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病一周、換奶調適期、自己盪鞦韆、超愛冰冰的飲料杯、騎機車 10M10D-10M16D

破病一周、換奶調適期、自己盪鞦韆、超愛冰冰的飲料杯、騎機車 10M10D-10M16D

10M10D,今天就是不停流鼻水的一天!原本想說會一整晚都睡不好,結果睡的還算是可以,但是依然就早早起床了,而且小朋友似乎不知道生病這麼一回事,我覺得體力一樣是很好,就只是邊玩邊流鼻水而已,今天不知道擦了多少衛生紙。

今天下午又嘗試了日本明治的奶粉,依然沒有賞臉,看還換奶之路可能會有點辛苦,人家是說換奶時可以在母奶內加入一點奶粉,但是很怕挑嘴咪太過敏感,調味母奶也不喝就真的浪費了!睡前最後一頓是母奶+冷凍母奶,但是喝到一半就不想喝了,感覺現在有一點防衛心態出現,真是糟糕了!

晚上把鼻吸地板和地墊,咪喬一看到把鼻拿吸塵器就火速追著把鼻爬到房間,媽咪靠近門口一看時,咪喬已經被抱著,把鼻一邊吸地還要一邊抱咪喬,媽咪以為咪喬喜歡看把鼻吸地,結果據說是害怕...,那幹嘛還要特地趕過去害怕啊...?原本待在客廳不是好好的嗎?好難懂喔。

媽咪太愛喝布萊恩的觀音奶茶,以至於咪喬對布萊恩的杯子也有異常的喜好,尤其喜歡媽咪把冰冰涼涼的杯子貼到臉上,也喜歡杯子外面的水珠,今天洗澡前本來在張張,媽咪把布萊恩拿來放在地上,咪喬馬上爬過來拍拍,連衣服裡的小豬豬卡卡的都不在意了。

洗澡時刷牙又在大哭大鬧,已經好幾天都不讓媽咪刷牙,前面三天媽咪想說是不是又長牙了不舒服,所以就放過咪喬,但太多天了實在很詭異,只好用強迫的,想讓咪喬知道就算哭到天荒地老,該刷的牙還是要刷,但又怕會有反效果,現在還沒到可以講道理的年紀,我們也不確定自己的孩子到底適合什麼教法,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唉。

今天媽咪相當不順但又還算順利的刷到牙,放到澡盆之後把澆花水桶給咪喬,又開始開心的玩水,看,這樣快快刷完牙就能玩水不是大家都開心嗎?最近洗澡也很喜歡坐在水裡雙腳踢水,表情認真!但又不時會歪頭傻笑,超可愛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是流鼻涕+咳嗽的小屁孩)

喬喬咩咩很嗨喲
(坐在椅子上搖來搖去很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翻滾中睡著)

喬喬咩咩很嗨喲
(整天就是玩積木,也只會投圓柱形的那塊)

10M11D,今天依然是生病的一天,感覺活力有比昨天還要差一些,整天滾來滾去的,床單被套感冒好就要通通換掉,不知道被黏了多少鼻涕上去?

整天都在房間陪著喬喬打滾,老實說我真的快要玩到沒招了,然後我就默默的趴著玩手機,喬喬就會整個爬到我背上來,然後我也很自動的開始搖,喬喬雖然沒有爽到笑出來,但是感覺是很喜歡的!因為和她玩了好幾輪~

中午、晚上的副食品都不好好吃,難道跟老爸一樣不吃牛嗎?其實我也餵到快吐出來了,光聞到牛肉味我就快死了,還要在那邊吹涼~

配方奶今天下午餵食成功了!順利的喝完快60cc,真的有一種感動的感覺,想說睡前奶也用配方奶好了,結果一整個很失控,所以只好再等15分鐘溫母奶,喝奶時已經累到很難控制了!換奶之路要繼續加油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整天就是敲敲敲,我也陪著敲敲敲)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臭腳丫!)

