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My Images 免費線上浮水印產生器,一鍵批次幫圖片上浮水印超方便!

Mark My Images 免費線上浮水印產生器,一鍵批次幫圖片上浮水印超方便!

要如何一次替多張圖片天加上浮水印呢?靠這款 Mark My Images 線上浮水印產生器就對啦!Mark My Images 是一個非常好用的免費線上工具,完全不需註冊,只要你將要添加浮水印的圖片上傳到網站後,便可讓你調整浮水印的大小、重新命名圖片以及透明度,甚至還能上傳你製作好的浮水印圖片,直接套用所有要處理的圖片上,不僅方便又快速,喜歡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好用的添加浮水印工具,請參考這篇:Watermark 線上圖片影片加浮水印工具!

Mark My Images 使用介紹

Mark My Images 免費線上浮水印產生器,一鍵批次圖片上浮水印超方便!

首先,進到 Mark My Images 網站後,請點選「Import images」按鈕上傳圖片,可支援一次上傳多圖片,而下方會有浮水印、調整尺寸、重新命名 3 個功能讓你選擇是否要開啟。

Mark My Images 免費線上浮水印產生器,一鍵批次圖片上浮水印超方便!

接著下方會依據你所開啟的功能,顯示相對應的設置工具,例如浮水印可調整位置以及透明度,而點擊「Import watermark image」則可讓你上傳你要當浮水印的圖片,非常方便。設置好了之後,便可點選最下方的紫色「Process images」按鈕,快速取得處理過後的圖片壓縮檔。

Mark My Images 免費線上浮水印產生器,一鍵批次圖片上浮水印超方便!

上圖就是透過 Mark My Images 網站所產出的成果,看起來是不是非常不錯呢!對於臨時有大量圖片需要上浮水印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Mark My Images 網站盡情免費使用吧!

Mark My Images:https://www.markmyimages.com/

有可一次幫大量圖片添加浮水印的工具嗎?Mark My Images 免費浮水印產生器!

有可一次幫大量圖片添加浮水印的工具嗎?Mark My Images 免費浮水印產生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Watermarkly 線上為圖片製作浮水印,加入 LOGO 和文字效果免安裝 ...

Watermarkly 是一個線上為圖片加入浮水印的工具,號稱在五分鐘內就能對五十張圖片快速加入浮水印效果,而且透過瀏覽器就能辦到,還不需要額外下載軟體,可以說非常方便。Watermarkly 唯一的缺點是免費用戶會在圖片左下角自動加入一個小浮水印,如果要移除這個限制必須付費升級。

使用 PowerPoint 新增浮水印至相片

如果您想要在相片上加上您名稱或其他識別標記的戳記,您可以新增浮水印。 使用相片新增浮水印 PowerPoint 三個主要工作:新增浮水印、將浮水印格式化,讓浮水印看起來透明,然後分組及保存相片。 在[圖形格式&中,按一下 [文字填滿與外框&,選擇您想要的色彩,然後將 [透明度>滑杆設定為 80%。

Batch Watermark 可幫圖片批次蓋上浮水印的網頁服務!離線也能用 ...

要分享到網路上的照片或圖片,甚至是因應工作所需,必須將圖檔傳送給他人之前,最好都可以蓋上浮水印,除非你不介意別人隨意使用。而要幫圖片加上浮水印有很多方法,但「Batch Watermark」提供了一個最簡單的選擇,如果你剛好有蓋浮水印的需求,一定要嘗試看看。 「Batch Watermark」...

「PicMarkr」線上圖片浮水印添加工具

我們可以請「PicMarkr」這個上線免費幫圖片添加浮水印的工具來代勞,只要輕鬆三步驟就能完成唷! 一次最多可上傳五張圖片,除了從電腦來上傳之外,還可以由 Flickr、Facebook、Picasa 來選取圖片,浮水印的樣式分為文字及圖片兩種,可以自定浮水印要顯示的位置,或是使用平鋪重覆排列的方式填入 ...

插入圖片浮水印

新增圖片浮水印是讓檔頁面看起來像信箋的簡易方法。. 使用貴公司的標誌來顯示您的品牌。. Windows - 更新版本 macOS - 更新版本 Office 2010. 選取 [設計] 索引標籤上的 [浮水印]。. 選取 自訂浮水印 ,然後選擇圖片 浮水印 。. 按一下 [選取圖片]。. 尋找您自己的圖片 ...

Mark My Images 免費的圖片批次上浮水印工具,還可調整尺寸 ...

Mark My Images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工具,能夠一次性對多張圖片打上浮水印。使用者只需要選擇需要添加浮水印的圖片,選擇浮水印位置和圖片,接著就能輕鬆使用Mark My Images ...

Watermark免費線上浮水印-在照片加入文字或圖片浮水印,不怕被 ...

擔心自己拍的照片或辛苦製作出來的圖片被盜圖? 就加上浮水印吧! 除了使用 相片編輯軟體 之外,推薦這款 Watermark Online免費線上浮水印工具 ,無須安裝程式,開啟網頁就能直接上傳圖片,在照片中加入文字或商標Logo圖片浮水印,浮水印的擺放位置、大小與透明度皆能自由調整。

如何製作浮水印?10款免費照片浮水印 App 與線上產生器推薦

想保護你的個人的證件照片不被他人盜用,或作為網拍賣家照片的你不想讓辛苦拍攝的商品照被同業盜用,又或者你想用浮水印設計一款專屬你的浮水印嗎?現在有許多手機App 或線上網站提供免費的添加、製作浮水印服務,能幫助你快速在照片上添加浮水印:

Batch Watermark

通過為照片加水印來保護照片。 免費且易於使用。繁體中文 拖拽圖片在這裡!或 選擇圖片 選擇圖片 水印批次 的照片。 100% 免費 照片盜竊變得更加困難 給圖片添加文字 圖片水印 半透明水印 批量處理 無需註冊 嘗試使用示例圖像 ...

跨平台免費批次大量修圖軟體,浮水印縮圖一鍵搞定

有了批次修圖,我們就能一次丟上幾十張照片,利用「 Picture Stamper 」壓上想要的文字或透明底框,直接按下製作,所有圖片就會壓上浮水印。 這可以說是攝影師、部落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