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搞。火化。回家

搞搞。火化。回家

很感謝大家那麼關我家的搞搞,有大家的祝福我想她一定很快樂。搞搞最後這段路一直都在我的部落格紀錄著,也謝謝大家一路來的關心並給予支持,接著我也完整寫完搞搞火化以及回家的歷程,也給寵物的飼主們當個經驗參考,畢竟生命都是有限的,一定要好好珍惜。

搞搞往生的當晚真是令人難以入睡,不論是張眼或閉眼都是搞搞的畫面,但是還是睡了,我想應該真的太累了。好夢並不會太長,5點才睡7點就必須起床,開始準備搞搞一定喜歡吃的東西,第一次和女友兩個人有下廚的感覺竟是這種時候,但是就像煮東西給心愛的人一樣,用心愛心和關心,天下第一味!YES!

沿著中和的連城路到土城金路及中央路,就會到三峽慈愛寵物樂園的的介壽路,這條路是非常爛的一條道路,坑坑巴巴就算哩,連禮拜六一大早都車朝擁擠。但是就算路再爛機車再難騎,送搞搞最後一程絕對不能少。

一到了慈愛我們就急著四處觀望,不知道搞搞到底在哪裡,我們真的不知道搞搞在哪裡。服務人員帶著我們到靜思堂,幫我們擺了張桌子,我們就開始把天下第一味都放上去,這時心情都還好。但是,當我們拿到香開始拜菩薩的同時,整股不捨與難過的心情又通通湧上心頭,要搞搞一定要吃飽飽,祈求菩薩讓搞搞火化一定要順利,也請菩薩帶著在冷凍庫的搞搞來領金紙。

燒完金紙就準備要帶搞搞去火化了,慈愛的火化場地還要另外騎車15~20分鐘,我們也只能騎車跟在後頭,啟程之前讓我們看看一個紙箱,裡面就是搞搞啦T_T,女友都已經哭了出來。跟車的過程心情很複雜,看著搞搞就在前頭的車,我的老爺機車真很怕很怕會追不上,因為起步太慢幾度油門都催到底,在怎樣都要緊緊跟著。而且跟車的同時,早上出門都還完好的油表跟時速表都壞了,是搞搞回到我們身邊哩嗎?

到了地點之後,服務人員把搞搞拿到神明前,我們也一直緊緊跟隨,接著開始拜拜。拜拜之後就要把搞搞拿出來了,把搞搞放在往生被上之後,服務人員就去準備爐子了。我和女友就蹲在搞搞旁,看著搞搞僵硬的身軀,腳還翹在空中,手持拜拜的姿勢,看著她的雙眼都還沒閉上,貼著平面那邊的眼睛和耳朵都變形哩,但是在我和女友心中她永遠是如此的可愛;我和女友也邊哭邊難過了很久,把握最後的時間和她說話,把握最後的時間在好好看著她,把握最後的時間在最後一次摸摸她。

搞搞要離開了,真的真的要離開了,送著搞搞進焚化爐,要關門開火了,『搞搞~妳快跑~搞搞~妳快點跑阿~搞搞~快跑』,拖著哽咽的聲音目送著搞搞的最後一程。火化的時間大約50分鐘,搞搞那麼小隻,不知道是不是30分鐘就光光哩。燒完之後火爐開了門,搞搞真的消失了,女友一直哭著說搞搞在哪裡?她看不到搞搞,搞搞真的是消失了,搞搞的身影永遠只能在記憶中了。

搞搞就只剩那麼一點點,看著骨灰搞搞的確就那麼一點點。我和女友趁降溫時觀看骨灰好一陣子,女友一直哭說她看不到搞搞的頭,的確頭蓋骨已經是碎片一片片了,還可以明顯看到一些肢幹,最明顯的應該就是還有1.2坨賽吧,搞搞依然很可愛,驗證了人生自古誰無屎一辭貓也適用。服務人員將骨灰分成了三部份,肢幹與其他以及頭蓋骨,要依序的入骨灰罈,我把肢幹得部份一塊一塊的撿入罈內,其他的由服務人員處理,想說頭蓋骨會交給女友,結果服務人員也處理了,我當時問女友她說沒關係,要是我沒撿到我應該會很在意吧,我想女友一定多少有遺憾沒有撿到。