喬喬咩咩很嗨喲
(哀哀叫不知道在叫什麼?通常叫完都會有鼻涕,擦的時候叫得更慘烈)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在練習站著走下床,走路都還走不好.....喜歡挑戰高難度)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副食品很失控,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爬到我背上把我當馬騎!)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睡超級好的,不過是滿頭的大汗的喝完奶睡著)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咪喬生病,媽咪覺得咪喬沙啞時的張張咳咳的聲音好好聽,不時就忍不住想把咪喬弄生氣,真的是好壞。以前咪喬生氣不爽就會直接發飆大哭,七、八個月之後常常都是假哭哭假張張,會該該或咳咳幾聲,就去做別的事了,其實也沒有真心想哭這樣,大概也是在試探把鼻媽咪的底線吧!

最近吃副食品又壞掉了,今天中午還直接呸出來,分明就是把自己往火坑裡推!下場當然就是被狠狠教訓了一番!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白天不太給奶嘴的關係,咪喬白天吃手的次數越來越多,一張張就塞手指、發呆也塞手指、開心還是要塞手指,一隻到四隻都塞過,如果要把她的手指拉出來還會不爽,尤其是當咪喬張張塞手指的時候,一拉手馬上崩潰再崩潰!

自從好一陣子之前會投圓形積木,到現在還是只會投圓形積木,把鼻正方形教好久了,但咪喬就是極度不認真,沒有想要學別的形狀的意思根本。會投圓形積木之後,咪喬又更愛它了,老是含著圓形積木到處走,媽咪覺得咪喬那德行和大內密探零零發好像...。

晚餐時間讓咪喬嚐試豆腐,但很不喜歡的樣子,面有難色地吐了出來,最近就是嘴巴不知道有什麼問題,碰到湯匙和牙刷就會黏起來,碰到手指和餅乾麵包就會打開。

晚上跟把鼻媽咪去大潤發買菜,這次讓咪喬站在推車上逛大街,沒想到逛到一半又開始拉屎...,第一次站在推車裡+第二次在大潤發的推車上拉屎,有夠臭的。

洗澡時媽咪給了海豹溫度計轉移媽喬的注意力,總算比前幾天順利很多的刷到牙,沒有張張的洗澡真是讓人心曠神怡!玩水時咪喬會把海豹放到澆花水桶裡,而且今天是咪喬第一次拿水桶的把手而不是壺嘴,但似乎太專注在海豹上,沒發現自己握著把手時,水會從壺嘴流出來...,明明媽咪就示範過n次了。

最後一頓奶在把鼻的溫柔的堅持(令人痛恨的五個字)之下,咪喬居然喝完了!真的是好棒棒!或許是奶粉太濃又太甜了,跟母奶的感覺差太多,所以咪喬接受度很低,晚上把鼻把奶粉泡淡一點,或許是這樣咪喬才勉為其難地喝下去。但聽說這牌的粉奶還是比較不甜的...,媽咪光聞就覺得反胃了,試喝也覺得不舒服,其實試喝當下有勾起小時候喝克林奶粉的回憶,不知道是不是差不多的味道。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時候我應該要趕快跟著補眠)

喬喬咩咩很嗨喲
(睡開了,感覺好舒服)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一起去吃火鍋,副食品就是現成高湯加蔬果)

喬喬咩咩很嗨喲
(鬧了一陣子不吃副食品之後,讓她面對窗外很冷靜,但是很像一個老人被推出去看風景一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一同去大潤發採買)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拿到媽咪買的菜好像很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已經到了可以站在推車上的年紀了!不過還是沒有穿鞋出門)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個臉看起來就不太對勁,果然在做蛋糕)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賣場中大便也只有小時後才有可能,就慢慢大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病況應該到達高峰,咳嗽的聲音聽起來很嚴重,鼻涕還有點血絲)

10M13D,今天是媽咪也太快美夢成真的一天。

下午帶咪喬去公園蹓達,一進公園就讓咪喬下來走,把鼻媽咪個牽著一隻手,好像很幸福的樣子,但是咪喬走一走會想把手抽掉,然後企圖一屁股坐在地上,不知道是走累了還是想在地上打滾。

