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Desktop Secret Lock 2.5.3 桌面上鎖工具,幫你記錄任何企圖想入侵的操作

限時免費 Desktop Secret Lock 2.5.3 桌面上鎖工具,幫你記錄任何企圖想入侵的操作

Windows 內建密碼鎖定工能夠安全嗎?駭客攻擊對你的電腦進行背景資料存取,你能發現嗎?我想答案是多數的人都不知道自己電腦在神不知鬼不覺下資料被存取了,最近小編剛好發現 Desktop Secret Lock 桌面上鎖工具,使用非一般的鎖定方法來增強安全性,能夠設定密碼,與 Windows 解鎖密碼分開,而且當有人嘗試入侵電腦,還會顯示他在電腦上做了什麼操作,這款強大的加密軟體,原價 24.95 美元,現在正推出「終身」限時免費,各位朋友趕緊來取得。如果你只想鎖特定資料夾,推薦用 Easy File Locker 幫你神隱藏。

Desktop Secret Lock

這次的限時免費活動非常簡單,到文章後方點擊連結,下載 Desktop Secret Lock 到電腦中,安裝並開啟後,點擊上方 Register。

電腦加密

然後貼上此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大家請開燈自行領取啦,有效日期到 5/4 前:D22S-AP26-XQ34-WX19

貼上序號後,點擊 Register 就可以看到啟用成功的訊息囉,

鎖電腦軟體<span id=

啟用成功後,點擊 Lock Your PC 就一鍵開啟保全模式,要輸入密碼才能解除鎖定,不論是遠端的駭客,或是嘗試想要解鎖你電腦的人,所有行為通通會被紀錄下來!比起 Windows 內建的鎖定功能更加強大,連結小編放在下面,現在領取就能夠永久免費使用。

https://greatis.com/desktopsecretlock/

免安裝版:
Desktop Secret Lock 2.5.3.7z(GOOGLE下載)
Desktop Secret Lock 2.5.3.7z(1DRV下載)
Desktop Secret Lock 2.5.3.7z(MEDIAFIRE下載)
Desktop Secret Lock 2.5.3.7z(RAPIDGATOR下載)
Desktop Secret Lock 2.5.3.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01 MB

有電腦加密的軟體嗎?Desktop Secret Lock 原價 24 美元限時免費下載

有電腦加密的軟體嗎?Desktop Secret Lock 原價 24 美元限時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Po3C

有電腦加密的軟體嗎?Desktop Secret Lock 原價24 美元限時免費下載,Windows 內建密碼鎖定工能夠安全嗎?駭客攻擊對你的電腦進行背景資料存取,你能發現嗎?

Po3C - 帖子 - Facebook

有電腦加密的軟體嗎?Desktop Secret Lock 原價24 美元限時免費下載,Windows 內建密碼鎖定工能夠安全嗎?駭客攻擊對你的電腦進行背景資料存取,你能發現嗎?

Po3C

CentBrowser 超好用瀏覽器推薦!2021 最新免安裝版,若是有常常關注紛絲團的朋友們,應該 ... 有電腦加密的軟體嗎?Desktop Secret Lock 原價24 美元限時免費下載| Po3C.

DesktopSecretLock 1.9.7z 軟體下載 免安裝版下載

這次的限時免費活動非常簡單,到文章後方點擊連結,下載 Desktop Secret Lock 到電腦中,安裝並開啟後,點擊上方 Register 。 然後貼上此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大家請開燈自行領取啦,有效日期到 5/4 前: D22S-AP26-XQ34-WX19 貼上序號後,點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