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正名是必要的

有些正名是必要的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金恆煒:正名制憲是必要的

金恆煒:正名制憲是必要的 自由時報 記者李欣芳 兩度罹癌的政治評論專欄作家金恒煒昨舉行「我的正義法庭」新書發表會,他表示,這本書是有「問題性」的書,族群是台灣的問題性,但大家卻不談,族群問題要面對,就像憲法有問題也要面對,他提醒 ...

先秦思想史稿: - 第 127 頁

知」和「智」在荀子這裏是隔斷了的,不像有些情況下知與智並通。 ... 這種別同異的處理看來還是有必要的。 ... 其民莫敢託為奇辭以亂正名,故壹於道法,而謹於循令矣。

台灣需要新的正名運動

此種正名運動已推展多年,目前幾乎由本土社圑包辦,由各種民調顯示,人民意見紛擾,莫衷 關於民報 首頁 熱門新聞區 ... 學術建構語言與日常生活語言,本質有些不同,後者正名困難度輐高;但是進步社會文明國家,兩者的趨近日益明顯。

正名,何不先從「博愛座」開始? - 丹尼爾的政論時評

2016年9月5日 - 有些需要,是從外表看不出來的。比如說極度 ... 也就是說,當任何人覺得有坐下來的必要,而優先座位也空著的時候,這個座位就是可以坐的! ... 與其浪費納稅人的錢,搞一些莫名其妙的正名運動,何不先從「博愛座」的正名先開始呢?

新娘秘書是必要的嗎?!?!? @ Tony's photo world :: 痞客邦 PIXNET :

新娘秘書是必要的嗎?!?!? 結婚 真是一大筆開銷! 新娘秘書的服務費也不算少,但又想讓自己當天做個與眾不同的新娘子 ... 有些 尺寸修改得不夠合身、有些肩帶太長導致禮服鬆垮, 有新娘秘書在旁協助著裝,即使遇到這些問題也不會緊張得手忙腳亂喔 ...

邁進中的華人心理學 - 第 170 頁

正名》亦云:「情然而心為之擇謂之慮。 ... 《荀子,正名》,「心者,性之質也。 ... 這些義項是圍繞着精神的心來展開的,其中有些是就整體的内涵來説的,有些則揭示的是部分的内涵。但不論何種角度,這 16 義項對我們把握精神、意識的實質都是十分必要的。

台灣電競之路(中):電子競技正名後,問題才真正開始 | ET遊戲雲

※冠「電競」之名、行行銷之實案例千百種,正名是「必要 」、而非只是應該 姑且先不論這中間將歷經多少波折,但若以現在的狀況,電子競技正名後,也許有更多的問題需要處理,但是我們認為,電子競技正名,絕對是「必要」之路,而非應該 ...

臺灣天主教史研究論集 - 第 298 頁

有些事情乍看之下不重要,但若是從歷史的長遠眼光看來,有些結構上的變化及人事 ... 會做文章,但重要的是這是時代變遷的產物,爲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正名有其必要。

正名※我的名字叫姜大聲 @ 【 N.YDest 】CP文密碼不公開 僅供有購買文本的朋友閱讀 ,謝謝:) :: 痞客邦 PIXNET :

上一篇正名文是媽咪家的寶貝家號 今天是BIGBANG出道4周年 所以想來寫一下大聲的正名文!!!!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在意正確名字這種事! ... 站長也沒必要自己瞎扯故事瞎編名字 而且 "崔勝鉉" 的出現 引起了名字方面的爭議 ...

必也正名乎

有人說名字只不過是一種符號,一種對事物的稱呼,所以稱呼你什麼名字並不 ... 他的家庭背景,名不符實,容易讓人產生誤解,正名是有必要的,不可視為小題大作。 ... 聽說原來是大人物蔣中正曾兩次出遊中圳,對此處的景致讚不絕口,有些逢迎之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