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Pic 超方便的線上圖片編輯工具,多種動畫/濾鏡/藝術特效任你使用!

LunaPic 超方便的線上圖片編輯工具,多種動畫/濾鏡/藝術特效任你使用!

想找一個簡單又好上手的圖片編輯工具嗎?那麼這款超方便的 LunaPic 線上圖片編輯器你肯定會喜歡!LunaPic 是一個有類似 PS 功能以及多種特效的圖片編輯網站,只要將要編輯的圖片上傳到網站後,便能在圖片上套用多達 200 種的精美圖片特效,像是動畫、濾鏡、藝術等等,而這些全都可以免費使用無須免註冊,且製作好的圖片下載也不會有浮水印,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好用的圖片編輯器,可以參考這篇:PhotoScape X 好用又強大的圖片編輯軟體!

LunaPic 網站使用介紹

LunaPic 超方便的線上圖片編輯工具,多種動畫/濾鏡/藝術等效果任你添加!

開啟 LunaPic 網站後,請直接點選藍色「Upload」按鈕上傳你要編輯的圖片。

LunaPic 超方便的線上圖片編輯工具,多種動畫/濾鏡/藝術等效果任你添加!

上傳後,便會進到圖片編輯頁面,你可以透過左側的圖片編輯工具以及上方的功能表來編輯你的圖片。

LunaPic 超方便的線上圖片編輯工具,多種動畫/濾鏡/藝術等效果任你添加!

想幫圖片添加特效的話,可從上方功能表中的 Effects、Art、Animation 來添加,共有 200 多種精美特效讓你做選擇。

LunaPic 超方便的線上圖片編輯工具,多種動畫/濾鏡/藝術等效果任你添加!

像小編就幫圖片添加了閃電與雨水的特效,看起來還挺專業的(自己說 XD)!

LunaPic 超方便的線上圖片編輯工具,多種動畫/濾鏡/藝術等效果任你添加!

此外,你也能將圖片變成水彩、素描等藝術化,若效果太強可以透過上方的橫條來做調整。

LunaPic 超方便的線上圖片編輯工具,多種動畫/濾鏡/藝術等效果任你添加!

圖片製作完成後,便可點選左側工具中的「儲存」圖示來下載你的圖片,共有 JPG、PNG、GIF、TIFF 等 14 種檔案任你下載。對於想要一個簡單好上手的圖片編輯器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將 LunaPic 網站收藏起來吧!

LunaPic:https://www9.lunapic.com/editor/

有堪比 PS 的照片編輯工具嗎?LunaPic 簡單又強大的圖片編輯軟體!

有堪比 PS 的照片編輯工具嗎?LunaPic 簡單又強大的圖片編輯軟體!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免費又強大!10款繪圖、修圖與照片編輯軟體大彙整

2016年10月28日 — Polarr雖然是一個安裝在Google瀏覽器的Chrome App,但同樣可以單機離線使用,並且Windows、Mac、Chromebook都是用,也是一款非常專業且強大的照片修圖軟體 ...

幫你整理市面上最好用! 精選 13 款製圖軟體推薦【2022 更新】

Sketch - 經濟實惠的 UI UX 製圖工具. Gravit Designer - 適合跨平台裝置多工處理. Adobe Photoshop - 業界最強大的圖片編輯軟體. Affinity Photo - 最強大不用每月付錢訂閱的 Adobe 替代照片編輯繪圖軟體. Fotor - 最適合圖片組圖的線上照片編輯工具. 文章目錄. 嚴選 13 個 ...

图片编辑器pc下载

我们有大量的滤镜和特效,Lomo 丰富的过滤器; 自定义预设; 纹理和边框; 实时调整和预览; 可以在任何设备上下载和安装; 选择性应用效果选项 PS在线图片编辑器是一个专业 ...

分享15款最強大的在線圖片編輯軟體

2021年2月7日 — Befunky (www.befunky.com/create)是一個將照片卡通化的在線圖片處理工具。 9.lunapic. lunapic(www.lunapic.com)強大的在線圖片 ...

P圖大師

一款多合一的照片編輯器,為妳提供海量精品模板,滿足不同的場景使用,即使是新手小白,也能輕松做出完美的設計作品!PicsKit 2021讓每個人都可以在移動設備上進行創意 ...

圖片特效:免費線上照片濾鏡添加工具

如何給您的照片添加特效濾鏡?. 打開Fotor,點擊“圖片編輯”,然後上傳需要編輯的照片。. 點擊“特效”,選取一個您喜歡的特效濾鏡,添加到您的照片上。. 調整濾鏡顏色和對比度以達到最佳狀態。. 選擇所需圖片的大小和格式,保存您的作品。. 現在體驗.

線上圖像編輯器

探索免費和高階的線上照片編輯器! 具有特效、濾鏡、漸層、從簡單到的專業等級的工具。幾乎可以打開任何圖像格式,如PSD(Photoshop)、PXD、Jpeg、PNG(透明),webP,SVG等。 您會發現一個適合您的Pixlr圖像編輯器!

推薦最強線上免費製圖工具 不用 Photoshop 也可以一分鐘出好圖

沒有設計天分也沒關係,善用以下網站,你也可以變成美圖大師!Photoshop、Lightroom 等專業的修圖軟體不僅難以操作而且對於日常需求來說功能過剩。本篇集合目前大火線上修圖網站,不管你是要設計網頁、製作 IG 或 FB 貼文、宣傳海報、PPT,甚至是印刷成實體物品如 T 恤等,網站上應有盡有的模板 ...

5 款必推照片編輯軟體,從入門到進階的必備清單【2022 最新 ...

2022年8月26日 — 相片大師; Photoshop; Lightroom; Paintshop Pro; DxO PhotoLab. 想體驗功能強大又介面友善的照片編輯軟體嗎?強大的AI技術加 ...

免費線上照片編輯器 | 輕鬆線上編輯照片

可以,你可以在電腦和行動裝置應用程式上使用照片編輯器。. 只需上傳照片,便可開始在線上進行編輯。. 當你在編輯器中開啟照片時,選擇它以查看我們所有的照片編輯工具。. 照片編輯器使用方式:. 在電腦上,從首頁按一下「建立設計」。. 在行動裝置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