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多益模擬測驗試題,免費使用還有專人解析題目 (Android、iOS)

TOEIC 多益模擬測驗試題,免費使用還有專人解析題目 (Android、iOS)

英文能力國內目前多以全民英檢及 TOEIC 多益兩個檢定考試較為盛行,所以有沒有免費的多益模擬試題,也是許多網友詢問的熱門問題之一,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免費 APP 「考尚樂」,裡面有豐富的多益閱讀、多益聽力模擬試題,除了有詳細的解析之外,整合了討論區,大家不懂可以互相討論,甚至還會有專業的老師來幫我們解惑,除了多益之外,還有教甄、技職考試等試題,這麼好的免費資源,要衝刺多益分數的大家,趕快收下吧!

多益聽力測驗模擬試題

△ 下載並安裝考尚樂之後,點擊上方的「TOEIC 多益」之後,就可以看到許多模擬試題啦,從標題就可以判斷模擬試題的類型,有單獨閱讀測驗、單獨聽力測驗,也有綜合模擬試題,大家可以根據自己要加強的地方選擇,標題下方也有評等,大家可以根據評分快速選擇練習目標。

TOEIC 閱讀測驗練習

△ 上方我以閱讀模擬試題示範,點擊進去之後會看不同的編號,再進一步進去後,就可以看到「馬上練習」及「開始測驗」,開始測驗之前,推薦可以先練習看看,試一下題目的方向!馬上練習需要登入會員才可以開始,但用臉書快速登入就不會耗很多時間囉!

多益免費閱讀測驗

△ 進入「馬上練習」的頁面後長這樣,選擇完答案按下對答案即可,如果答錯有不懂或有疑慮的地方,下面的看解析用力給它按下去就對啦!有完整的題目解析,如果還是不懂怎麼辦?

多益模擬試題

△ 如果還是不懂,解析旁邊的「討論」給它按下去,就可以自己發問,或是跟其它有一樣疑慮的人一起交流,下方也會有專業的老師上來回答,幫大家做更進一步的解析!這麼強大又免費好用的 APP,不敢快收下多益怎麼能考高分~

下載:
QuizFun考尚樂-TOEIC多益(GOOGLE下載)
QuizFun考尚樂-TOEIC多益(APPLE下載)
網頁版:多益模擬試題網頁版

有沒有免費的多益模擬試題?或是好用 APP 推薦?

有沒有免費的多益模擬試題?或是好用 APP 推薦?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學習】考多益APP推薦@ 豔世喵喵的園地:: 痞客邦:

也是因為很久很久沒有碰英文了實在有點生疏,上次考多益是在兩三年前,分數 ... 分鐘以上所以練習英文的時間相當充裕最近正在用兩款APP,覺得滿好用的,推薦給大家 ... 是免費的,玩到一個階段,想要繼續叫要付費不過我覺得付60元,買一本多益 ...

英文學習好用App分享!用心智圖輕鬆背單字|

從上圖我們就可以清楚看見這三次的文章都是以「推薦工具」、「相關關鍵敘述」、以及「 ... 本次推薦使用的工具是一個App,名稱為E4F,本App完全免費,沒有IAP(In App Purchase), ... 的字首、字尾、或是字根,所以像是本圖中的例子,point這個字的中文解釋也要寫下。 ... 下一回,我們來談多益單字的心智圖怎麼處理。

NEW TOEIC 新多益綜合閱讀題庫-免費版

由多益黃金證書家教及補教名師合力出題, 公開最新多益搶分秘訣的應考救星! 解答+注釋+分析解說=黃金組合讓你輕鬆練習、拿下高分,進入夢幻學校、公司、升 ...

免費全民英檢,新多益線上測驗(考古題+模擬題),英檢保證班

免費的英文新多益線上測驗,全民英檢線上測驗,藉由系統模擬多益考古題,全民英檢考古題,免費測驗,獲得英文能力落點分析,透過數據與成績報表分析,協助你成功考取英文證照!

低頭族必備!這4個App讓你多益考高分- 商業周刊

而此App透過手機隨機下載多益單字,供使用者單字複習或者測驗。 ... 入首頁後可以選擇你想要練習多益測驗的第一、二部分或是第三、四部分,每一部分都有四回模擬試題。 ... 但使用者若希望有模擬考的訓練,此App的設計方式則很適合。 適用系統:Android 費用:免費缺點:音檔無法隨選,必須該大題一次播放完畢。

【Toeic】究竟如何準備多益考試才能考高分? 試試看這幾個免費模擬測驗 ...

考多益模擬試題免費練習工具:. 1. Exam English.com. 此網站適用於英語考試的學習人士。這個網站包含在線免費的模擬測驗,用於國際ESL考試, ...

高階英語學習者手機裡一定要有的17個App(多益考試 ... - 章子瑜

反而我還會想將這些心路歷程分享給全天底下想考多益或是英文也很爛的人! ... 都在家裡練習多益聽力,應該沒有幾個多益勇者能撐過這種顛峻的考驗,因為要兼具多益考試 ... 不管你是使用多益英文APP聽力測驗也好還是上YouTube英語新聞網站。 ... 6個新多益滿分聯手推薦的新多益聽力攻略+模擬試題+解析NEW TOEIC listening.

快下載!6個免費App,玩遊戲還能幫你拿到多益金色證書- 商業周刊

有沒有常常野心勃勃的下載很多英語學習App,想要在新年的一年學好英文, ... 以下六款App都是免費下載的,精美的畫面配置配上有趣有趣的遊戲 ...

推薦免費多益考試資源:【多益(TOEIC)線上測驗】 @ Julie's English Wonderland :: 痞客邦 :

另外推薦補習班現場的免費多益(TOEIC)程度測驗,聽力跟閱讀總共考試時間15還是20 分鐘有點忘了。 比起第一個推薦的版本,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時間不會拉太長,又可以完整做到聽力跟閱讀測驗,而且考完會有專業的課程顧問老師分析強項弱項,能夠 ...

TOEIC 多益 準備心得一 - 報考原因與推薦書單 @ Hunter的部落格 :: 痞客邦 :

不知道大大是否願意借出CD或是轉成mp3寄給我呢? 不好意思以路人身分這要求有點過 但小弟我真的很想要練習這份試題把多益考好 ... 想準備多益 的考試,看到您的考試書籍準備的分享,十分受用。但「新多益題庫解析」此本書籍已經絕版,遍尋二手書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