媽咪故意讓咪喬穿長褲,這樣咪喬就比較不會卡在溜滑梯的坡道上,結果咪喬今天溜滑梯果然超順,咻的一瞬間就滑下來了,自己也很開心的感覺!但是沒有止滑之後,咪喬也沒辦法沿著溜滑梯爬上去了。

坐搖搖馬的時候有試著要自己搖,但腿太短體重也不夠,搖搖馬超不搖的,所以把鼻就帶咪喬去盪鞦韆。以往都是媽咪抱著咪喬盪,咪喬就一貫的面無表情這樣,偶爾把她自己放在盪鞦韆上,也都沒啥反應,今天把鼻想說讓咪喬再自己坐坐看,沒想到就自己抓住鐵鍊,讓把鼻慢慢地推了起來!一開始有點疑惑,好像搞不清楚自己怎麼突然前前後後晃晃晃,後來逐漸有點小愉悅,偷偷在享受風輕拂過臉上的快感,兩隻腳還會踢踢踢,難怪發現踢踢踢可以盪得更高嗎?實在是太有天分了這傢伙!

超愛盪鞦韆的媽咪,不久前還說,好期待哪天能和咪喬一起盪鞦韆,居然今天就美夢成真了!真的是萬德佛啊!公園的盪鞦韆都做超矮的,剛好很適合咪喬的小短腿,都不會碰到地板,盪起來就特別得心應手!如果哪天咪喬腿再長一點,也許她就會一直剎車盪不好了。後來還有嘗試站著盪鞦韆,緊張一施力反而盪的更高,也算是很有天份吧?

今天中午又喝了一頓配方奶,看來泡得淡一點咪喬比較願意接受,所以媽咪的奶人人生真的可以慢慢結束了,回想這一路超不順的擠奶路程,能捱到現在媽咪都不得不佩服自己,箇中的辛酸只有媽咪和一路陪在身旁的把鼻知道,雖然媽咪的奶是蠻稀的啦!但也是提供了咪喬滿滿的抗體,反而是媽咪自己生病了幾次,還把感冒傳染給咪喬兩次!但除了打預防針和有一次便秘,咪喬也算是頭好壯壯,但媽咪話不可以說太早,未來上幼稚園才是考驗啊!

晚上副食品又亂亂吃,把鼻咪決定換回半年沒拿出來用的餐搖椅試試看,換張椅子換個心情這樣,咪喬好像超開心的,有張桌子可以拍拍,媽咪又拿江江阿姨送的餐具出來給咪喬練習自己挖飯,想說讓咪喬轉移注意力,說不定可以順利餵粥,結果一整個玩心大起,更不想吃粥了!

自己鏟飯鏟得滿天飛,心情超飛揚的,邊鏟邊吃,其實咪喬大概五個月就對大人吃的米飯很有興趣,把鼻媽咪偶爾也會讓她直接吃米飯,目前媽咪不打算讓咪喬動手挖粥,因為沒辦法忍受粥黏得到處都是,家裡煮的糙米飯不太黏,還蠻好處理的,就等咪喬鏟飯的技術好一點再換成她的副食品。

之前阿祖孜孜不倦的教咪喬『鼻祖』,咪喬好像真的有點會了,最近偶爾會突然指著鼻子,還是根本就是要插到嘴巴結果插錯地方...?總之就是會指著自己的鼻子,也會指著把鼻媽咪的鼻子,前兩天有偷偷把手指搓進鼻孔,今天又來,而且還搓超深的!剛好又在流鼻涕的階段,搓完鼻孔再插到嘴巴這樣。

從昨天咪喬就開始發出『愛你』的聲音,今天也一直講,之前林巄寶哥哥都會很誇張的對大家說愛~你,難道咪喬也要學會這一招了嗎?後來洗澡前咪喬又一直在愛你愛你,但媽咪怎麼聽都覺得是ammmm、ammmm,再仔細聽,根本就是在學ㄅ子叫吧!這一陣子ㄅ子老在半夜阿二阿二的亂叫,一定是ㄅ子的叫聲在咪喬睡覺時進入她的潛意識,導致咪喬開始學ㄅ子亂叫!

