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台小徑車。Tyrell PKZ。鈦心動

第六台小徑車。Tyrell PKZ。鈦心動

我原本對於 Tyrell 的車是興趣缺缺的,但是不小看了 Bicycle Club 樂活小徑後我就中毒了,Tyrell 的車架樣式的確是不吸引我的,我不能改變車架的樣式,但是我卻能改變欣賞的角度,看完一系列的小徑車性能比之後,我的心中燃起比 Reach SL 更強的欲望。

這本來自日本的 Bicycle Club 雜誌,可能給當地的品牌給予很好的評價,雜誌上呈現出價格性能比5分、速度感5分、附加價值5分、使用便利性4分與舒適度4分的高評價,讓我對這台車又亮起眼睛來關注一下,而且雜誌上評比的只是平把的 Tyrell SV ,而評比到彎把的 Tyrell Si 舒適度也拉到了5分,有卓越的速度感與重量輕這兩點就足以吸引我目光了!

large_all2.gif

當我發現 Tyrell PKZ 有著合金的車架時,我真的覺得我快不能自拔了,上圖的角度好像越看越靚,我確認我入魔了!對我來說鈦合金結合了carbon的輕量化與鋼管車架的壽命,雖然說他沒有比carbon輕,但是光看硬度與重量也是勝出鋼管一截吧!綜合以上所官查的資訊,我發現這台車真的變好看了XD,小惡魔通通站出來挺我了!

large_frame2.gif

但是這台車超貴的!光是鈦合金車架+前叉就有六萬五的價格,這個價錢已經可以買到一台 Reach SL 了,若是搭配著輪組變速等零件組一組一次到位的話,我想花個十萬應該是跑不掉的,若能讓我生出一個閒錢十萬,我想我真的會給他敗下去,這樣才叫做一次到位吧!

http://www.tyrellbike.com/pkz.html

好吧!這個心動先來入手車架好了!等到有錢把車子贖回來該不會幾年後了吧?

第六台小徑車.Tyrell PKZ.鈦心動

第六台小徑車.Tyrell PKZ.鈦心動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小徑與摺疊車 - 冷門的小輪車 - 單車討論區

佑原的TYRELL SZ 原型車 台灣騎的人很少喔 網拍現在有兩台 單車風雲之前也有一台的樣子 ... 好漂亮的"冷門小徑車" 如果SZ價錢可以便宜一點應該就不冷門了~ 這是小弟心目中除了LGS MV 3S 跟 LGS MV R 之外最想入手的一款小徑車.....可是~~

鈦合金小徑車架

鈦合金小徑車 Tyrell PKZ X Shimano Dura-Ace 7900 (1222010 … www.discuss.com.hk 2010/1/31 · 鈦合金小徑車 Tyrell PKZ X Shimano Dura-Ace 7900 (12/2/2010 有新相更新) manka1212 ... TYRELL PKZ ...

第六台小徑車。Tyrell PKZ。鈦心動

我原本對於Tyrell 的車是興趣缺缺的,但是不小看了Bicycle Club 樂活...

小徑車on Pinterest

Explore chiahsin liu's board "小徑車" on Pinterest, the world's catalog of ideas. | See more about ... 第六台小徑車。Tyrell PKZ。鈦心動. portable.easylife.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