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erWheel 最簡單的線上輪盤抽獎工具,打開就能使用無須註冊!

PickerWheel 最簡單的線上輪盤抽獎工具,打開就能使用無須註冊!

需要一個方便又簡單的抽獎工具嗎?那麼試試這款 PickerWheel 最好用的線上輪盤抽獎工具吧!PickerWheel 是一款免費線上抽獎工具,非常適合在同樂會、公司尾牙抽獎等場合上做使用,只要將要抽獎獎項、人名等輸入到網站中,或是你有名單資料直接導入也行,輪盤上便會顯示你給的資料,按下旋轉鈕就能快速抽出一名幸運兒,還能幫得獎者製作一份得獎證書,有需要的朋友們趕緊收下吧!更多不錯的抽獎工具,可參考這篇:Lucky Draw 線上抽獎工具!

PickerWheel 使用介紹

PickerWheel 最簡單的線上輪盤抽獎工具,打開就能使用無須註冊!

進到 PickerWheel 網站後,便可在「input text here...」的地方輸入單筆資料,你也可以選擇上方兩個「黃色」按鈕,進行文件檔入或批次輸入的動作。

PickerWheel 最簡單的線上輪盤抽獎工具,打開就能使用無須註冊!

選擇批次輸入的話,只一行輸入一個選項,輸入完畢後,按下「Add List」便可匯入完成。

PickerWheel 最簡單的線上輪盤抽獎工具,打開就能使用無須註冊!

看到輪盤上顯示的選項沒問題後,便可點中間的「SPIN」按鈕開始抽籤,你也可以選擇點選右下角「全螢幕」按鈕來觀看。

PickerWheel 最簡單的線上輪盤抽獎工具,打開就能使用無須註冊!

抽中得獎者時,網站畫面便會出現類似禮炮的驚喜特效,若你想頒獎得獎證書,可以點選「文件」圖示來進行製作。

PickerWheel 最簡單的線上輪盤抽獎工具,打開就能使用無須註冊!

證書製作完成後,便可在右下角的地方選擇要進行分享或保存圖片囉!對於有想要有一個方便又好用的線上抽獎工具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PickerWheel 網站規畫你的抽獎活動吧!

PickerWheel:https://pickerwheel.com/

有推薦好用的抽獎工具嗎?PickerWheel 你的最佳選擇!

有推薦好用的抽獎工具嗎?PickerWheel 你的最佳選擇!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g抽獎活動能用免費工具 2022

ig抽獎活動能用免費工具 2022. 2022年在Ig上經營到一定的粉絲後,必定想進行一個抽獎活動來回饋給追蹤你的粉絲對吧!. 想起進行一個公平的ig抽獎活動就覺得麻煩?. 是次推薦給大家的工具絕對能輕鬆解決你的ig抽獎活動問題!. 要一個公平的ig抽獎活動,相信 ...

線上抽籤軟體推薦【2022】辦活動最佳小助手

小編辦活動抽獎這已經是必備技能了,但在網路科技發達的現在,你還在用複製貼上的方法嗎?趕緊學習一下如何使用「線上抽籤軟體」吧!無論是人多人少的抽獎活動都可以善用線上抽籤軟體替你解決辦活動最困擾的問題 有些功能還可以設定條件排除不符合資格的人,今天未來是將推薦給您7款 ...

線上抽籤轉盤:隨機抽籤輪盤

線上抽籤轉盤:隨機抽籤輪盤 輸入多個名稱,再通過轉動輪盤來隨機選擇名稱,讓轉輪助您做出決定。什麼是線上抽籤轉盤?隨機抽籤輪盤或名稱轉輪是一個簡單易用的隨機名稱選擇器。您可以使用這個隨機抽籤輪盤進行幸運抽獎,從候選清單中隨機抽出一位或多位中獎者(或者可以用作進行 ...

線上抽獎輪盤的推薦與評價,YOUTUBE、GITHUB ...

標籤: 線上轉盤抽獎程式. 線上抽籤程式|ToolsKK線上工具網. 太多決擇做不了決定嗎?來試試線上抽籤器吧!簡單好用的,免費線上抽籤程式,自製籤筒內容,幸運者就是你 ...

抽獎轉盤線上的推薦,PTT、YOUTUBE、DCARD

抽獎轉盤線上的推薦,在PTT、YOUTUBE、DCARD、MOBILE01和這樣回答,找抽獎轉盤線上在在PTT、YOUTUBE、DCARD、MOBILE01就來社群網紅家電電器推薦指南,有網路上有這些 ...

隨機抽籤輪盤

這是一個線上工具,可以隨機挑選名稱或物品。它也稱為隨機名稱選擇器,名稱輪,或在線輪盤賭。有時候,人們很難做出決定。然後製作現有選項或候選項的清單,然後從中隨機選取一個選項。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使用我們的工具來做出決定。簡單又有趣。

線上旋轉盤的推薦評價,YOUTUBE和媽咪網紅提供解答

這是一個線上工具,可以隨機挑選名稱或物品。它也稱為隨機名稱選擇器,名稱輪,或在線輪盤賭。有時候,人們很難做出決定。然後製作現有選項或候選項的清單,然後從中 .

【抽獎 APP】交換禮物必備!2021年4款最推薦的抽籤程式!聚會、 ...

抽獎APP推薦. Lucky Draw. 引用來源: App Store. 「Lucky Draw」名字和上方的有點像,不過這款抽獎 APP 可完全是繁體中文阿!. 使用起來比較清楚,功能稍微多了一點,一起來看看教學吧~. 點此下載. 抽獎 APP Lucky Draw (iOS 載點) 優點 功能比較多,大小聚會都可以用,同 ...

抽號碼轉盤2022

雖然現在網路上有很多免費抽獎工具、App,但絕大多數都設計的很簡單,也就是隨機甩出數字而已,抽起來很沒感覺。而這款Lucky Draw 是我最近發現到很讚的免費開放源抽獎 ...

Picker Wheel 線上隨機抽籤工具,可保存多個不同主題輪盤!

2022年8月26日 — 點擊右上角的「資料夾」可以選擇保存或是開啟檔案。不過這就需要事先進行註冊才可使用。 在網頁下方可展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