喬喬咩咩很嗨喲
(插進去鼻孔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個插鼻孔的概念)

喬喬咩咩很嗨喲
(抓頭的樣子很好笑,但是實際上是在扯頭髮)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又喝完了配方奶!喝完睡了頓好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睡醒之後帶喬喬去公園散步,真的是自己走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牽著手可以一直走一直走,但是一放手馬上就懶惰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想要自己搖搖馬)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個 Loser 的手勢)

喬喬咩咩很嗨喲
(腿還太短坐不太住)

喬喬咩咩很嗨喲
(第一次盪鞦韆就上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咪美夢成真的一天)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真的是有在開心,腳也會亂踢使力)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運河冰吃冰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開動超級開心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認真起來也很認真)

喬喬咩咩很嗨喲
(開心到飯到飛起來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暴牙蘇)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排的七八顆牙齒好像看到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小小年紀就在秀美腿了!)


(第一次自己盪鞦韆!)


(站著盪鞦韆也可以!)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兩個人頭碰頭!喬喬倒頭大哭!)

10M14D,今天是很脆弱的一天。

咪喬已經完全愛上布萊恩紅茶的紙杯,原本出門臉很臭,還被媽咪撥臉的肥肉,但是一拿到布萊恩之後馬上笑開懷!喜孜孜的拍拍拍、舔舔舔,弄得臉都冰冰的,媽咪想拿回來搓吸管,一伸手過去咪喬馬上大抓狂該該叫!脾氣大得不得鳥!現在是發展到什麼階段了?不准別人碰到她心頭好的階段嗎?

第一次發現咪喬喜歡的東西被拿走會抓狂,是6M31D時第一次啃到牙刷,簡直愛不釋手!被把鼻媽咪"借"走一下就崩潰,還回去就安靜...,但最近覺得這情形有比較嚴重,抓狂的時候還會把手上的東西甩得滿天飛。
中午因為布萊恩抓狂,晚上則是為了豆漿寶特瓶抓狂,因為在車上已經累了有點要張張,媽咪就把剛買的豆漿瓶擦乾淨給咪喬,一拿到時有點遲疑,但一下子就愛上了,明明就很冰,卻又抱緊緊,把鼻說不要讓咪喬抱太久喔!以免身體都冰冰的,媽咪拿口罩的塑膠袋跟咪喬換的時候,咪喬沒有被轉移注意力,還是崩潰的該該叫了一番!

回到停車場之後,咪喬慢慢冷靜下來,塑膠袋攤在咪喬腿上,因為要下車了,媽咪就非常順手的把塑膠袋拿起來準備放到包包裡,瞬間!咪喬又大抓狂了!明明咪喬當時手就沒有碰到塑膠袋啊...!所以媽咪才會如此之自然毫無考慮的拿了塑膠袋...,咪喬竟然就崩潰了,啊是有沒有這麼脆弱啦...!希望咪喬不要是個大小姐脾氣的小孩!希望一切都只是階段性崩壞而已。

昨天疑似知道鼻子在哪裡之後,媽咪又測試了幾次,但有時候不知道是假裝沒聽到還是怎樣,並沒有100%的成功率,還有一次媽咪拿著水果書跟咪喬說這是橘子,咪喬突然指了自己的鼻子...,哇咧...,小孩啊!中文裡面有好多子子子,你耳朵可要張大、腦袋可要分辨ㄋㄟ!不是有個子的都是鼻子啊!

晚上洗澡時,咪喬居然知道要把扭蛋的殼壓進水裡,等殼冒完泡泡之後,拿起來舉高高就會有好多水柱流出來,媽咪之前也有一陣子這樣示範給咪喬看,但咪喬都沒開竅,拿到扭蛋殼就只想吃,今天竟然又自己開竅了!就這樣玩了好幾輪,後來又很猴急的等不及殼裝完水就舉高高,大概就是放到水裡一秒...,結果沒水柱流出來,就開始拿著殼亂拍水面...,後來就自己氣到不想玩了,就轉去吃澆花水桶這樣...。

咪喬的心啊,真的是海底的玻璃針。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吃飯又再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對麗嬰房的遊戲區很感興趣,明明只是放在椅子上,就給我自己滑下去玩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全聯推車上一直要吃那個扣環,阻止她也會失控)


(很愛!很愛!布萊恩紅茶!)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吃飯是來亂的!)

