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Listening 多益聽力模擬試題,破千道題目聽力測驗滿分全靠它(iOS、Android)

TOEIC Listening 多益聽力模擬試題,破千道題目聽力測驗滿分全靠它(iOS、Android)

考多益不買書來看要也能準備嗎?我個人覺得多益最難準備的就是聽力測驗,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小編發現一款滿實用的 APP「TOEIC Listening」,針對多益聽力這一塊,有多種模擬試題可以練習,破千個問題和模擬試題,涵蓋了幾乎 TOEIC 聽力測驗內容,可以為 TOEIC 聽力測驗提供完整的練習。即將要準備多益考試的同學,這個聽力 APP 個人覺得滿推薦的。你也可以參考:TOEIC 多益模擬測驗試題,免費使用還有專人解析題目 (Android、iOS)

TOEIC Listening

△ 這個 APP 在 Android 及 iOS 雙平台都可以下載使用,我這邊就以 Android 來做示範,進入 Google Play 下載後就可以使用啦(載點文末附上)。

多益APP推薦

△ 多益聽力分為四個部分:照片、問答、長對話、短對話,四大題型通通都有,題目豐富到讓你懷疑人生,阿不對是題目作好作滿啦!

TOEIC Listening

△ 除了模擬試題之外,這個 APP 也有準備單字卡功能,可以幫助你增加單字的記憶點、印象,單字卡還有分級,可以依照你自己的能力選擇、循序漸進,包含:初學、一般、中等、進階。

TOEIC Listening

△ 單字卡功能裡面,有許多不同的模式可以輔助你背單字,像是上面的單字與圖片連連看、還有是非題等。

多益APP推薦

△ 選擇題、填充題也通通都有,把這幾個模式都做得滾瓜爛熟之後,我想你的單字量絕對能有所提升!

多益模擬測驗APP

△ 你以為只有聽力跟單字嗎?還有文法練習,從動詞、名詞、介系詞、過去式、未來式等英文各種文法,都有詳盡的說明,雖然說明都是英文,不過用英文學英文才是最正確的方式,不會就趕快拿起字典查,進步的才會快喔~

多益聽力APP下載

△ 最後也有提供複習功能,點擊 Random cards,APP 就會隨機幫你複習,而且是多種題型的練習,讓你在考前可以維持考試的熟練度,熟悉題型之後,上考場當天就不會過度緊張啦!

多益練習APP

△ 如果你是比較進階的學習者,也可以用 APP 裡面的新聞學習功能,透過大量的閱讀,來維持語感,不會的單字還可以背起來增加單字量!這款 APP 真的是一款很不錯的多益 APP,最近要考多益的人,趕快把它載下來吧!

下載安裝:
TOEIC Listening (Google Play 下載)
TOEIC Listening (App Store 下載)

有推薦的多益聽力 APP 嗎?TOEIC Listening 破千道模擬試題免費測驗

有推薦的多益聽力 APP 嗎?TOEIC Listening 破千道模擬試題免費測驗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免費分享多益英文學習方法技巧 練好英文完成環遊世界夢 :: 痞客邦 :

1.國際學村"黃金認證"~新多益模擬試題 推薦原因: ... TOEIC考試準備 TOEIC測驗 TOEIC準備方法 多益閱讀技巧 TOEIC技巧 TOEIC測驗準備 多益聽力 英文 多益準備技巧 多益閱讀 多益測驗 多益聽力 ...

多益考試技巧 @ 免費分享多益英文學習方法技巧 練好英文完成環遊世界夢 :: 痞客邦 :

以下分享網友準備多益推薦的多益模擬考用書: 1.國際學村"黃金認證"~ 新多益模擬試題 ... A. 弱底 (TOEIC Listening聽力分數150分以下) 常見狀況 1. 單字不懂 2. 單字聽不出來 3. 完全跟不上多益聽力的速度 ...

Updated TC

LISTENING TEST In the Listening test, you will be asked to demonstrate how well you understand spoken English. The entire Listening test will last approximately 45 minutes. There are four parts, and directions are given for each part. You must mark your a

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Sample Test (PDF)

The TOEIC®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 can help you make the right decision .... Tactics for 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 – This practical text includes ... ... For more than 30 years, the 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 has set the standard for asses

About the 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 (For Organizations)

The 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 is a fair and valid assessment of English-language reading and listening skills for the workplace. ... How the 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 Benefits Your Organization The 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 is a fair

多益聽力閱讀綜合區 @ Julie's English Wonderland :: 痞客邦 :

... 準備多益TOEIC可以不用靠補習班,自學也可以考很高分,但我仔細考慮過後還是決定找同學推薦的多益TOEIC ... 題型補習班老師上課都會提醒我們,非常受用,沒去補習班的人就費點心力,透過大量練習多益TOEIC模擬試題 ...

臺南市公共圖書館網--英語學習專區

APP. Google線上翻譯Google 線上翻譯/字典英文是一個中文的翻譯網頁,也 ... GEPT全民英檢網網站裡有許多免費的模擬試題可供練習,並提供「各級參考字 ... 多益英語檢定學習網針對商業英語溝通技巧及參加TOEIC檢定考試之需求,提供 ... Randall's ESL Cyber Listening Lab內含超過200 篇各種程度的英文聽力測驗練習題,是 ...

TOEIC Listening & Reading Testとは|TOEIC Listening & Reading Test|【公式】TOEIC Program|IIBC

TOEIC Listening & Reading Testの概要に関するページです。TOEIC Program(英語テスト事業)、書籍・出版、グローバル人材育成を事業展開するIIBC(国際ビジネ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

【千萬別考多益?】100%考到金色?下載之後就見真章!初、中 ...

不管你是使用多益英文APP聽力測驗也好還是上YouTube英語新聞網站。 ... 6個新多益滿分聯手推薦的新多益聽力攻略+模擬試題+解析NEW TOEIC listening ... 使用心得:適合初次接觸多益者使用,內容十分詳盡,附有模擬考題,且附有單字整理。 .... 旋老師的文法書目前好像斷貨中,不知道有網友能否提供,相關購買管道嗎感謝@@.

200題實際演練,還能離線使用!不用花大錢買題庫,5個考多益 ...

平時忙碌,補習時間也總是喬不攏,題庫貴鬆鬆,也懶得去排二手書嗎?推薦你5個在英文檢定中無往不利的必備App!一、基礎功夫不可懈怠懶 ... 不用花大錢買題庫,5個考多益必備免費App ... QuizFun考尚樂-TOEIC多益,公職,技職,升大學考試 ... 專攻多益測驗的聽力部分,讓你在閒暇時間養成聽英文的習慣也更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