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Pixel 圖片壓縮工具 90% 超高壓縮率,肉眼分辨不出來的好品質!

ShortPixel 圖片壓縮工具 90% 超高壓縮率,肉眼分辨不出來的好品質!

圖片壓縮工具多一個不嫌多,之前分享過幾款不錯的工具,像是 PPDuck 2.1.3 圖片「近無損」壓縮limitPNG 圖片無損壓縮的極限在哪裡Picdiet 線上免費壓縮圖片工具,極速壓縮 80% 圖片大小不失真等,今天要分享的是 ShortPixel 支援:PNG、JPEG 及 GIF 三種格式圖片,最高壓縮率可以到 90%,雖然說是免費線上壓縮,但每個月限額 100 張圖片,此外也支援批量打包下載,是一款壓縮率相當不錯,壓縮品質也相當好的壓縮工具,大家趕緊收藏下來吧!

這次來點比較不一樣的,在開始看 ShortPixel 如何使用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用 ShortPixel 壓縮的圖片成果吧!

ShortPixel 有損壓縮

ShortPixel

△ ShortPixel 有三種壓縮程度可以選擇,分別是:有損壓縮、一般壓縮及無損壓縮,上面這張圖片是有損壓縮,壓縮率高達 90%,雖然說是有損壓縮,但我覺得結果非常可以接受,壓縮前後檔案大小整差了 3MB!

ShortPixel 一般壓縮

ShortPixel圖片壓縮

△ 這張是一般壓縮,其實用肉眼看起來與上一張有損壓縮差不了多少,一般壓縮檔案就相對大了一些些~大家看得出差別嗎 XD

ShortPixel 無損壓縮

無損壓縮工具推薦

△ 最後一張是無損壓縮,壓縮率前後我個人覺得檔案大小沒有太大的差別,所以我個人覺的選擇有損壓縮效果是明顯的啦!

ShortPixel

△ 接下來來看一下 ShortPixel 的方案,我們用量不大的話,基本上免費的就夠用啦,1 個月有免費 100 張的壓縮額度。

圖片壓縮工具推薦

△ 那就開始來看看如何使用吧,進入 ShortPixel 網站後,點擊最上方的 COMPRESS,就可以開始壓縮圖片啦,接著看到上圖箭頭指的地方,有 Lossy 有損壓縮、Glossy 一般、Loseless 無損壓縮,上面大家應該也都看過各個壓縮的效果啦,選完之後,直接將圖片拖曳到藍色框框裡面就可以啦!

ShortPixel

△ 壓縮完畢後會顯示縮圖,可以看到原始檔案大小、壓縮後檔案大小及壓縮率,縮圖框框裡面小小的下載圖示點下去後就直接下載到電腦中啦,若想要一次下載所有壓縮的圖片,可以點左上角的紅色框框「Download 3 Files」,就可以全部下載啦,如果你要看壓縮後的品質會不會差很多,可以點選縮圖裡面的小眼睛圖示,會看到壓縮前後的比較!整體使用下來還是覺得 Lossy 會是最符合我期待的壓縮,因為壓縮率夠大,肉眼看起來品質也不會太差,近 90% 的壓縮率,我覺得很可以!

ShortPixel 線上壓縮工具:https://shortpixel.com/

有沒有好用的線上圖片壓縮工具?

有沒有好用的線上圖片壓縮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Caesium 1.7.0 免安裝中文版(2013.11.29) - 圖片減肥自由軟體

圖片壓縮工具- Caesium,對於想要加速網頁圖片讀取速度,或者,要上傳到有圖片大小限制的空間都很有幫助,它可以匯入單檔或整個資料夾,選擇壓縮品質後再按壓縮按鈕,就可以幫你的照片 ... 為什麼解壓縮後沒有檔案? .... 等功能,是FTP上下傳必備的好用工具,支援FTPS/SFTP傳輸協定、IPv6通訊協定、拖放 ...

Caesium 免費好用的圖片壓縮工具教學

首頁 » 免費軟體 » Caesium 免費好用的圖片壓縮工具 教學 Caesium 免費好用的圖片壓縮工具教學 張貼者: KJie | 2014-08-29 04:12 發表 現在的手機或是相機拍出來的相片,畫素都十分大,如果沒有經過處理,直接上傳至網路跟朋友分享時,在上傳過程中 ...

Compressor.io 超強圖片壓縮工具,最高減肥90%檔案大小!

這個號稱最多可削減90% 圖檔大小的線上圖片壓縮工具,目前 ... 選擇好壓縮模式後,按一下「SELECT FILE」按鈕選取圖檔,或者直接將圖檔拉到 ...

Picdiet 線上免費壓縮圖片工具,極速壓縮80% 圖片大小不失真,支援 ...

picdiet 免費壓縮圖片工具,picdiet 是採用javascript 編寫的網頁,壓縮圖片速度很快,而且不失真,不用擔心壓縮後的圖片會破壞解析度,而且好有個很棒的功能不論電腦有無網路連線都可以 ... 預覽圖片,但Picdiet 依然可以一起全部壓縮沒有數量限制,壓縮完成後下載的檔案為壓縮檔。 ... PNG 壓縮軟體工具用這款.

免安裝中文縮圖軟體,大量圖片一鍵壓縮與調整大小!

之前我在電腦玩物上推薦過幾個線上圖片壓縮的免費服務,例如: TinyPNG JPG 最佳線上圖片壓縮工具!實測比較教學 JPEGmini 圖檔壓縮免費軟體下載,不縮圖減少5倍照片體積 不過線上工具雖然方便好用(參考:比軟體更強悍 33 種

[下載&教學] Caesium Portable 1.7.0 繁體中文可攜免安裝版 ~ 免費好用的圖片減肥、壓縮軟體

「Caesium 」是非常棒的圖片壓縮軟體,透過他的壓縮技術,可以讓你的圖片大小降低許多。如果你是常寫文章的部落客,或者是常常需要上傳圖片的人,這個程式或許可以幫你 ...

5大壓縮軟體比小也比快

好壓的圖片瀏覽器真的很好用...不知還有其他壓縮軟體有類似的功能嗎?好壓唯一的缺點是在英文版作業系統裏,不能直接拖拽解壓中文名文件..

《線上免安裝》最好用的JPEG 、PNG圖檔壓縮工具!減少照片大小超輕鬆。 | 痞凱踏踏

在經營部落格、信箱傳送檔案或任何需要上傳圖片的時候,為了減少空間我們必須壓縮照片,可以試試Online Image Optimizer線上免安裝、無須註冊、免費的影像壓縮網頁,甚至可以減少高達80%以上的圖檔大小,且肉眼完全看不出來品質上的差異呢,JPEG 、PNG ...

Caesium 免費 Windows 圖片壓縮器,最多可減少 JPG、PNG 相片大小 90%!

推薦過非常多圖片壓縮工具,我個人最常使用的是 TinyPNG 線上圖片壓縮服務,後來它也提供 WordPress 外掛,可直接在上傳圖片時自動最佳化減少容量,非常好用!另外還有一些額外選擇,例如:最近新推出的 Imagify、Compressor.io

推薦幾款常用的圖片壓縮軟體

今天小編給大家推薦幾款常用的圖片壓縮軟體日常辦公中難免我們需要使用圖片,特別是 ... JPG、JPEG壓縮最好用的軟體了,推薦壓縮以上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