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聖夜市。來台南渡假囉!

武聖夜市。來台南渡假囉!

話說我應該是來台南渡假休閒的,但是其實在台南的第一天還頗無奈的,中午起床吃過中餐後就一直等著,因為公司還有作業得待命施工,直到下午四點多才結束工作,一整天已經過了大半了啊!晚上混了很久之後決定還是出去走走,那就找個夜市晃晃吧!台南的夜市和台北還很不一樣,夜市不是每天都開的,而且要先看好是禮拜幾再選擇有哪個夜市可以去,所以最後來到了武聖夜市。

IMG_3726.jpg

武聖夜是在台南應該算是很方便的一個夜市,因為一旁就有停車場,來逛夜市也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我騎著機車當然也不會有什麼停車困擾,停好就準備來去走走了,事前沒有做太多的功課,希望能遇到好玩及好吃的囉!

IMG_3731.jpg

從第一條開始慢慢的晃,沒多久就遇到港仔雞蛋仔,看看排隊人不多,但是實際點餐之後就放棄了,老闆拿出了一疊還沒處理的單子,說至少要等半小時才會好,若要的話建議可以先點餐,走一圈之後再來,生意真的那麼好啊?就當我沒有口福吧,來夜市就是看了就吃啊!要等待還真是麻煩。

IMG_3737.jpg

東看西看看起了一些小東西來,我看到了猴子的鑰匙圈我還頗喜歡的,只是好像又不是很缺,所以就沒有啥衝動買,若是老闆主動說要算我便宜我能就會考慮吧!因為剛剛還有再另外一家消費,老闆就說喜歡都可以再算我們便宜,聽起來就是很爽快,但是後來這攤老闆就不是這樣,我只能說賣東西絕對不是擺著就可以賣出去的啊!我相信顧客們的衝動還是需要依些催化劑的。

IMG_3738.jpg

很可愛的貓咪,看起來就很福氣的樣子!看起來就會招財的樣子!只是看到很可愛的東西也只有欣賞的份,因為買回家通常也只是生灰塵而已,等以後家裡有請人來打掃時再考慮吧!其實看著照片貓咪那滿足的臉,就感覺自己好像也滿足了。

IMG_3749.jpg

第二條都已經走完了都還沒開始吃吃喝喝,這樣來夜市真是太不自在了,所以趕快來吃吧!烤魷魚沒有特別喜愛,但是其實應該也不會太難吃吧!而且小支的兩支才50元,好像很便宜的樣子說!

IMG_3752.jpg

小小的一攤燒烤店,再燒烤的流程是也是有分工的,左邊負責預熱,右邊的就負責塗醬烤熟,而且燒烤的速度還頗快,所以最後我的魷魚吃起來都是軟軟的,沒有燒烤後有點硬硬的感覺,到底有沒有熟啊?當然吃還是得吃,畢竟吃燒烤主要還吃那種燒的味!

IMG_3753.jpg

沒走多久看到雞蛋糕又心動了,隨口就跟老闆點了一份,老闆就說排隊要到後面唷!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有排隊的人,往後面一看還不少再排隊,這家雞蛋糕生意那麼好啊!而且除了主攤有在料理外,後面還有一份爐具也正在生產,這我我看過規模最大的雞蛋糕了。

IMG_3759.jpg

雞蛋糕要好吃我想沒啥絕招,紮實的有紮實的好,鬆軟的也不少人喜愛,重點就是一定要熱呼呼的才好吃,這家生意那麼好也保證可以吃到熱呼呼的,而且20元就有7個雞蛋糕說,這樣的價位在台北哪裡找?台南吃的東西好像也是有比台北便宜一些些。

IMG_3770.jpg

不久後來到四川麻辣串串香,這是出門前在網路上做功課有看到的,這家的特色就是麻辣鍋當滷味來煮,我只要看到辣的口水就流下來了,所以一定要吃吃看,隨手拿了幾串吃吃看吧!

IMG_3772.jpg

再等待的同時也看出來這家店的SOP有些問題,老闆看起來很忙,大家的點的東西也都混再一起煮,而且我看很多東西的上半部根本沒煮到吧!再來我覺得老闆也弄不清楚哪幾支是誰點的,我看老闆應該也不知道到底哪些煮了多久吧!因為我在一旁等超久的,直到老闆把我那幾串拿起來之後我就趕快自己認領,老闆還跟我確認是哪幾支。味道普通普通,其實品嘗的心早已被等待多時破壞了。

IMG_3776.jpg

再上一攤吃麻辣串吃得不是很滿意後,看到麻辣魚蛋就決定要再吃麻辣,30元5顆就讓我很滿足囉!而且我看那些魚蛋也煮很久了,所以入味相當足夠,一顆接一顆很快就被我吃完囉!

