堆分頁,導致電腦跑的不順的朋友,趕緊安裝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外掛幫自己提升辦公工效率吧!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這裡下載

網頁開太多導致電腦跑的慢嗎?就讓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分頁凍結工具幫你釋放系統資源吧

網頁開太多導致電腦跑的慢嗎?就讓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分頁凍結工具幫你釋放系統資源吧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Windows 電腦跑得有夠慢!快用簡單兩招瞬間加速!

2016/6/23 · 點選一個程度都要好久才會跑出來?這很可能是系統中的轉場動畫造成的。手機、電腦中一般都設有動畫效果,好讓視覺效果更加賞心悅目。

電腦變慢? 免重灌,加速你的 Windows電腦必學技巧! – 資安趨勢部落格

許多使用者習慣讓自己的電腦保持運作長達數週。他們的電腦一直在運作中或只進行休眠。這代表執行中的程式會不停地佔據並用光記憶體,這可能導致電腦運作相當緩慢。此外,電腦可能會遭遇到一些錯誤,這些錯誤會導致程式消耗更多的記憶體。

活動規劃

Chrome 瀏覽器必裝外掛「The Great Suspender」減少占用CPU 和記憶體資源.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瀏覽器分頁未使用自動凍結,減少系統資源消耗

TCDraftPost 4

TCDraftPost 4 | 綠色工廠. 哇哇. 2008/06/08. TCDraftPost 4 | 綠色工廠. 過去曾經介紹過利用Google Apps 郵件代管,今天在偶然的機會才發現原來Windows Live ...

雄哥Mr. Logic

2019/4/8 ·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瀏覽器分頁未使用自動凍結,減少系統資源消耗 軟體使用教學 :: 隨意窩 Xuite :: Clonezilla live還原Windows10 櫻桃椒 3個電腦必備的軟體【Windows】 FinLab 量化實驗室 大盤融資維持率|地板指標幫你搶長線反彈|0050擇時策略 ... ...

第八本咖啡館留言本 - 意識型態咖啡

这种观念的确鼓舞了人心,但它却埋下悲剧的种子:我们把太多自己的权利让渡给国家,因为,国家可以给我们一种有力量的感觉,国家可以让我们有自由的感觉。从而我们自己却被国家严密地控制,变成了国家的工具而不是目的。

[解決] Windows 10突然變慢!怎麼辦?

2021/1/23 · 如果您的電腦感染了一種或多種的病毒,這可能導致電腦跑得緩慢。 使用防毒軟體掃描電腦,或者,您也可以嘗試在不使用防毒軟體的情況下刪除病毒。

行動新聞王》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 行動最愛網i

The Marvellous Suspender 瀏覽器分頁未使用自動凍結,減少系統資源消耗 ... 知名的Chrome 瀏覽器外掛「The Great Suspender」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個擴充 ...

網路突然變慢了? 室友都沒事.... [論壇存檔]

看網頁也時 要一直按重新整理才看的到... 收信收到一半就停住了 這是什麼病... 可是室友都不會 我剛重灌完 結果還是有 ... 那可能重木馬之類的 , 導致 網路塞車 Mr.Heart 2005-08-03, 12:43 PM hub換個洞,hub電源重開看看或換你室友的網路線,如果還不行就就 ... ...

Google Chrome 記憶體不足變卡?對症下藥的釋放教學

2014/8/7 · 這裡你可以看到每個網頁分頁、每個套件的記憶體、CPU 使用量,這其實是決定你的 Google 瀏覽器是不是吃了過量記憶體,導致系統變慢的主要證據。 找那些看起來有異常記憶體用量、CPU用量的項目,將分頁關閉,或是將套件移除,通常你的 Google Chrome 就會恢復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