10M15D,今天是整個壞掉的一天。

早上起床後蠻失控的,好像感冒了一周都沒有好好發洩精力的感覺,今天可能狀態比較好了,一喝奶就瘋狂的大呼小叫,整個房間爬過來走過去,手舞足蹈high得要命,吵得媽咪都沒辦法睡回籠覺,就算了,又拚命攻擊媽咪,真得很殘暴耶!

已經n天不肯好好吃副食品也不肯好好刷牙,一開始媽咪懷疑可能是在長新牙,但實在太多天都壞掉,以至於媽咪覺得根本就是咪喬很可惡而已。but 今天把鼻發現咪喬下排似乎真的有兩顆新牙準備要冒出來的樣子喔!好吧!把鼻又為咪喬壞掉找到最完美的原因了。

中午的副食品又不肯吃,一直盯著湯匙看,媽咪想說好吧!既然餵妳妳也不吃,那讓妳自己吃吃看好了,於是就非常想不開的讓咪喬自己挖粥,當下媽咪一定是腦神經衰弱才會做了這個決定,結果咪喬整個玩得很high,然後完全沒有要吃的意思,兩隻手抓著粥還趴雞趴雞的一直捏,捏完又到處摸,媽咪整個心臟都快停止了,如果咪喬邊玩邊吃媽咪還會覺得舒坦一點,但咪喬只有在玩,真的很讓人崩潰。

下午和把鼻媽咪出門喝下午茶,不過可能是太熱了,一直雞雞叫,後來老闆娘來跟咪喬打招呼,居然非常不給面子的哭出來!看來應該是有熱到不爽,不然這陣子對陌生人其實都還算友善的說。

然後晚上吃副食品又在耍賴,原本只是假裝張張,後來張到無法收拾,足足大壞掉一個小時,哭到停不下來這樣...,眼淚一大顆一大顆的滾出來+鼻涕狂流,有夠驚天動地...,然後又被把鼻放到房間裡好好反省,但當然沒用,最後媽咪進去房間自顧自假裝若無其事地看故事書,咪喬才慢慢挪過來a走一本書把玩,終於恢復平靜。媽咪把十個勵志的胖豬豬小故事改編成令人討厭的不吃飯不刷牙又愛胡鬧的胖豬豬的故事講給咪喬聽,講得媽咪喉嚨都痛了,咪喬當然不痛不癢。

最近短短一周,咪喬已經大壞掉兩次,都大抓狂的哭一個小時才慢慢平靜,把鼻和媽咪到現在還是無法確定,對於這個小孩我們應該採取哪種作法,就是讓她哭!決不妥協!但最後總要把她從餐椅上放下來...,這樣是不是讓她以為她哭到最後一定會成功?或是在她開始假裝張張時就如她願,這樣會不會讓她覺得把鼻媽咪什麼都依她?只能期待她哪天真的聽得懂人話,可以好好溝通再來教育吧...

晚上大壞掉之後,咪喬和把鼻又重修舊好,開心的在客廳走來走去,咪喬會放手走已經好一陣子了,但她其實都是技差人膽大,就是很敢放手走、很耐摔,也就是因為這樣,她根本不好好走,都是三步併做一步,所以常常後腳跟不上前腳就撲街,有時候不小心讓她多走幾步,就會很像在跑步的感覺。今天不得鳥了,突然進步神速,一連走了二十幾步都沒撲街!完成這樣創舉,連自己好像也很驚訝!開心得要命!後來又一次走了快二十步,也是超開心的!而且咪喬在走都不是慢慢的,速度很快...,總覺得她學會走之後,應該馬上就會跑了,希望把鼻媽咪不要在年底參加婚禮的時候還要追著咪喬滿場跑...。