IMG_3781.jpg

有吃有喝當然也要有娛樂,雖然說也知道花這些錢最浪費了,但是若還有一些小玩具彌補就可以勉強接受,於是我就當起了神射手,這遊戲還真是超簡單的,抓到訣竅之後其實要全倒還算簡單啦!

IMG_3809.jpg

隨後來到了一家人氣還不錯的香腸攤,但是這家的香腸不是用烤的,這家香腸通通是用煎的,其實香腸用煎的超快熟的,而且不比烤得難吃,自己去超市買一盒回家自己煎過就知道,不比外面賣的難吃說,比較困難的就是要怎麼煎,因為超市賣的香腸都是有些彎彎的,要平均受熱須要有些技術,不然會有兩面很快就焦了。

IMG_3807.jpg

點了一份香腸和米腸,切開之後放在紙盒裡就自己調味,這家30年香腸攤的香腸還真的不錯,吃起來頗有味道的,但是米腸就不怎麼樣囉~還是說米腸不適合用煎的?

IMG_3816.jpg

吃飽之後來運動一下,射水球還真是困難,我想射飛鏢這種運動還是需要練習的吧!一盤飛鏢我最後只射中了四顆水球,而且瞄的水球和破的水球都不一樣,完全就是靠運氣和力量撐場面的,準度完全是零分。

IMG_3843.jpg

武聖夜市晃晃就回家囉!沿途買了在台南相當多分店的紅太陽飲料店,店家多的程度和台北的清心和50嵐差不多,喝喝看囉!

武聖夜市.來台南渡假囉!

武聖夜市.來台南渡假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武聖夜市

武聖夜市面積有2400坪,共有250個攤販,還設有停車場,讓開車族不用擔心停車問題。現在台南最有名氣的夜市就是花園夜市,但武聖夜市卻也不輸給花園夜市喔,花園夜市的高人氣導致人潮擁擠,反而是武聖夜市,雖然人多,卻不這麼擁擠,是在地人和 ...

台南花園夜市/品嚐台南在地美食小吃 @ sally吳 地盤 :: 痞客邦 PIXNET :

花園夜市來逛過一次,好久沒逛夜市了~~~想吃小吃啦 小吃真的超級多 好多在我這看都沒看過~ Sally 吳 於 2014/06/18 20:59 回覆 ... 台南偶只去過武聖夜市 ... 好逛嗎 規模應該比較小吧 Sally 吳 於 2014/06/18 21:06 回覆 ...

【台南食記】吃垮武聖夜市!!!! day2 @ Rain Fish吃喝玩樂記~~ :: 痞客邦 PIXNET :

武聖夜市位於我們住的FUNDI民宿附近 正好那天是星期三 當然選擇武聖夜市‧台南最老的夜市去逛逛啦~ 「大大武花大武花」是台南人逛夜市的口號 沿著一~日對應就可以知道哪一 ...

小北成功夜市必吃

武聖夜市。來台南渡假囉!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話說我應該是來台南渡假休閒的,但是其實在台南的第一天還頗無奈的,中午起床吃過中餐後就一直等著,因為公司還有作業得 待命 ...

台南武聖夜市地址

台南武聖夜市地址。台南市成功(小北)夜市電子地圖、GPS座標及相關資訊查詢,台南市成功(小北)夜市 ... 地址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和緯路二段交叉口 類別 夜市 地區 台南市。找到了台南武聖夜市地址相关的热门资讯。

台南武聖夜市

台南武聖夜市。使用:GF3 說到台南夜市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花園夜市吧,其實除了花園夜市, 還有武聖夜市、小北夜市跟大東夜市也都是很有名的,且武聖夜市也是台南很悠久的一個夜市。找到了台南武聖夜市相关的热门资讯。

武聖夜市。來台南渡假囉! 2009/02/23 01

2009年2月23日 - 話說我應該是來台南渡假休閒的,但是其實在台南的第一天還頗無奈的, ... 要先看好是禮拜幾再選擇有哪個夜市可以去,所以最後來到了武聖夜市。

台南武聖夜市地圖

武聖夜市。來台南渡假囉! - 綠色工廠 武聖夜是在台南應該算是很方便的一個夜市,因為一旁就有停車場,來逛夜市也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我騎著機車當然也不會有什麼停車困擾,停好就準備來去走走了,事前 ...

武聖夜市好吃相關的書籤

武聖夜市。來台南渡假囉!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武聖夜是在台南應該算是很方便的一個夜市,因為一旁就有停車場,來逛夜市也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我騎著機車當然也不會有什麼停車困擾,停好就準備來去走走了,事前沒有做太多的功課,希望能 ...

武聖夜市。來台南渡假囉!

話說我應該是來台南渡假休閒的,但是其實在台南的第一天還頗無奈的,中午起床吃過中餐後就一直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