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works 與 Google Fonts 合作,推出 8 款免費可商用字體 0 元下載

Fontworks 與 Google Fonts 合作,推出 8 款免費可商用字體 0 元下載

你有多久沒安裝新字體了?最近日本知名字體公司 Fontworks 於 Github 釋出 8 款開源字體,開放大家免費下載囉,此次特別與 Google Font 合作,推出 RocknRoll、DotGothic16、Rampart、Reggae、Stick、Klee 及 Train 八款 SIL 開源字型,大家可免費商業使用、改作,跟小編一樣很久沒看到新字體了嗎?這 8 款熱騰騰的新字型馬上收下吧。需要更多中文字體請參考:100font 字體打包下載,專門收藏免費可商用字體的網站

fontworks

目前可以在 Github 中下載,不過要一款一款下載比較麻煩,文末小編幫大家打包好了,要下載可以一次下載,

1. Train

fontworks Train
(圖片來源:Fontworks

Train 是一種帶有外線和內線的 Gothic-Style 字體。它開放而充滿活力,其強烈的第一印象適合放在標題、LOGO 上。

下載:TrainOne-Regular.ttf ( Github 下載 )

2 & 3. Klee

Klee
(圖片來源:Fontworks

Klee 有兩種字重 Klee One SemiBold 及 Klee Regular,它是一種用鉛筆或鋼筆手寫的字體,具有優雅的外觀,與傳統的預設字體和制式字體有相當大的區別,適合用於內容處。

下載:
KleeOne-Regular.ttf ( Github 下載 )
KleeOne-SemiBold.ttf ( Github 下載 )

4. Stick

fontworks Stick
(圖片來源:Fontworks

Stick 字如其名,用直線來設計字體,營造出可愛而俏皮的感覺。鄉村風格使 Stick 字體具有廣泛的用途,適合用於紙媒或數位內容。

下載:Stick-Regular.ttf ( Github 下載 )

5. Reggae

Reggae字體下載

Reggae 是一種非常流行的顯示字體,經常在 Japanese boys' 雜誌和數位內容中使用。字體尖銳的末端散發出動感,使此字體非常適合表達節奏、動感、活力或用於強調時使用。

下載:RReggaeOne-Regular.ttf ( Github 下載 )

6. Rampart

fontworks Rampart字體

Rampart 是一種獨特的輪廓陰影字體,以 3D 區塊製成,最適合用於增加衝擊力、顯示強度和穩定性情境使用。

下載:RampartOne-Regular.ttf ( Github 下載 )

7. DotGothic16

fontworks DotGothic16字體

基本上這款就是點陣字型,應該有許多類似的字體,若你還沒有的話可以趁這個時候裝起來~

下載:DotGothic16-Regular.ttf ( Github 下載 )

8. RocknRoll

fontworks RocknRoll字體

RocknRoll 類似 POP 字體,力度不同的筆觸增加了氣勢,而圓點則營造出生動活潑的感覺。

下載:RocknRollOne-Regular.ttf ( Github 下載 )

https://github.com/fontworks-fonts

打包下載:
FontsWorks.rar(GOOGLE下載)
FontsWorks.rar(1DRV下載)
FontsWorks.rar(MEDIAFIRE下載)
FontsWorks.rar(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24.96 MN

有免費手寫字體可以下載嗎?Fontworks 一次推出 8 款字型免費下載

有免費手寫字體可以下載嗎?Fontworks 一次推出 8 款字型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推薦一款好看的開源中文字體

2021年3月4日 — 今天推薦的這個項目是「LxgwWenKai」,一款基於FONTWORKS 的Klee One 的開源中文字體。 ... 鑒於此,也為了豐富開源中文字體中的楷體門類,作者開始了為Klee 這一高質量 ... 1、小米選擇的蘭亭字體,曾被魅族拋棄過在MIUI 8發布會上,小米分享 ... Google 與Adobe 聯合推出思源宋體,支持中日韓文字.

5種實用中文ppt字體下載,讓你的簡報更上一層樓

ppt字體下載之1:常見的內建字體 每個使用Windows的人 應該都對這個字體很熟悉— 微軟正黑體 當你沒有下載其他字體來使用時 微軟正黑體就是你的好夥伴啦! 既使沒有針對特定主題、內容選擇簡報字體 但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問題~ ...

【熱門】超過20種+免費商用中文開源字體下載,讓你放心創作!(內附官方下載點)

日文字體系列 Makinas-Scrap-5 – 官方下載點 Makinas是一種前衛的免費日本字體,沒有曲線,但硬角和尖角。這個免費的字體是免費的,它有大約3800個總字形(並且持續新增中),其中有3400個漢字字符(兼容JIS Level 1)。這種字體非常適合標識和大顯示。 ...

粉圓字型 1.1 - 免費開源字型下載

粉圓字體是由 Justfont 臺灣中文網頁字型服務公司推出的免費開源字型,並以 Kosugi Maru(小杉圓體)為基礎針對台灣的使用習慣和排版需求修改製作而成。

思源宋體最新免費中文字型下載:Google Adobe 釋出開源字體 — BFA 簡報

Google 與 Adobe 聯合推出的「思源宋體」有以下特色: 1. 符合台灣、中國、日本、韓國各地的標準用字,在繁體中文字型上,以台灣教育部的標準用字為依據。 2. 包含七個字重:ExtraLight,Light,Regular,Medium,SemiBold,Bold 和 Black,每個字重包含 65,535 個 ...

免費字型下載資源—設計師必收

2021年2月20日 — 本篇要分享的是網路免費字型下載資源,大多是個人與商業可免費使用, ... 這套字型,不論個人或商用,甚至想進行修改推出新字型作品都是可以的。以下我們就來分享網路上廣受喜愛與使用的多款免費字型,依字型風格不同細分如下。 ... 風、可愛的手寫字體,除了基本的日文之外,也有不少字型支援漢字。

簡報設計必備!五個實用PPT中文字體下載 | Wreadit

你的簡報吸引人嗎?扁平化設計8個要點 附6套商務PPT模板 4大動畫素材庫 為ppt動感加分 PPT/Excel/素材/字體 免費模板資源大統整 簡報設計必備!五個實用PPT中文字體下載 6個免費下載 icon 網站-讓你簡報質感大提升 ! 【簡報設計】 【PPT設計】高品質提案 ...

開源字型

粉圓字型免費下載,開源中文圓體可商用 ... 合作推出思源黑體是當時大家普遍使用的免費字型),歷經三年多開發將所有字重樣式補齊,也允諾會在金萱體完成後最佳化或改作一套開源字型 ... Google Fonts 網站全新設計,免費下載八百種英文字型.

免費字型Archives

justfont 推出jf Open 粉圓字型免費下載(可商業使用) ... 今天就來介紹一款免費的線上手寫字體製做平台「守寫字」 ,在電腦或行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都 ... 本文整理的是涵蓋影音使用之字型授權,相關規定與價格是2018年8月現在的情況。 ... Map 一次將750種英文字型攤開在網站上,一目了然直接比對尋找,喜歡的字型也 ...

手寫字體Comic Neue 免費下載,改良Comic Sans 的全新選擇

Comic Sans 從1994 年開始一直存在於Windows 內建字體裡,時至今日仍可在許多地方看到它的蹤跡,這款字型採手寫風格,經常被用於漫畫或是兒童使用的軟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