關於鼻子在哪裡的這件事,媽咪有新的觀點,因為每次問咪喬鼻子在哪裡?把鼻在哪裡?什麼什麼在哪裡?咪喬都指鼻子...,於是媽咪大膽推論,咪喬指著鼻子的關鍵字根本就是『在哪裡』!於是就和把鼻實驗了一下,嗯,果然,媽咪是咪喬肚子裡的蛔蟲。於是認識鼻子這件事宣告失敗!把鼻媽咪仍須努力...。

最後爆料咪喬羞羞臉的事,洗澡前脫光光在客廳逛街,然後就尿在地上。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沒睡多久,但是還是硬要起床,整個就是還很想睡,但是沒有要再睡的意思)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不吃飯大大崩潰一個小時)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大哭完伸展一下!)

喬喬咩咩很嗨喲
(滿頭髮夾都沒有發現,以後可以帶髮夾出門了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吃飯!吃繩子!)

10M16D,今天是害媽咪手機掉到水裡的一天。

早上媽咪擠奶時,臨時來了個包裹,就去把把鼻挖起來拜託把鼻去樓下收包裹,咪喬睡眼惺忪的看著把鼻匆忙離開,緊張的張張起來,媽咪把咪喬抱起來,咪喬在空中拚命彈彈彈,還一直嗨嗨叫探頭找把鼻,好像一秒都不能離開把鼻一樣!還好媽咪陪著咪喬說說話一下子就沒事了,還乖乖躺好讓媽咪換尿布。

後來有一個很誇張的把鼻又睡過頭,睡到快十二點才彈起來溫奶給咪喬喝!這次把咪喬餓了十四個小時,還是沒有破上次十五小時的紀錄。

原本說好中午要去新開幕的南島夢遊吃飯,結果也大delay,還好出門時下大雨,餐廳沒有客滿,咪喬在餐廳也還算安分,偶爾大聲講幾句話,或是興奮的拍幾下桌子,但沒有尖叫把鼻媽咪已經覺得非常滿足。不過離開時還是深覺得老闆之後會在門口貼禁止小孩的字條!

中午副食品終於有吃比較多了!不知道是喜歡吃稠一點還是怎樣,總之還是抓不到咪喬的喜好,今天下排左邊門牙旁的小牙齒突然明顯地冒出來,希望這次長牙不舒服的時候已經過去,可以好好的吃副食品和刷牙!

下午回家時終於收到玩具包裹,把鼻媽咪訂了四組新的玩具,一回家就迫不急待的拆拆拆,咪喬看到新玩具整個戰鬥力瞬間加滿!馬上拿起來啃啃啃敲敲敲,唉,這兩招到底要弄到什麼時候才能進化?

不過把鼻急著要為咪喬喝奶,所以只稍微玩了一下下就被抓走了,趁咪喬喝完奶睡著時,把鼻還冒著超大雨跑去買電池(因為把鼻選的玩具要裝電池),連內褲都濕透了!等到快五點半,把鼻媽咪在書房終於聽到咪喬在房間睡醒哭哭的聲音,從來沒有聽到咪喬睡醒哭哭那麼興奮的!終於可以和咪喬玩新的玩具囉!把鼻買的玩具很誇張,是一隻瘋狂的大象,按鈕後會有很吵的音樂,大象會一直把球吸進去噴出來這樣,原本咪喬有點興趣,後來不知道哪個點不對,又開始怕怕的,一直扒在把鼻身上。

後來媽咪和咪喬玩切菜的玩具,正玩得開心,笨蛋ㄅ子過來蹭蹭蹭,蹭到瘋狂大象的按鈕,大象突然開始噴球,ㄅ子馬上彈跳倒退三步,咪喬也嚇到整個側撲到媽咪旁邊!害媽咪笑到下巴掉下來,真的是笨蛋兄妹檔。媽咪選的玩具是切水果蔬菜組,是媽咪小時候超嚮往的玩具!這種玩具還不到咪喬會玩的年紀,但媽咪想說,如果能有比較具體的蔬菜水果讓咪喬邊玩邊慢慢認識這是什麼,好像比看圖卡好!這樣阿祖來跟咪喬玩的時候,也有比較多道具可以發揮!

