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Logo 產生器,融合東方哲學精神,為你省下上百萬設計費

小米 Logo 產生器,融合東方哲學精神,為你省下上百萬設計費

你有跟上小米重新設計 Logo 的話題嗎?在 2021 小米春季發表會上,雷軍請日本設計大師原研哉重新設計小米 Logo,耗時 3 年的時間將「東方哲學」融入全新小米 Logo,新版 Logo 與舊版最明顯差異處在於「圓角設計」,網友依照以往設計師原研哉的設計費推算,這樣的設計至少花費近千萬台幣,有網友設計出「小米 Logo 產生器」,大家能夠自行上傳自己的 Logo、字樣,人人都能一秒產生富有「東方哲學」的 Logo。如果你還沒有現成的 Logo,可以用 Fontworks 推出的免費 8 款字型搭配小米 Logo 產生器使用。

小米logo產生器

進入小米 Logo 產生器首頁後,就可以看到小米品牌色橘色,以及這次新版 Logo 的「圓角設計」。

Logo製作

作者也貼心加入各大手機品牌的「東方哲學 Logo」版型,包含:HUAWEI、Apple、OPPO、VIVO、One Plus、Samsung、LG、Nokia、SONY、Motorola 等......,點擊後就可以一鍵產生 Logo。

LOGO製作軟體

除了上述幾個大品牌之外,如果你也想要替自己製作一個「東方哲學」Logo,也可以上傳 Logo 圖型、字型到 Logo 產生器中,上傳後也可以自己更換背景色。

logo設計軟體下載

最後點擊 Download 就可以儲存全新設計完成的 Logo PNG 檔囉,馬上為你現省 200 萬人民筆到設計費,如果最近有需要設計 Logo 的朋友,搭配字型也可以當成 Logo 產生器使用唷。

傳送門:小米 Logo 產生器

有免費 Logo 產生器嗎?東方哲學產生器,替你節省上百萬設計費

有免費 Logo 產生器嗎?東方哲學產生器,替你節省上百萬設計費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高雄市政府全球資訊網市政新聞

【高雄訊】高雄市政府今(1)日發佈最新人事令,農業局長由張清榮接任、海洋局長由張漢雄接任。相關人事將於下週二市政會議時進行佈達與交接。 陳其邁市長表示,兩位新任局長皆從基層出身,具備豐富地方行政資歷與產業行銷經驗,專業能力備受肯定,了解地方需求。

免費設計資源筆記 @李介介

免費設計資源筆記 @李介介

News

2 天前 · 網友自製「小米logo產生器」,雷軍現省兩百萬! [Source: T客邦 2021/04/03-16:30] 前兩天的小米春季發佈會上,雷軍在小米11週年之際宣佈換新logo,由原來的方形變成了圓形。

ETtoday新聞雲

《ETtoday新聞雲》於2011年11月開站,新聞、影音、節目、直播、社群、個人化服務,及App都深獲網友喜愛,在台灣網路觸及率超過8成,多項評比是 ...

目錄

2010年1月5日 — 問卷統計及分析. 建立研究架構. 問卷設計. 理論分析. SWOT 分析. 行銷4P ... 要有上好的食材才能夠做 ... 以398/盒,會使消費者心理上產生不只便 ... 並且顧客們認為來這裡消費可以節省時間和金錢。 ... 哲學與行銷模式,如何在全球不景氣中仍 ... 免費□基本製作費一半(約50 元) □基本製作費(約100 ... 睛的Logo 更.

維基百科:互助客棧其他存檔2008年9月

現在我也不是很熟悉這些路牌,如果能有實物的照片,我可以用svg來做(絕對綠色不打logo)。 — 菲菇 @ 維基食用菌協會 2008年9月5日 (五) 14:20 (UTC) 我在高速公路的出口入口起點終點都從來沒有見過上述的那種圖標,不知道來源如何,如果沒有說明我將到commons去 ...

T客邦的臉書基地 - Home

T客邦的臉書基地. 205,170 likes · 6,591 talking about this. 《T客邦》是一群愛玩 3C 產品的專業阿宅編輯,每天在網站上分享自己爆肝研究的測試心得、科技新聞!www.techbang

金石堂

中文書,含括各類書籍網路書局,介紹熱門書籍,暢銷書心得分享,中文書下單快速到貨,更多中文書都在金石堂網路書店。

吹水:Just Share

3 天前 — 網友自製「小米logo產生器」,雷軍現省兩百萬! Read Rhis https://www.techbang.com/posts/85657-xiaomi-logo-generator —— 吹水:Just ...

中國山寨經濟@圖博館|PChome 個人新聞台

近一年來有關全球經濟危機的資料累積了一千五六百頁(台灣部分亦然),分成:中國振興方案(再分:中國地方經濟,港澳粵經濟,中國就業,中國經濟成長之謎) 美國振興方案 歐盟振興方案 各國振興方案 俄羅斯經濟 中國家電下鄉 中國山寨經濟 中國股市 中國房地產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