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樣造句不求人 App 下載,提供小一到小六 3 大出版社照樣照句例句

照樣造句不求人 App 下載,提供小一到小六 3 大出版社照樣照句例句

家裡小朋友有國語照樣照句跟你求救時,攪盡腦汁也想不出來怎麼辦?最近小編發現「照樣造句不求人」App,根本是爸媽的小幫手,能夠輔助小朋友想出照樣照句,提供各式版本:康軒、南一、翰林等,而且資料很齊全,從國小一年級~國小六年級通通都有,每個照樣照句題目 App 都會提供例句,如此一來就不怕想不出來啦,各位家裡有國小小朋友的爸媽,非常推薦下載起來備著用唷。要查國語造詞、注音、部首的話,則可以用 LINE 檢查作業機器人「國語小幫手」。

照樣造句不求人

目前「照樣造句不求人」僅支援 Android 系統,可以在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打開之後可以看到主選單,選擇國語課本版本,軒兒可能就是康軒、小一可能對應到南一、林林則可能是翰林。

照樣照句範例

選好出版社之後,選擇年級、課程章節。

由於造句

接著就可以看到課本中的例句啦,點擊進去之後就有照樣照句的句構,比如說上圖中的「會有...也會有....」就有列出說明、例句。

造句字典

往下滑動就可以看到更多照樣照句例子,如此一來真的想破頭想不到時,就可以作為參考,不過這只是參考,建議大家還是不要照抄,給小朋友一點提示就好,如此一來才能發揮最佳的學習效果唷。

下載:
照樣造句不求人 ( Google Play 下載 )

有推薦的造句字典嗎?照樣造句不求人 App 免費下載

有推薦的造句字典嗎?照樣造句不求人 App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國語不求人- Siaran

國語不求人. 17 sukaan · 2 berbicara tentang ini. 依學年、各版本國小國語,照樣造句、造句、詞語的討論交流分享。閱讀心得的交流分享。

照样造句不求人app下载

2021年6月12日 — 8、该模型使用类型继承来利用定制中项目间的相似性,当然照样允许有差别。 9、相对通货膨胀来讲,学费飙升,但是更多的学生照样涌向教室。 10、天怎样高过 ...

國語不求人

國語不求人. Gefällt 12 Mal · 1 Personen sprechen darüber. 依學年、各版本國小國語,照樣造句、造句、詞語的討論交流分享。閱讀心得的交流分享。

‎在App Store 上的「英漢字典

下載「英漢字典| 漢英字典English Dictionary」並在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上盡享豐富 ... 這個英漢字典APP可以幫助你快速地找出英文詞彙的定義、同義詞、反義詞、 ...

國語不求人

康軒一下第二課花園裡有什麼◎照樣寫短語敲一敲打一打翻一翻跑一跑跳一跳鉛筆尖尖的書本厚厚的大樹高高的媽媽胖胖的飲料涼涼的◎造句……還有…… 書桌上有鉛筆, ...

「國小國語不求人」課本生字學習,國字、成語、造詞查詢好方便!(Android)

2020/6/19 · 「國小國語不求人」是一款小學生學習國語生字的好幫手,包含 108 學年度國小一年級至六年級的國語生字內容,康軒、南一、翰林三個出版社的版本皆有收錄,國小一年級採用 108 課綱版本,二至六年級則採用九年一貫版本,生字還會隨著每個學期進行更新唷!

英文造句字典教育部|英文造句字典教育部線上資訊以及英文字典dictionary認知英文字典app(共68筆1|1頁)

尋找英文造句字典教育部全球線上資料來【APP開箱王】提供各種開箱文與瞭解英文字典dictionary 68筆1頁,英文字典app網友關注熱絡討論,台灣媽媽網為你提供最有價值的情報搜尋服務。 ... 十大 如教育部照樣造句字典 的熱門網站,提供 如教育部照樣造句字典 知識總整理, ...

博客來

不求人 文化 所有書籍 '縮小搜尋範圍': 語言學習 輪播 第0則-活動名稱上稿 顯示模式 ... 本書特色 「句型」決定一切! 從國小就開始練習的「照樣造句」,是從「單字」組成「句子」的重要練習,中文如此,英文也是一樣! 「英文句型」決定英文程度的 ... ...

國語不求人- Home

國語不求人. 11 likes · 1 talking about this. 依學年、各版本國小國語,照樣造句、造句、詞語的討論交流分享。閱讀心得的交流分享。

英語電子書

電子書售價:NT$ 60. 本書是“百萬英語閱讀計劃”系列中級讀物編者馮其良老師在“百萬英語閱讀計劃共讀群”中關於英語閱讀的分享,共7講。. 馮老師以自己幾十年的英語閱讀教學實踐和英語讀物編寫經驗,全面系統地講解了英語閱讀從理論到實踐各個方面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