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Keep Walking。力挺你的夢想

王建民。Keep Walking。力挺你的夢想


我想這個廣告大家應該都在電視上看到了吧^^,Johnnie Walker 的廣告對我來說是質感不錯的廣告系列,從上一波朋友相挺的故事到現在的王建民真實故事,都是令人感到非常欣慰的友情故事,這樣的友情不覺得很棒嗎?

這次的主角我覺得選得太妙了,誰都知道這位台灣之光王建民啊!故事中呈現出王建民的真實故事,有著好友的陪伴以及力挺,帶著這股 Keep Walking 的力量去美國闖盪,雖然可能這一路的過程讓大家的心又欣喜又難過的,除了好友的力挺之外,更還有台灣民眾的力挺啊!因此大家也相信王建民會 Keep Walking 的走下去。

這次 Keep Walking 的網站我還特別去瀏覽了一下,真的很有質感啊!而且最主要的活動是大家可以上網留言,把心裡想要對建仔說的話直接留在網站上,然後大家就可以聽到唷!這個應該夠酷吧!還是我太落伍哩=.=?

Keep_Walking_01.jpg

不管我落伍還是不落伍,重點除了力挺王建民之外,就是有機會得獎啦!我想這些獎項應該很多人想收藏吧,機會難得啊!雖然說我不太會喝酒,但是拿到了感覺也頗爽的吧!就算是二獎是能拿到大大的海報應該也很優質吧!

Keep_Walking_02.jpg
Keep_Walking_07.jpg
Keep_Walking_03.jpg
Keep_Walking_09.jpg
Keep_Walking_04.jpg
Keep_Walking_05.jpg
Keep_Walking_08.jpg
Keep_Walking_06.jpg

若拿不到海報怎麼辦?那也可以在官網上直接下載桌布!樣式多變化也不吃虧的啦!

Keep_Walking_10.jpg

最後回頭說說自己看完廣告的感受吧!雖然說我不是個什麼偉大的人物,身旁似乎也沒有如此深刻的友情,只是我覺得這樣的友情還真是珍貴啊!若今天我是這廣告的主角,身邊有這樣支持的朋友應該會覺得生命很溫暖吧!大家多少都經歷過一起奮鬥的日子,當有一天自己已經邁向那夢想之路了,朋友們!你們會挺我的吧!這樣的戲碼在生活中似乎常常可以看見,我相信大家的身邊一定也會有的,所以一起 Keep Walking 吧^^!一起來力挺夢想吧!

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王建民.Keep Walking.力挺你的夢想

王建民.Keep Walking.力挺你的夢想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Chien-Ming Wang said, "Keep walking" 王建民 "力挺你的夢想" 廣告

Want to watch this again later? Sign in to add this video to a playlist. JOHNNIE WALKER「力挺你的夢想」 王建民廣告

王建民的夢想故事 "力挺你的夢想_Keep Walking"

Want to watch this again later? Sign in to add this video to a playlist. 王建民的夢想故事 "力挺你的夢想_Keep Walking

[影音]廣告 - 王建民 Keep Walking 力挺你的夢想 @ 爆肝筆記本 :: 痞客邦 PIXNET :

Keep Walking的廣告又來了 這次請到的 居然是王建民!? 之前我個人對Keep Walking的廣告評價就很高 看的很感動 現在催淚功力不減 更是請大牌來演出 好看程度直接給它x2呀!!

自立晚報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全球領導酒商DIAGEO帝亞吉歐公司旗下之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再一創舉,與台灣之光-王建民合作,將讓台灣消費者感受不同以往、更激勵人心的KEEP WALKING故事!被王建民追求夢想的堅持與熱情所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現身訴說與好友力挺的真實故事 @ 飲食就 醬~ :

JOHNNIE WALKER全新「力挺你的夢想」形象廣告撼動人心台灣之光王建民今現身訴說與好友力挺的真實故事並承諾將KEEP WALKING 為未來球季繼續奮戰 全球領導酒商DIAGEO帝亞吉歐公司旗下之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

王建民力挺你的夢想-Keep Walking 全新TVC

王建民力挺你的夢想-Keep Walking 全新TVC. ... 2013 lion dance SJK (C) YuHua Kajang 加影育华小学舞狮表演- 育 ...

王建民力挺你的夢想-Keep Walking 全新TVC

Want to watch this again later? Sign in to add this video to a playlist. 王建民力挺你的夢想-Keep Walking 全新TVC

王建民訴說 好友力挺的真實故事 www.P9.com.tw :::品酒網::

王建民訴說 好友力挺的真實故事 發布日期: 2008/11/24 全球領導酒商DIAGEO帝亞吉歐公司旗下之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與台灣之光-王建民合作,於日前推出全新「力挺你的夢想」形象廣告,讓全台消費者感受不同以往、更激勵人心的KEE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