只要服務人員指示該怎樣呼喚,接下來的呼喚一定超級鼻酸,『搞搞~回家囉~跟爸爸媽媽回家囉~搞搞~要跟好唷!』,帶著搞搞邁向回家的路。回家的路上我騎的很慢,一直跟搞搞要跟好,轉彎也提醒千萬不要跟丟,車多也要她不要怕,不知道搞搞是在我懷裡還是在女友懷裡,還是像以前一樣好奇的待在車頭當先鋒。壞掉的時速表與油表成為讓我相信搞搞有跟上的依據,到家了,搞搞終於回到家了,爸爸媽媽帶妳回家了。

一顆心安定了,搞搞終於回家了。

女友的部落格:
末日。最終回
重生。搞搞的新居落成

p.s.1,選擇慈愛寵物樂園是因為她提供免費的往生被和骨灰罈,但是如連結內的照片一樣,骨灰罈上只是個蓋子,最後是用膠帶沿著蓋子邊緣黏了兩圈,這是讓我感覺比較不好的,好想給搞搞換個好點的骨灰罈,但既然安定了就不要再動了比較好。現場其實還有比較好的,但是就是沒錢哩。

p.s.2,現在油表好了,我想說時速表應該也會自己好。

搞搞.火化.回家

搞搞.火化.回家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台灣喪禮很繁雜? 他嘆「不孝」子孫搞出來的| 即時新聞| 20160508

2016年5月8日 - 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發文詢問,覺得台灣的喪禮很繁雜、很累人,好奇為什麼家中有人過世已經很傷心了,怎麼還要花心力在這些事情上。

搞錯遺體燒錯屍害慘兩家哭錯爹- 社會

2009年11月6日 - 原定昨天舉辦告別式的巫家,入殮才發現弄錯大體,家屬在家門前討論後續 ... 辦完喜事,28日才移回家,昨天上午舉辦告別式,準備送往火葬場火化。

search:寵物火化桃園相關網頁資料

搞搞最後這段路一直都在我的部落格紀錄著,也謝謝大家一路來的關心並給予支持,接著我也完整寫完搞搞火化以及回家的歷程,也給寵物的飼主們當個經驗.

搞搞。火化。回家

很感謝大家那麼關我家的搞搞,有大家的祝福我想她一定很快樂。搞搞最後這段路一直都在我的部落...

寵物火化 高雄資訊

搞搞。火化。回家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portable.easylife.tw已經被分享了798 次 很感謝大家那麼關我家的搞搞,有大家的祝福我想她一定很快樂。搞搞最後這段路一直都在我的部落格紀錄著,也謝謝大家一路來的關心並給予支持,接著我也完整寫完 ...

陶大偉風雨中火化陶喆捧父骨灰回家暗垂淚

2012年9月16日 - 【特勤組、李志展╱台北報導】陶大偉12日因肺癌導致器官衰竭病逝,享年69歲,獨子陶喆遵照父親低調遺願,昨清晨在第二殯儀館舉行簡單家祭後 ...

慈愛寵物樂園收費

搞搞。火化。回家 - 綠色工廠 沿著中和的連城路到土城金路及中央路,就會到三峽慈愛寵物樂園的的介壽路,這條路是非常爛的一條道路,坑坑巴巴就算哩,連禮拜六一大早都車朝擁擠。但是就算路再爛 ...

三峽慈愛寵物樂園

搞搞。火化。回家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沿著中和的連城路到土城金路及中央路,就會到三峽慈愛寵物樂園 的的介壽路,這條路是非常爛的一條道路,坑坑巴巴就算哩,連禮拜六一大早都車朝擁擠。但是就算路再爛 ...

嘉義狗狗火化場

嘉義狗狗火化場。愛物園寵物紀念館,服務項目:寵物墓園、寵物火化、寵物安樂園、寵物殯葬、寵物靈骨塔、寵物生前契約,是您的寶貝安息的寵物天堂。找到了嘉義狗狗火化場 ...

領錯遺體火化葬儀社搞烏龍

2016年6月2日 - 86歲的李姓死者與88歲陳姓死者,同在上個月27日出殯,2具遺體火化前,冰存在橋頭殯儀館。李男家屬委託的葬儀業者竟領錯遺體火化,當天…