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晨騎。好久沒那麼早起床了

烏來晨騎。好久沒那麼早起床了

好久沒有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前一晚也沒有特別的早睡,今天鬧鐘一響能直接起床我也頗訝異,既然起床就去運動運吧!現在的體能已經沒有辦法跟上太硬的路程,所以就基礎山路跑一跑就好,打算過了夏天之後再開始跑長途的行程。

原住民雕像

烏來的第二座山途中有一處可以休息,但是我從來沒有在那邊休息過,今天特別在那邊停頓了一下,來拍拍駐立在這邊的幾座雕像。

小狗雕像

獵人的獵犬。

忠治幹

這附近是終治部落,電線桿都還是木頭的啊。

烏來晨騎

烏來的水壩嗎?這幾天新聞有報導到烏來的溫泉旅館,都是架在河床旁邊的違建,還真是希望不要哪天也倒下來了,今天有仔細觀察著沿著河邊的一切,若是這邊溪水暴漲的話應該也是非常可怕才是,當然不要才好。

烏來晨騎

今天沒有騎得很快,基本上只是想享受騎車的自在,前面的車友應該等了非常久吧XD,我只能說最近少了騎車的˙衝勁!

烏來晨騎

第一次發現烏來觀光大橋上也有烏來兩個字,與車車合照一張^^

烏來晨騎

橋的另一邊拍過去就是烏來老街的方向,今天的天空還有一層雲,所以早上的氣溫還算涼爽,騎車真是挑對日子了!

烏來觀光大橋

烏來觀光大橋

INBB合照

今天有出來墮落的車友們~怎麼說是墮落呢?因為接著就要去吃冰囉!

烏來晨騎

烏來的桂山發電廠冰品部夏天生意都非常好,平日早上八點半開門,假日的話要等到九點才開門,很多人一家到小的會上來買冰棒,來晚了很多口味就沒得選擇了。

烏來晨騎

今天騎的小徑折疊車F20-T3,雖然說我覺得有點快被我騎爛掉了,但是的確是上山下海的好夥伴,最近有想改成彎把,然後換回低調的黑色外管。

桂山發電廠冰品部

在冰品部外面等了半個多小時終於開門囉!一開門清冰就缺貨了,真難想像他們一天要做多少的冰棒。

綠豆冰

綠豆冰滿滿的都是綠豆,然後有點奶味,先前還吃了一隻百香果冰棒,真是超級甜的,快蛀牙了!

碧潭

回程時選擇走直潭的方向,我覺得沒有比較輕鬆,路比較小條坡比較陡,雖然說距離可能比較短,但是應該沒有走新烏路來的快速,但是沿途風景優美,只是回家的路上總是懶得在停車拍照^^,出來之後就是接到碧潭。

碧潭吊橋

今日騎乘時間 2:41:46
騎程距離 53.40 公里
平均時速 19.80 公里
最快時速 50.40 公里
平均迴轉速 64
最高心跳 192
消耗卡路里 1861

烏來晨騎.好久沒那麼早起床了

烏來晨騎.好久沒那麼早起床了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烏來晨騎。好久沒那麼早起床了

好久沒有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前一晚也沒有特別的早睡,今天鬧鐘一響能直接起床我也頗訝異,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