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Lens 影片自動上字幕 除馬賽克 線上影片下載,上字幕精準度很可以!

JavLens 影片自動上字幕 除馬賽克 線上影片下載,上字幕精準度很可以!

現在YouTube 當道,小創作者若要製作影片的話,上字幕肯定是非常花費時間的一環,如果有一個好的服務可以自動幫你上字幕,正確率又高的話,那就可以替你省下不少時間!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線上工具 JavLens,可以「自動辨識語音並產生字幕」,而且還支援翻譯功能,另外還支援「馬賽克解碼」及「影片下載」功能,可以說是一款相當多元又實用的線上工具,如果你有上字幕的需求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工具!

JavLens 走這裡:https://www.javlens.com/welcome/zh-tw

解馬賽克

△ 首先進入 JavLens 首頁就可以看到這個工具的三大功能,分別是解馬賽克、下載影片以及上字幕功能。

自動上字幕軟體

△ 先說這款工具並不是完全免費的,但第一次註冊會贈送 20 點,20 點可以幹麻呢?「下載線上影片」每次會消耗2點;「影片解馬賽克」1 分鐘的影片會消耗 10 點、照片解碼消耗 50 點 ; 上字幕 1 分鐘的影片消耗 10 點。免費贈送的 20 點就看大家如何做運用囉。

你可以把這 20 點拿來測試你想要使用的功能,這邊小編就以上字幕來做為示範,上圖為價目表,分別有入門款、熱門款以及划算款

如果你想要試試水溫的話可以先從熱門款來試試看,如果覺得效果還不錯你的用量又比較大的話,就直衝划算款啦~

上字幕工具

△ 註冊會員之後可以看到右上方贈送的 20 點已經進入到我們的帳戶囉。

JavLens

△ 接著就可以上傳你要處理的影片,上傳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直接從電腦上傳,另外一種是直接貼上影片網址,影片網址舉凡:pornhub, xvideos, youtube, XNXX, youporn 等常見的網站通通都可以~

上字幕工具

△ 這邊網頁後台就會詢問你要做什麼樣的處理,解除馬賽克或是加字幕。這邊小編就用加字幕來做為示範,首先選擇影片的語音,再來是選擇字幕語言,這裡我就選繁體中文,另外還有其它 8 種語言可以選擇,如果你是要翻譯的話直接選擇英文或其它語言 就可以囉。

JavLens

△ 這裡小編上字幕的影片長度為 1 分鐘,實測處理時間大約為 7 分鐘左右。

線上影片下載軟體

△ 影片處理完畢之後,會在 email 收到一封通知信件,點擊就可以前往下載影片啦。

JavLens

△ 上圖中下載處理後的檔案,意思是這支影片已經上好字幕,直接下載含有字幕的影片。另外也可以直接下載字幕檔,如果有一些錯字需要修改的話就直接下載 srt 字幕檔修改就可以了。

線上影片下載

△ 點擊下載處理後的檔案後,會跳到一個新視窗,預覽上完字幕的影片,若要下載的話點擊旁邊的三個點,按下下載就可以儲存到電腦啦。

Xvideo除馬賽克

△ 這邊小編覺得在中文的辨識度及精準度上還算不錯,不需要太字正腔圓也可以完成大部分的辨識,而我們原本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在上字幕,現在只要改錯字、修正字幕就可以囉!

JavLens

△ 下載的 srt 檔可以直接修改,改完後直接匯入你的影片編輯軟體就可以啦,這樣真的替大家省去大量上字幕時間,所以我覺得付費是還蠻划算的選擇。

JavLens

△ 影片解碼的部分就留給大家自己去嘗試~

JavLens

△ 官方提供幾組範例照片給大家參考,大家就自己去試試看囉!免費的 20 點好好善用囉~趕快去註冊實驗看看啦!

JavLens 走這裡:https://www.javlens.com/welcome/zh-tw

有自動上字幕軟體嗎?JavLens 還能幫你移除馬賽克

有自動上字幕軟體嗎?JavLens 還能幫你移除馬賽克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OpenShot 免費中文版影片剪輯軟體,何必用精簡版的威力導演

OpenShot下載後直接安裝即可,雖然安裝時只能選英文,但打開軟體後,可以看到繁體中文介面已經內建。 此外 OpenShot 提供了多軌剪輯影片與聲音頻道功能,也有很多內建的影片特效、字幕特效,都可以像是威力導演一樣拖曳直接套用。

重灌狂人

【重灌狂人】網站鎖定電腦操作、軟體下載、網路新訊等相關應用,以簡明、清楚的文字與圖片介紹各種有趣、實用的電腦軟、硬體資訊與使用教學,讓大家在各種簡易的教學文章 ...

解碼& 上字幕& 下載影片

解碼& 上字幕& 下載影片; 下載線上影片(pornhub, xvideos, youtube...),並去除影片/照片的馬賽克或幫影片加上字幕.

Javelin

A javelin is a light spear designed primarily to be thrown, historically as a ranged weapon, but today predominantly for sport. The javelin is almost always thrown by hand, unlike the bow and arrow and slingshot, which shoot projectiles from a ...

Windows 10 被你忽略的「相片」大改版:影片剪輯功能超好用、家庭影片也加入爆炸特效

為不同的照片加上不同的標籤。你可以日後再手動去對這些標籤進行修改或是移除 ... 除了上述在特定相片中可以自動幫你 混搭出影片之外,你也可以手動自己選擇要的素材,不管是相片或是影片,混搭出自己要的影片。這個部分可以說是「相片 ... ...

[免費] GOM Player 影音播放軟體 v2.3.42.5304 繁體中文版(比 KMPlayer 好用)

2019/6/27 · 2019/6/27 更新:GOM Player 軟體版本更新至 v2.3.42.5304 最新版(更新細節)。 注意!此軟體的安裝過程會安插很多很多廣告程式不建議使用!如果真的要用要很小心、很小心。建議改用:PotPlayer 或 VLC 影音播放軟體。 GOM Player 是個

Javelin | Anthem Wiki

Javelins are powered exo-skeletal suits worn by Freelancers when exploring the world beyond the walls of Fort Tarsis. They grant their wearers superhuman capabilities and are heavily modifiable, allowing for an array of unique individual models. ...

JavLens

JavLens 價目表 登入 繁體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日本語 한국의 简体中文 聯絡我們 Previous Next 解馬賽克 / 下載影片 / 上字幕 註冊後便可觀賞精彩的解碼與上字幕示範影片 現在就開始吧! 免費下載影片 開戶即有3次免費下載 下載 ...

[免費序號] BeeCut影片剪片神器,支援影片編輯、切割、剪裁 ...

進入BeeCut 軟體後,有三種可快速選擇的影片寬高比:16:9(寬 ... 除了分割功能外,影片中有不想曝光的部分也可以使用馬賽克功能來遮住,像是路人的 ... 剪輯的成果,兩款手機遊戲影片透過BeeCut 加快影片速度、上字幕、加入背景 ...

Javelin | Fire Emblem Wiki

The Javelin (手槍 Te Yari lit. Hand Spear) is a ranged Lance that recurrently appears across the Fire Emblem series. The most basic lance that permits its wielder to engage in ranged combat, the Javelin is a weapon that is rather valuable f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