今天買的玩具咪喬還不是很熟,把鼻買瘋狂大象的時候,還說咪喬不玩他自己可以玩...,結果把鼻今天就很盡心盡力的在玩,但可能太激烈了把咪喬嚇到!媽咪的玩具咪喬普通捧場,反而是媽咪自己切得很開心,就被把鼻說根本是自己想玩才買...真的是一對假公濟私的父母。

說到阿祖,媽咪就想到鼻子在哪裡這件事,昨天的新觀點是咪喬指鼻子的關鍵字根本是『在哪裡』,但媽咪今天故意問咪喬『鼻子咧』,咪喬居然就指了鼻子!好吧!看來媽咪真的太低估咪喬了,她是真的知道鼻子為何物!然後把鼻陪睡覺時,一直覺得鼻子被戳,結果醒來才發現是咪喬一直戳把鼻鼻孔...,自從發現有鼻子這種東西之後,現在特愛指鼻子和戳鼻孔,今天在餐廳一度背對媽咪,轉過來時手指插在鼻孔裡,媽咪剎時間還以為看到如花這樣...。晚上又把手指插到鼻孔,媽咪把咪喬手指拿出來時,還看到一條白白的...,很長。可以不要在感冒流鼻涕時做這種事嗎孩子?

晚餐後去買聽說很好用的oxo湯匙,在遊戲區好奇地看著小哥哥小姊姊玩,好像很想參與,也會跟前跟後探頭探腦,但年紀比較小,又不知道怎麼玩那些大型玩具,都會默默地就被排擠在後面這樣,但還好自己還是很開心的湊熱鬧,也沒有被欺負和欺負人家。

晚上洗澡也新增玩具,是可以貼在牆上的英文字母和數字,顏色很多咪喬眼花,還是鍾愛她的澆花水壺,但媽咪把字母貼到牆上,咪喬會一個一個去抓下來,慢慢的有跟新玩具比較熟,會去撈撈撈,還會故意踢踢踢,但另一隻手裡還是要抓著澆花水壺就是了!後來咪喬站在抓字母時,不小心滑倒,媽咪正好在幫咪喬拍照,就順手把手機一丟把咪喬從水裡抓起來放好,大概過了五秒,突然看到水裡怎麼有東西在發亮!喔天啊!那不是媽咪的手機嗎?頓時就是有雷劈在媽咪頭上的感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餵媽咪吃感冒病菌的手指)

喬喬咩咩很嗨喲
(意見很多的小孩)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遲遲不肯睡,丟在床上不理她就乖乖睡著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起床馬上開始玩玩具!今天是非常多新玩具的一天)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切菜切水果滿滿滿)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還有簡單的套圈圈)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去全聯補貨準備度過明日的颱風)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後來又跑去麗嬰坊的遊樂區,一放下去就很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又來騎摩托車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腳都還碰不到地,但是似乎頗穩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著別人的爸爸也很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被排擠在後面玩不到玩具)

破病一周、換奶調適期、自己盪鞦韆、超愛冰冰的飲料杯、騎機車 10M10D 10M16D

破病一周、換奶調適期、自己盪鞦韆、超愛冰冰的飲料杯、騎機車 10M10D 10M16D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破病一周、換奶調適期、自己盪鞦韆、超愛冰冰的飲料杯、騎機車 ...

破病一周、換奶調適期、自己盪鞦韆、超愛冰冰的飲料杯、騎機車10M10D-10M16D. 張貼時間:2015-05-27 20:53 (2014-09-27 15:24:44更新) 張貼者:綠色工廠.

破病一周、換奶調適期、自己盪鞦韆、超愛冰冰的飲料杯、騎機車10M10D ...

10M10D,今天就是不停流鼻水的一天!原本想說會一整晚都睡 ... 破病一周、換奶調適期、自己盪鞦韆、超愛冰冰的飲料杯、騎機車10M10D-10M16D. 首頁 · 現有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